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題材】大奧短篇9

 

夜晚稻葉服侍家光之後,便離開了房間。沒多久聽見房間外有聲音,家光微微睜開眼睛,從紙門的影子上勉強看到人影,但身體已經無法動彈了。這是怎麼回事?過沒多久紙門被推開了,家光趕緊將眼睛閉上。一名黑衣男子走了進來。將家光抱起動作非常輕而敏捷,然而要去哪裡呢?男子把家光的眼睛矇住了,在黑暗中她思考著現在身體無法動彈,加上男子並無對她施暴,看來只能見機行事。透過布的影像,大概是往大奧方向走去,大約過了十分鐘她終於被放下,紙門又緩緩的開啟、關上。

 

「家光,請配合我一下吧。」

 

家光聞到了熟悉的花香,更確認這個人的身分是永光。男人伸出了手將她溫柔的擁入了懷裡,雖然家光滿是疑惑她微微動了嘴唇,感受到柔軟的唇觸碰到她,綿密而溫柔的侵入了她的嘴裡,舌尖的交疊讓她幾乎不能呼吸。然而身體還是無法自主控制動彈的她有些害怕,對於更進一步的親密關係,家光還沒做好任何的準備

 

「永光,不要

 

永光將她推倒在床褥上,灼熱溫度從觸碰家光的手不斷傳來,而他的吻沿著臉龐到了耳邊,輕輕的吸允著耳珠,搔癢又難受的感覺無法控制。家光發出了呻吟,又咬住了自己唇,很痛恨自己怎如此無法反抗。

 

「你知道我不是好人了吧?信任錯的人,會讓你陷入更深的危險。」

 

「你是被逼的吧?永光,你不是這樣的人。」

 

永光將蒙住家光的布除去,女人直視著永光無所謂懼。然而永光的心卻是動搖了,他知道外頭的黑衣人還未走。水尾的指令就是要奪去家光的身體,原本的計畫是由太上皇自己要執行,好不容易說服他放過家光,只好。永光將女人翻轉過身,趴在床褥上的家光有些哽咽,這讓永光更是下不了手至少不是用這種方式強逼心愛的女人就範。心裡除了愧疚還有憤怒,家光應該恨死他了。永光拉開了上半身的和服,露出了白皙的背部他沿著家光的後頸吻著,背後的肌膚細緻的讓他有些瘋狂,手移游到了臀部。家光小小的求救聲,他其實聽見了,只是事到如今已經不能停手。

 

 

「家光,我真的很愛你。」

 

家光緊咬著唇,其實她腦裡一片空白。她聽見了永光的聲音有些顫抖,大概猜得出來這不是他的計畫。春日局提醒過永光可能被某人控制,今天事件讓她更是確認了這件事情

 

「永光,我會原諒你。」

 

永光聽見家光這麼說之後,停下了手。原本紛亂的心情永光伸出了手由後,緊緊將赤裸家光擁入懷裡。真的敵不過這女人,怎這麼容易信賴別人?將軍該有的氣勢只是外表,永光明白家光有一顆無比柔軟的心。果然還是下不了手突然感覺到手臂有些濕潤,在黑暗中家光為他哭泣了

 

不只是家光心裡有著厚厚的雪,永光的心築起了高牆也慢慢的崩裂了

 

 

【小說題材】大奧短篇10

 

永光輕輕拉上家光的衣服,他知道今夜失敗了,水尾第一個會找他,至少家光暫時不會有事。家光動了一下手指,麻痺的感覺已經漸漸消退了。她花所有力氣轉過身,將雙手捧起了永光的臉頰今夜她決定要讓永光從此脫離水尾的控制。

 

「我說過今晚我會原諒你。」

 

「家光我不會勉強你

 

永光話還沒說完,家光柔軟的唇已經貼上了男人的臉頰,生澀而緩慢的輕貼了他的唇女人臉上淡淡羞澀、緋紅,在燭光之下有著朦朧的美感。永光抓住了家光的手,因為她的允許,男人的舉動更是大膽許多。輕柔綿密的吻已經貼上了家光的臉頰,手沿著胸前的衣襟鑽入直達她敏感的胸前,撥弄著圓融的弧度使得家光不自覺的身體顫抖著。兩邊的衣緣滑落到了肩膀旁,第一次在男人面前赤裸著身體,讓她有些抗拒永光溫柔的將她擁入懷裡,輕柔撫摸著她的身體每一個角落,直到家光身體不再抗拒顫抖,永光溫柔的嗓音在她耳邊響起

 

「家光我真的很愛你。很希望占有妳的全部

 

「其實我沒辦法只愛一個人。」

 

今夜,請你只好好的愛我。」

 

家光微微的點頭永光的吻落在了她白皙的鎖骨之上,一陣痛楚一陣蘇麻的感覺席上了她的觀感,而男人用手輕推開了她的大腿,沿著膝蓋的肌膚緩慢的觸碰到她最私密的位置。手指的觸碰使身體開始更是溫熱,然溫柔的加重力道使得身體不由得激起羞愧的反應。家光嚶噯的摀著嘴巴永光輕吻了她的臉頰。

 

男人將她轉正了身體,灼熱直挺進了花境,撕裂的痛處忍不住使家光發出了呻吟,緩慢而堅挺的直到身體深處,家光的手指緊抓住永光的肩膀,那樣痛楚也藉由肌膚傳遞給永光,使他停下動作等待身體接受他。

 

「我會等待你,放鬆身體。」

 

家光將雙臂抱緊了永光她不希望永光繼續為水尾做任何的事情,其實打從心裡面,她有一點點在意這個男人,更不介意把第一次給永光。當初的永光絕非善類,然而不斷的互動過程中家光的直覺一向很準確的,永光很善良只是基於某種不能說出口的因素

 

永光緩緩移動了身軀,身體再一次又一次的接合之中,家光感覺到異常的感受。男人輕撫著她大腿的移動找到了更適當位置,不斷的扭動著身軀,灼熱體溫難以言喻心跳。家光只能任由永光擺佈溫柔依順著然而快感不斷不斷襲來,讓家光有些沉溺。最原始的身體交疊與慾望已經代替了理智

 

 

不知過了多久,疲累的家光緩緩的睜開眼睛外頭天色已經微微光亮。有些疼痛的身體讓家光行動有些遲緩,然而當她仰起頭才發現永光正微笑的看著她,隨後溫柔的吻覆蓋在她的額頭上,低沉嘶啞的嗓音在她響起。

 

「早安,我的家光大人。」

 

 

家光立刻拉起了被褥,永光淡淡的笑著女人的舉動在他得眼裡一直都非常得可愛。只有更愛更愛這個女人永光伸出了手將家光緊緊抱住。然而家光怯生生的聲音說

 

「你以後不用受水尾控制,我會保護你。」

 

永光輕輕點頭,拍了拍家光細緻的背這樣溫柔激情,可能就這麼一次。然而永光已經感覺十分滿足他在心裡也暗暗發誓『我會保護你,不習一切的代價。』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