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章 11點鐘的吻

 

 

伊麗莎站在路易的房間門口,她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就算今夜她得到了一個新的一切,但一切似乎不知是福?是禍?她伸出手,敲了敲路易房間的門,發出沉重的厚實木頭聲響。

 

「打擾了。」伊麗莎轉開了門把。

 

路易坐在書桌前,還直盯著最近公主繼位候所帶來的一切紛擾文件。有人欣喜的開了舞會邀請;有人密報國王人馬即將推翻公主制度,總之...不過就是一個吉爾選出來的女人,平凡不過的民間女子,飛上枝頭成為鳳凰後的傳奇罷了。

伊麗莎站在書桌旁,輕輕的咳了兩聲。路易抬起頭來,看到伊麗莎一席漂亮的藍色女僕裝,她的臉蛋施了淡妝,看起來更加美麗...到有些妖豔的程度。路易輕笑的將手交叉放在胸前,準備看伊麗莎有什麼舉動?

 

「公爵大人,已經有些晚了。」伊麗莎緊張的說著「為了您的健康著想,應該要沐浴更衣了。」

「依麗莎。」

「是!」依麗莎慌張的看向路易「請問有什麼需要服務的嗎?」

「我說過...我們單獨相處的時候。」路易將手輕靠在臉上「叫我路易就可以了。」

「...公爵大人,這樣、這樣不行。」

「...」

 

伊麗莎拒絕了路易的要求,只聽見了伊麗莎喚了尊稱。雖然這是僕人的基本規矩,但路易就是想聽伊麗莎呼喚他的名字。因為路易把伊麗莎看成朋友,而不僅是朋友或者家僕之間的關係...但伊麗莎似乎還是不懂,她知道必須跟路易保持距離。

路易想著,管家是這樣告誡她吧?如果伊麗莎只是要單純當一個家僕,尊稱是絕對必要的事情;距離是必要的事情;主人的要求不一定要照實做到...這些人,都把伊麗莎跟他的關係當成什麼了?

 

「公爵大人,我去替您放洗澡水。」

「好,麻煩你了。」

 

看著伊麗莎離去的身影,路易闔上手中的文件...家僕們這麼想也是正常的吧?尤其老管家可是再三確認路易的心意。不過路易當初真的沒有想太多,他只是想讓伊麗莎可以離他近一點,最好是他可以看得見的範圍。這樣伊麗莎就不會被那些傢伙,趁機欺負了吧?

說到是否有除了主僕以外的企圖?路易得臉漸漸紅了起來,什、什麼企圖?都是別人濫用了貼身僕人制度了。伊麗莎雖然什麼都不懂,但她肯學習、忍耐及刻苦...對!路易終於想到了個好理由。

 

「公爵大人,洗澡水...放好了。」

「好,謝謝你。」

 

路易起身走向浴室,而伊麗莎一直都保持低頭的姿態,緩緩的跟在路易身後。路易開啟浴室的大門,滿是煙霧瀰漫的浴室前面...對了,按照這個時候?路易轉過身去,看著伊麗莎整個臉都脹紅了起來,簡直跟蘋果沒兩樣。

 

「公、公爵大人,你來幫我脫下衣服。」伊麗莎馬上驚覺說錯「不、不是我幫您脫衣服。」

「...」

 

伊麗莎顫抖的聲音迴盪在浴室裡頭,於是路易忍住笑意的敞開雙臂。伊麗莎會按照管家教她的方式,替路易脫下衣服...她的手邊顫抖、邊脫下路易的外衣,將衣服折疊好,放在一旁。看得出來,伊麗莎感覺十分緊張、害怕...

