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章

 

紐約演唱會終於在今天正式開演,臺上五光十色、而台下也擠滿了熱情的粉絲。伊麗莎白在席德的安排之下,可以在最近的搖滾區看著席德的表演。對伊麗莎白而言,這場的表演意義不同,她不是TripleX的粉絲,但她是席德眾多粉絲中最靠近她的人...。震耳欲聾的音樂響起,席德站在舞台偏後的位置,伊麗莎白只朝著席德的方向看去...彷彿她的世界只有她們兩個的存在。

 

直到音樂會結束,伊麗莎白匆匆忙忙得跑進後臺休息室。席德已經坐在休息室裡,然他沒發現伊麗莎白,彷彿思考著什麼...直到伊麗莎白跪在他的面前,將手輕放在他的膝蓋上,席德才回過神來,露出了溫暖的微笑。他溫柔的揉著伊麗莎白的金色頭髮,女人湛藍的眼眸總是注視著他...席德看見了,心裡有股難以言喻的躁動。

 

「今晚,我準備了一個驚喜給你。」席德用手指輕抬了女人的臉「期待嗎?」

「嗯。」

 

伊麗莎白回答得非常果斷,席德反倒是心裡升起了罪惡感...這女人如此的信任他,而他有些不願將這樣可愛女人的身體給其他男人觸碰。席德雖然告知過伊麗莎白,她的身體屬於他,因此他想怎麼玩弄、怎麼處置,伊麗莎白都不會有任何一句話。這也是他們當初所約定好的...

 

「乖,先回房間。」席德垂下眼眸「等著我的驚喜。」

 

伊麗莎白開心的離開了席德。席德望著女人的身影,暗暗覺得心裡痛了起來...這是他不曾有的感覺,但席德還沒有停止,他要讓計畫順利進行。

***

 

席德回到了房間,伊麗莎白已經穿好了睡衣等待著男人回來...細肩帶洋裝行的睡衣,伊麗莎白穿起來十分可愛清純。席德微笑著,床頭櫃拿出了皮繩...伊麗莎白乖乖的將雙腕靠緊,席德先是遲疑,而後鐵了心的綑住了伊麗莎白。為了防止女人在進行中掙脫,會增加危險性...

 

「準備好欲仙欲死了嗎?」席德拿了眼罩,蓋在伊麗莎白的臉上。

「我準備好了。」伊麗莎白仍是微笑著,她信賴席德。

 

席德開了門...一位黑人男子走了進來,他們彼此輕敲了拳頭,席德每次有『好康的』一定會找他。男子邊哼著歌走進了浴室,待會將會有一場大戰...席德走回了床上,用手輕撫著伊麗莎白的肩膀,用唇輕啃著她的鎖骨,緩緩脫去她睡衣。伊麗莎白咬著唇,因為完全看不到而感到不安...那雙溫柔的手正愛撫著她,柔軟而濕潤的刺激著乳尖,而後她緩緩躺到了床上,等待著席德下一步指令。

 

「把腿張開。」席德在伊麗莎白耳邊低語著「我要好好品嚐一下。」

 

伊麗莎白按照席德的指示張開了雙腿,在下腹感受到一股溫暖的氣息,而後她的小核被仿如手指逗弄?不、比手指更加柔軟、靈活的東西,溫暖而濕潤。伊麗莎白感受到大腿被按著...席德在舔她!私密的肌膚被溫暖而柔軟舌頭挑逗著,伊麗莎白顫抖著雙腿,靈巧的舌頭正在幽口處徘迴,而後進入退出。雖然不如手指那般的刺激,但伊麗莎白感到不同層次的愛撫。

 

「...嗯,席德。」伊麗莎白低語著「...我好愛你。」

「我品嚐得出來...我嘴中滿滿你的味道。」席德將女人翻了身「現在我要...收穫這些天來努力的成果。」

 

伊麗莎白軀起了雙膝,將臀部微翹著,她知道席德期待很久、而她也如同席德所期望的...席德將潤滑液塗抹在灼熱之上,沾了一些於手指,探入了女人的菊口,隨著來會抽插,慢慢增加到三指。伊麗莎白低沉的呻吟著,因為緊張讓她有些不舒服...

 

「你要放鬆身體,不要抗拒。」席德將灼熱抵在後庭口「才能接納我的全部。」

「好的...嗯。」

 

席德緩緩進入這完全沒被開發過的位置,正因為如此,女人痛苦的呻吟出了聲...還沒有抵達到全部,伊麗莎白的肌膚上就滲著汗珠。席德低聲了罵的幾句髒話,這樣前所未有的感覺擠壓著他的灼熱,太緊包覆會讓他忍不住爆發!於是席德開始擺動了臀部,一寸一吋的侵蝕著女人的菊徑。而伊麗莎白得喘息也從沉重轉為歡愉,比起一般的做愛更來得刺激!她配合著席德的身體而律動著,她雙腿間的花徑因擠壓而流出了愛液...

