第十章 最終的決定

 

全場都沉默了下來,前方的伊斯坦公主也忍不住為這對戀人感傷起來。站在後方沉默不予的吉爾,看著事件發生而沒有多說什麼...他暗自得佩服艾倫為了愛奮不顧身,而吉爾卻被公主制度綁手綁腳,他不經開始懷疑這制度在威斯塔裡國是否正確?但吉爾看向皇座的伊斯坦國公主...這樣的矛盾只是單純的『技術性』問題吧?

威斯塔里亞國公主氣急敗壞的轉過身去,艾倫的行為大概已經深深觸怒了她。她一直無法接受艾倫為什麼不能喜歡她,或者先接受她在培養感情不成?大家都渴望成為國王,為什麼身為威斯塔里亞國騎士團團長的艾倫不想錦上添花?

突然,有個士兵在吉爾耳邊小聲嘀咕幾句,吉爾露出了近日內難得的笑容。

 

***

 

威斯塔里亞公主終於無法忍受,原雙手交叉在胸前的她,將一手舉高...不管艾倫什麼時候要毒發都算,死了也要把屍體帶回威斯塔里亞國,決對不要讓他們稱心如意得在一起。

 

「來人呀,把艾倫騎士帶回去。」

 

艾倫伸出手緊緊抱著貞德,雖然不知何時會毒發而分離,命運讓他們相遇及分離都如此多曲折...貞德抬頭仰望艾倫的眼睛,他伸出了手輕撫了她柔軟的頭髮。火紅的眼睛流露著世界上最溫暖光芒...彷彿世界毀滅了,他依然會持續待在她的身邊。

 

『這就是我對你的永遠誓約。』

 

當士兵聽令準備往前時,吉爾伸出了手阻止士兵繼續向前進。吉爾微笑的看著氣極敗壞的威斯塔里亞國公主,這樣丟人現眼的搶人戲碼,至少吉爾在最後一刻防守住了。

 

「吉爾,你怎阻止了士兵?」

「我收到了皇家決議。」

「什麼皇家決議?」

 

這句話像是回音般的迴盪在宮殿裡...吉爾冷冽的眼神直視著公主,嘴角微微上揚著。

皇家決議,是為了公主制度及國王制度之間,由第三方具有皇室血統的正統貴族。他們平時不輕易出現在各種場合,隱身於威斯塔里亞國的各處,直到事情發生時,他們才會下指令,是非常神祕的組織,卻也主載著國家走向的一群人。

 

「你自此開始。」吉爾拿出小羊皮捲「不是公主的身分了。」

 

士兵一看小羊皮捲,便將威斯塔里亞國公主押下。威斯塔里亞國公主當然不能接受,她掙扎的揮動雙手,士兵將威斯塔里亞國公主拉進了馬車,大殿裡一時的吵雜很快就過去了。

吉爾走近了大殿,將手放在胸前的位置,在伊斯坦公主面前謙卑的鞠躬...身為公主應該有的風度及包容的態度,才可以選出下一位適任的國王。而吉爾選出一個不適合的人,皇家決議難得救了他...

 

「讓貴國看笑話了。」

 

伊斯坦國公主大笑了幾聲,從王位上跳了下來,奔到吉爾面前...她抬起頭,看著吉爾有些困惑的紫眸。她用手拍了拍吉爾的手臂,就像認識的朋友般親切。

 

「我早就看公主很不爽了...可以的話,就處罰她好了。」

 

吉爾微笑,轉過身一個手勢退下了所有士兵。吉爾看來回去還有很多事情要處理...伊斯坦國公主走到了艾倫及貞德面前。伊斯坦國公主臉上帶著微笑,一直都是這麼親切爽朗。她伸出手輕輕將兩人扶起,心疼得看著兩位這麼相愛的戀人。

 

「蘋果,我早就掉換了。」

「換掉了?」

「你從小就跟在我身邊,就像我的親妹妹一樣,我比任何人都希望你幸福。」

「因此我們所吃的蘋果都是智慧之果?」

「當然,這種蘋果的分便方式...」伊斯坦國公主微笑「只有我才知道。」

 

伊斯坦國公主緊緊擁抱了貞德,眼睛裡打轉著淚水。伊斯坦國早就要廢除這種爛傳統了,什麼騎士保護公主的...根本不需要。況且只有繼承王位的公主,才知道分便蘋果的方法,這豈不是送自己的騎士去死?