路易讓她脫了上衣,反正是貼身僕人應該做得事情。光著上半身的路易,壞心的繼續站在依麗莎的面前...伊麗莎低得頭不能再低了,幾乎用閉上眼睛的方式,呆滯的站在路易的面前。

 

「你不睜開眼睛。」路易已經忍不住微笑「怎繼續幫我脫‧衣‧服呢?」

「公爵大人,這、這我明白。」

 

就算伊麗莎明白,但她的心裡可是高分貝的尖叫著。眼睛如同瞎了般,完全不知道該睜開?還是該繼續下去?不、她現在看得是公爵大人的玉體!玉體!玉體!噢,真該死。

 

「沒關係,這管家可能沒說清楚。」路易捉住了伊麗莎的手「接下來,由我實際來教你吧。」

「...不、公爵大人!」

「不什麼?」路易壞壞的笑了起來「這只是工作而已,不要想太多。」

 

『啊啊啊啊...公爵大人原來是這樣的人啊啊啊啊!』伊麗莎還來不及做出任何反抗,就被路易拉住。而充滿濕氣的浴室,地板濕滑...伊麗莎簡直是被送去路易的面前,她伸出手擋在胸前,卻摸到了柔軟且光滑的東西?

伊麗莎睜開眼睛,不看還好、一看簡直要昏倒。是路易的胸膛啊啊啊啊啊!而且是結實、毫無任何遮蔽的胸膛上啊!伊麗莎此時覺得頭昏腦脹,覺得自己生命堪憂、覺得自己要完蛋了!!!

 

「這只是單純的工作而已。」路易一派輕鬆的說著「不要緊張。」

「...」

 

『什麼、什麼工作?你以為幫男人脫衣服這只是單純工作?好、好就算是,但為什麼你不能自己脫呀呀呀呀?』伊麗莎雖然睜開了眼睛,但呆滯的情況不見好轉,於是路易將她的手,由胸膛移到腰帶上。伊麗莎看著自己被逼迫的手!根本不敢看自己的手!於是她是一手摀著自己的臉、邊看著自己被控制的手...

路易看著伊麗莎被逼到極致的神情,終於忍不住大笑起來。是的,根本不需要這樣...脫衣服某些部分由自己處裡就可以了。路易才不拘泥於這些規定,他只是想看看伊麗莎會怎樣...?

更重要的是,路易其實有些生氣,因為伊麗莎尊稱他為公爵的事情。跟本就沒有按照他們之間的約定,這樣稱呼都疏遠了...。然而聽見笑聲的伊麗莎,終於露出憤怒的神情,不只憤怒、簡直暴怒看著路易。

 

「路易,你是在捉弄我嗎?」

「是呀。」

 

路易完全不避諱回答,嘴角還壞壞的上揚著,好似得意的笑容。而且...伊麗莎生氣的樣子,真的好可愛。

 

「臭路易!」

 

伊麗莎是真的生氣了,她轉過身準備要離去時,路易伸出手,原本想跟伊麗莎好好的道歉...但浴室地板濕滑,伊麗莎大叫跌倒,怎這麼恰巧,倒在路易的懷裡。這是伊麗莎第二次倒在路易的懷裡...伊麗莎感覺還好,到是路易的臉有些難看,當然在浴室滑倒撞到是非常痛的事情。

浴室有著淡淡霧氣,伊麗莎看著路易不舒服的模樣,而扭動身軀想要離開路易,但路易不知怎了將手摟住伊麗莎。

 

「路易,很疼嗎?」伊麗莎抬起頭「我幫你看看。」

「不用了,伊麗莎。」

「路易...放開我吧?」

「...伊麗莎,對不起。」路易低聲說著「我沒想到會造成這樣的事情。」

 

伊麗莎聽見了路易的話,不知為什麼感覺有點悲傷。因身分而起的事故,伊麗莎從來都沒有怪罪路易,然而路易卻一直掛在心上...伊麗莎不是沒感覺,而是她盡可能的,要自己不要想太多...然而路易也是這麼想的嗎?

