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章

 

 

雖然阿一堅持送花一程,不過被花拒絕了。阿一擔憂的的綠色眼眸,讓花有些動搖了...不過她仍明白,感情是她不需要的東西,也是暗殺者要她捨棄的情感。到底...從什麼時候開始,她慢慢陷入了愛情?原以為可以掌控的事情,漸漸失控了...

 

沿著河岸邊行走,沒有多餘的行李...身上的和服,是阿一送的。燈光點綴著河岸,她輕靠在河邊的欄杆上...連手機都沒有,十足沒有任何存在感。微風吹拂著她的長髮,她緩緩的將手摸到了頸邊,才想起蕨送她的戒子,被她當作項鍊懸掛在胸前。

 

 

『所有的關係,都應該淡薄的如紙片一般。』

 

 

花扯下了戒子,這些紛紛擾擾...都是感情所造成的,因此只要捨棄了情感,任務和執行...都相對的可以順利許多吧?嘴角微微的上揚,然而眼淚卻不聽使喚的流下...眼淚對她而言,是一種非常麻煩的反應。如果自己可以完全沒有任何情感...她握緊了手上的戒子。

 

 

「我不需要你們。」花朝著河面丟出了戒子「因為我...只會帶來不幸。」

 

 

河水咚了一聲,花雙手握著欄杆...不管什麼樣的情感,健太、蕨、阿一,這陣子相處下來,你們都很好。接下來的事情,應該有我自己來承擔...美其名的幫朔夜找出J,事實上,花計畫著找出父母的死因,甚至血洗暗殺者都在所不惜...記憶,讓她失去一切;也讓她重新找回自己的靈魂。

 

 

***

 

 

按照邀請函,花來到了一坐深山的別墅。完全沒有戒備以外,別墅十分華麗起眼,吵鬧的電子音樂...花舉起扇子,門便自動轉開。因為對方是非常難搞的傢伙,花在進別墅前,便灑了大量的紙花...如同形成結界。絕對要忍住憤恨的情緒,就算知道是死路一條...

 

門開啟,長長的餐桌前,一位白淨斯文的男子,正拿著一杯茶...嘴角微微上揚著,一雙紫色眼眸,在昏暗的室內閃逤著。

 

 

「歡迎,貴客...R。」K慵懶的喝了茶「大家都很期待呢。」

 

「...這室內,只有你一個人吧?」

 

「噢,不好意思...」

 

 

K彈了手指,室內燈光全開...花眼前的空間漸漸模糊了起來,地毯緩緩擬出人形,最後是坐、是站共有十二個人在室內。花深深吸了一口氣...這些人不確定是擬人還是真人?K所謂的複製能力,難道不僅僅是複製動產或不動產?連人類都可以嗎...?這麼說...現在很危險。

 

 

「我必須說,你現在很危險。」K露出偽善了微笑「因為你可是精彩的殺了我的手下。」

 

「是你的手下逼我的。」

 

「噢,沒關係...」K露出了微笑「所以你願意改正,捨棄Q營來支持我嗎?」

 

「...我才不想牽扯你們的鬥爭。」花丟出了信封「我答覆你了,別來煩我。」

 

 「一點都不優雅...哼哼」

 

 

K眼睛突然瞪大,原本斯文的臉龐多出了詭異的氣息...他伸出手指,閃亮的紅寶石戒子轉成了藍色,周圍的人眼也跟著轉便成藍色。原本是一場好好的茶會...看來那女人可是一點都不賞臉呢。不過看著對方眼神驚恐,就令人感覺精神愉悅呢。

 

 

「我說...你想怎死?」K將手舉起「阿...這應該是我決定的才對吧?」

 

「...你一群人來圍毆我一個人。」花將扇子握緊「算什麼英雄好漢?」

 

「我可沒說...我是男的。」K撥了白色短頭髮,戒子轉成了翠綠色「但我不介意你叫我KING唷,上吧,讓我看看你的實力。」

 

 

突然一陣風,撞擊力由前方而來...花雖然看不清楚,但本能反應讓她擋下攻擊,暗殺者全身的感官反應訓練得如同動物一樣,就算沒有燈光、視線模糊,都可以精準感受到攻擊重何而來、立刻作出相對應的防禦方式。但對花來說,仍就非常不利...身體為了疏散力量而後退了三公尺,背貼著房屋牆壁,手臂隱隱作痛著,差點手臂的骨頭就要硬聲斷裂了。

 

 

「哼,未免太自以為了吧。」花一個揮手,扇子隨之展開「我可不是好欺負的。」

 

「很好...我所複製的東西,可是最優秀的呢。」

 

 

突然電力消失,花眼前一片黑暗...左手邊有東西靠進,她舉起扇子阻擋,對方抓住了她的手腕。突然間的失去燈光,至少要30秒才能讓眼前視力恢復,然而對方似乎不受影響,到底怎回事?花伸出了另一隻手,被閃過了了...?身體突然隨之騰空?她聞到了熟悉的香水味道?