 

「噢,席德...你還是一樣喜歡從後面開始啊。」

「大衛,不要干擾我!」席德喘息著「老子我幹得正爽。」

 

一個陌生的男子聲音使得伊麗莎白緊縮了身體,然而席德仍扶住女人的臀部衝刺著。伊麗莎白的臉被握住了,似乎有著時麼東西正抵在她的唇上,迫使她將嘴張開,東西朝著她的嘴直入咽喉,伊麗莎白乾嘔了一聲,惹著稱為大衛的男子大笑起來。

 

「席德,你有這麼極品的東西。」大衛兀自的動了身軀「難怪藏著不分享。」

「你還是一樣囉嗦。」席德低聲罵了幾句髒話「到底要不要做!」

「當然!」

 

席德退出了女人的身體,再將女人抱起。使得伊麗莎白雙腿跪在男子的身上,伊麗莎白蹙眉、簡直嚇到無法反應。幽口幾乎被撕裂的撐開了,伊麗莎白痛苦的簡直要哭了出來...背頸感受到席德呼吸氣息,後庭也被緩緩的侵入了。男人們開始動了,他們盡情的享用了伊麗莎白的身體,然而伊麗莎白感覺到的不是愉悅,而是心裡感覺到一份恥辱。

這樣的情況是伊麗莎白無法想像的情況,然而她咬緊唇,她知道不能在這個時候哭出來...她不能惹得席德不開心...不能拒絕席德的喜好...她在心裡默念著,她答應過席德,什麼樣的請求,都應該要接受。

 

「席德...」伊麗莎白虛弱的呼喚著男人的名字。

「...」席德退出了女人的身體,同時將女人的身體從大衛的身上移開。

「幹什麼!」大衛罵了幾句髒話「我正在享受!」

「我不要了!」席德抱著幾乎昏厥的伊麗莎白「你滾出去!」

「你從來都不會這樣!」

「不要讓我說第二次。」席德金眸直瞪著大衛「你是聽不懂人話是不是。」

 

大衛還是靠著席德照他才有今日,於是大衛匆匆的穿上衣服,心裡咒罵著髒話離開了飯店客房。席德將女人抱到了沙發上,扯開了該死的眼罩以及束縛,心裡升起了一股罪惡感...剛剛伊麗莎白呼喚她的名字的聲音,彷彿求救。他責怪自己怎麼一直都忽略了伊麗莎白的感受,而女人此時的意識非常不清楚...席德摸到了伊麗莎白眼角的淚水。

 

「一直如此的免強自己嗎?」

 

席德低聲的說著,也是說給自己聽。他輕輕吻著伊麗莎白的額頭,這時他才感受到自己的幼稚以及玩世不恭...席德才發覺,原來第一眼看見伊麗莎白的當下,那分熟悉的感覺如同當時無住的她...而他居然對這樣處境的女人做了不可原諒的事情。席德握住了女人的手,靠在自己的臉頰上...

 

「對不起...」席德低語著「對不起...伊麗莎白。」

「...席德...」伊麗莎白虛弱的回應了席德。

「伊麗莎白!太好了。」

 

席德緊緊的抱住了伊麗莎白的軀體,這時席德才明白伊麗莎白存在在他身邊的意義是什麼。他輕撫著女人疲憊的身軀,他知道那個該死的大衛應該弄傷了她,而席德現在只有感覺到慌亂。

 

「...席德,你不要難過。」伊麗莎白望著席德俊美的臉龐「是我不好。」

「不要說了。」席德眼角忍不住流下淚來,他語塞、他痛苦、他無助。

「陪我...我們好好睡一覺,好嗎?」

「好。」席德抱起了伊麗莎白回到了房間「我們好好睡一覺。醒來就好...」

 

這就是一場噩夢,席德在床上抱緊了伊麗莎白。是他造成的,席德深深自責著...然而伊麗莎白卻沒有責備過他,讓他感覺更加難受。黑暗中,伊麗莎白親吻著他濕潤的臉頰,像安撫小孩一樣...告訴著他,一切都沒事。怎可能沒事?席德輕撫著女人的臉龐,他的唇不偏不倚的落在伊麗莎白的唇上。

 

「伊麗莎白...」席德低啞的說著「...我愛你。」

 

 

《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