 

「路易,我先去外面等你好嗎?」

「...好。」

 

路易放開了雙手,並扶著伊麗莎的手起來。伊麗莎刻意迴避了路易的眼神,站穩了身體之後,在拉著路易起來。伊麗莎向路易彎腰鞠躬,便離開了浴室。

路易的心裡有股無力的感覺,或許伊麗莎只是單純覺得,路易只是喜歡捉弄她吧? 路易先往浴缸裡舀了水,往字裡臉上潑去...真的是很可怕的瞬間,也許連他自己都快受不了了。路易用手抹去臉上的水,他告訴自己不行、不能對伊麗莎抱持著主僕以外的想法。

 

***

 

當路易洗完澡之後,穿著浴袍便濕漉漉的,從浴室走到了房間。看見了伊麗莎站在床邊,路易的情緒仍就激動,心情尚未平服下來。

 

「衣服你放在那裏就好,我自己會穿。」

「...請讓我服侍您。」

 

伊麗莎仍有她的堅持,就算她知道路易是出自於好心與善良,但伊麗莎就是想為他多做些什麼,就算是報答恩情吧。路易於是坐到了床邊來,伊麗莎拿了乾毛巾,緩緩的幫他擦乾頭髮。

 

「真的沒關係,因為你也不方便這樣做,我可以理解。」

「路易...你真的很善良。」伊麗莎緩緩的說著「我很激你,為我所做的一切。」

「...不需要向我道謝,這是應該的。」

「所以路易...」伊麗莎將毛巾拿了下來,對路易微笑「讓我照顧你吧。」

 

路易的心臟感覺猛烈撞擊著,伊麗莎是如此溫柔又強勁的女人...路易再也壓抑不住,伸出手來,撫摸了伊麗莎的臉頰,手指輕輕觸碰著伊麗莎的唇,如此柔軟又令人垂涎。

 

「請你,閉上眼睛。」

「...?」

 

伊麗莎按照了路易的命令,閉上了眼睛。路易便將臉靠近了伊麗莎,他知道這樣的命令不對...但他還是抗拒不了理性。於是路易還是想吻了她,不管伊麗莎是否知道,這是出自於什麼樣的情感?

伊麗莎驚訝的半瞇著雙眼,她聞到路易身上的肥皂香氣。她的心臟簡直要停止了,於是將手放在胸前,眼睛又緩緩的閉上了...伊麗莎心裡所有對自己的限制,都在這一刻全部都崩解了。

怎知一發不可收拾的繼續吻了下去?路易用舌頭輕舔了伊麗莎的唇,如引導般的開啟她又沉又甜蜜的吻。舌瓣浸濕、纏綿著,伊麗莎難受的將手輕放在路易的胸膛,路易一支手覆蓋伊麗莎的手、另一支手撫上了女人了臉。不捨的離開了唇,路易仍細細的看著伊麗莎柔媚的模樣...

 

「...路易。」

「...我好喜歡,你這樣叫著我的名字。」

 

路易的每一句話,都讓伊麗莎覺得心臟都快停止了。路易將額頭輕靠在她的額頭上,伊麗莎終於露出微笑,甜蜜而安心的閉上眼睛想像著剛剛的吻,就像快融化一般,喜歡路易這樣主導她...

然而伊麗莎閉上雙眼,卻讓路易在度吻上了她,這次的吻又更加大膽而甜蜜。路易吻著伊麗莎,他的手襲上了女人的背部,溫柔的撫摸著她的肩膀、手臂還有背。

伊麗莎羞紅的臉頰漸漸又熱了起來,美麗的眼眸垂了下來。她對於路易那份好感,原本只想淺藏在心裡,沒想到路易也是如此回應著她。但是路易也是這麼想的嗎?還是只把她當成玩物呢?對戀愛一無所知的她,只有更多疑惑...喜悅與擔憂站滿了她的心。

最後,路易將伊麗莎推倒在床上了...他的唇還仍細細品嘗著伊麗莎,似乎忘記了伊麗莎的身分,他只聽見伊麗莎細微的呼吸聲,感受著他身體的熱度。

直到大鐘敲響了11鐘聲,路易才從激情之中回到理性。然而路易看著身下的伊麗莎,這次他克制住自己想繼續的慾望,但他真的不知道下次...

 

「對不起,伊麗莎。」路易吻了伊麗莎的額頭「請原諒我如此莽撞。」

「...路易,我、我該回去房間了。」

「...好。」

 

路易拉起了伊麗莎,卻在拉起之後,順勢將伊麗莎摟入懷裡,由後往前的懷抱住伊麗莎。路易低沉而溫柔的嗓音,在伊麗莎耳邊說著...

 

「以後就麻煩你了,伊麗莎。」

 

《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