 

 

「R,你可別跑阿!」K忿忿的聲音怒吼著「我還沒玩夠呢。」

 

 

過了約30秒,花看見了眼前的男人...蕨?男人頭也不回的抱著她跑向房屋外,一輛黑色汽車等待在外頭。進了車之後,椿看了一下後照鏡,便直踩加速...

 

 

「你...怎知道?」

 

「你還敢說,要不是蕨夠警覺,你早就死在這裡了。」椿邊注意後照鏡邊看著前方「你跟那個笨蛋J一樣,蠢得要死。」

 

 

蕨仍將花緊抱在懷中,他十分不捨的吻了花的額頭...戒子有著追蹤器,當然有著異常情況時,電腦直接連線著。蕨早就預想到,花有可能會作出什麼事情...不過單挑組織成員,花的實力絕對不夠。蕨輕輕嘆了一口氣...這女人應該要好好待在他的身邊才對,對於情報戰,蕨可是比花強上一百倍。

 

正當椿還在碎念之際,追兵似乎對於獵殺R無太大興趣,原本想說些什麼來安撫女人,蕨發現懷裡的花又沉沉的睡著了...

 

 

***

 

 

『你為什麼...記得我的名字?』

 

 

朔夜伸出手捉住了J的手腕,女人側過臉,兩行淚便緩緩流下...然而黑色眼眸卻是無神的,彷彿淚是一種身體反應,與意識毫無關係。J甩開了朔夜的手,女人再度將手撫在額頭上...似乎有著什麼正在撕裂拉扯著她的意識,朔夜是誰?而我又是誰?

 

 

『不要誤會了,我不認識你。』

 

『星華...你還記得嗎?星華?』朔夜試圖要多說些什麼線索『月城星華阿!』

 

『你閉嘴!』

 

 

J警覺樓梯發出微小的腳步聲,可能又免不了一場血戰吧?然而那傢伙...真令她有些在意,就算只是細微的片刻,總覺得朔夜身上應該有她過去的回憶線索?她將雙手放在身體後方,隱藏式短刀各執著...殺出一條血路,讓這男人趕快離開吧。

 

 

『...不管我跟你有什麼關係。』J蹲低了身體『往後再說吧。』

 

『...J...』

 

 

朔夜看著女人的身影...他又再度失去了那個女人。然而這次見面,卻也讓他確信,一定有再次見面的機會...朔夜頭梯上方向跑去,直升機上的蕨向他伸出了手。這是一種非常奇妙的感覺,朔夜總覺得這次見面,讓他再度燃起了信心...飛機緩緩升空,還有一個人跟之前的他一樣,對這世界充滿了恨。

 

 

『我有花的消息,你想聽嗎?』

 

『...』蕨沉默的幾秒『我以為...你會選擇你心愛的女人。』

 

『有些事情...我可不想你經歷過一次。』

 

 

朔夜輕輕嘆了氣...任由風吹亂了他的頭髮、直升機吵雜聲、還有離那女人越來越遠的位置。總覺得未來一定還有見面的機會,不過在這之前...如果能找出J和他的那段記憶,再來好好選擇道別或在一起,比強行擄女人走...還來得有意義吧?

 

朔夜第一次覺得自己傻,卻傻得很有道裡...不管做什麼都好,J和他之間彷彿有條線,朔夜慢慢的已經統計出J出現的規則...16樓的磁卡也取得了,現在除了等待、還是等待記憶恢復...以及一個可以幫他穿針引線的傢伙。朔夜有著更大的野心...他決定要向暗殺者宣戰,要揭開這虛偽的黑暗,救出J才有意義。

 

然而,他不要那個女人痛苦,他要她幸福,這是他當初陳諾過的誓言。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