 

「命運應該交由自己決定,而不是依附於另一個人而生活著。」

「可、可是...」

「沒有可是了。」伊斯坦公主溫柔的垂下眼眸「讓艾倫帶著你尋找更好的未來吧。」

 

貞德心底一酸,畢竟她守護公主...她一直都是如此守護著公主。貞德也認定這是一輩子工作,現在突然解開了職務...未來該何去何從?

艾倫伸出手輕輕揉亂了貞德的頭髮,她才發現自己又忍不住的流下眼淚。當騎士的她,已經好久好久不流眼淚了。就算日子再怎麼苦、怎麼難熬,眼淚都忍著。

 

「有空,我還是會帶你回來看伊斯坦公主的。」

「...」

「現在公主把你交給我。」艾倫握住貞德的手「我就會好好的照顧你。」

 

艾倫溫柔的嗓音傳了貞德的耳裡,她終於露出了微笑。知道這個國家 ─ 伊斯坦國永遠都是貞德的牽掛,她不可能割捨的過去。

突然伊斯坦公主將貞德推向艾倫,然後轉過身去,她不想讓貞德看見她難過的樣子。但不只有難過,伊斯坦國公主更高興看見貞德能夠有好的歸宿...

 

「就、就這樣吧...要...要回來看我喔。」

「公主...」

「去吧。」伊斯坦國公主用手指拭去淚水「去過幸福的生活。」

 

艾倫牽起貞德的手,往大門口走去...未來的路,從此開始將完全不一樣了。貞德望著艾倫的背影,還有握住她強而有力的臂膀。不知道未來...不知道未來會如何走下去?

 

***

 

大門開啟,一道光芒進入了她的眼裡...那樣純白無暇的背景,全世界只剩下...屬於她的騎士,還有幸福。曾經貞得覺得幸福遙不可及...

艾倫將她拉近了懷裡,一個又輕又甜的吻隨之溫柔的貼在唇上。思緒一片空白,沒想到...幸福感覺,是一片空白?艾倫溫柔的聲音在她耳邊響起...

 

「笨蛋,別再哭了。」

「我才沒哭呢。」

「...我永遠是你專屬的騎士守護你。」

 

艾倫拭去她臉上的淚珠...每一顆眼淚都如此珍貴,讓艾倫的心,感覺到非常不捨。

 

「我不會再哭了...」貞德深吸了一口氣「艾倫。」

 

艾倫感覺自己的領角被拉扯而彎下腰,貞德直接吻了他。然而這個吻比以往都還要甜了許多,有著蘋果淡淡的香氣...不再有命運的枷鎖,只剩下兩人甜蜜的羈絆...

艾倫將手放在貞德的腰上,手臂不自覺得收得更緊。這個女人呀...怎還是這麼男孩子氣?接吻應該由男人主動才是。以後,再好好的告訴她吧!

 

== 故事結束 ==

2014-07-04

故事結束了:)))感覺艾倫的故事其實還可以細細往後延伸呢

這篇卡在我要考試之際,想更新又不能更新的痛楚,真的很討厭

 

不過貞德這個角色,我很喜歡

她顛覆以往童話故事下女生都需要男生保護的形象

女人也可以當上騎士也是一種傳奇呢(這樣的畫面讓我定格好久)

 

伊斯坦公主也是開明的公主,貞德可以跟她相遇真的太好了

這裡所有角色都有它應有結局,可喜可賀:)

以上,謝謝觀閱

 

更新:2016-08-22

第二次翻寫艾倫故事,因為雛形就很喜歡這樣的內容,於是寫的部分只是加了畫面。

一步一步踏入威斯塔里亞國的樣貌,加入了伊斯坦國,會更了解我寫的架構中,除了威斯塔里亞國以外,還有更多其他國家的故事。

當然這些故事,都不是遊戲本身有的世界。我想寫的,也是跟遊戲完全不一樣的世界...美男跟不同人相愛,再來看看公主。公主是否有點自私擁有所有人的愛呢?

 

以上,謝謝觀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