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靜的躺在病床上的星華,眼神沒有一點感覺,接近無神的狀態...看著天花板

相馬則是坐在病床旁邊,專注的打著電腦,試圖入侵組織電腦樓層查看神秘的十六樓

然而不管透過什麼手段,看來對方的資安也頗強的,需要一點時間去破解防火牆...

 

 

突然病房門打開了,椿走進了病房...看了星華一眼,他實在很不想在這種情況下跟她見面

往常的一點殺氣都沒有,沒氣的樣子令人覺得可憐,這樣的人怎配得上月城啊?

 

 

「欸,你要休息到什麼時候?不是有月城的消息嗎?」

 

「...」

 

 

星華聽見了月城的名字,掙扎的從病床爬起來。然而相馬阻止了星華繼續行動...

女人因為太過虛弱,躺回了病床上喘息著...相馬回頭瞪了椿一眼,這人怎還是這麼不會看情況

 

 

「椿,我回去再跟你說。你先回去。」

 

「你不是月城,你無法命令我。」

 

「不管你聽不聽,現在月城都不在。你別忘了他說要照顧星華。」

 

「這女人是死是活,不干我的事情。」

 

 

相馬硬是將椿推了出去,因為怎勸說這人都不會聽話的...尤其這兩人結了樑子從來都沒有解過

把病房門關上,相馬將椿用力推到病房走廊的牆上。椿背硬是撞上了冰冷的牆,老實說...

相馬現在的眼神,是椿從來都沒有看過的眼神。憤怒、哀傷還有一股說不出來的感覺

 

 

「她剛失去了月城的孩子,你還想怎樣。」

 

「...我怎知道,我很擔心月城。」

 

「你先回去,我們在聯繫。我現在跟你一樣很著急,但我需要一點時間。」

 

 

椿悻悻的轉過身去...雖然她對這女人一點好感都沒有,但失去孩子這件事情,令誰都很難過、同情

驚覺到自己說了不該說的話,椿反而覺得有些悲傷...於是靜靜的離開了醫院

 

相馬回頭打開病房的門時,看見星華扶著牆壁硬是想要走到門口的模樣,他的心都揪成一團了

女人堅強的一滴眼淚都沒有留,但顫抖的雙腳、虛弱的身軀讓她有些體力不支

 

相馬抓住了女人緊緊抱住,身子如此殘弱,很難想像之前的她到底還可以更瘦到什麼地步

星華掙扎了,然而拳頭的力氣落在相馬背上,一點都不痛、甚至連撞擊的聲音都沒有

 

 

「朔夜危險...」

 

「你現在這麼虛弱,你哪管得上月城。」

 

 

相馬的雙臂抱得更是緊了,其實他一直都聽月城說她的事情。卻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他也注意到星華的一舉一動了。這樣的情感只能深埋在某個角落成為祝福

 

 

「...沒月城,我寧死。」

 

「你要相信他,他不會有事的。」

 

 

難以形容的痛楚,隨著女人說寧死這句話,一字一句刺傷了他...秘密彷彿隨時破解

他不羨慕月城,更不會輕易的對女人...讓她發現任何的破綻

 

 

「你就先休息一天,我馬上擬定計畫。我們立刻去救他,好嗎?」

 

 

星華勉強的答應了,在相馬的攙扶之下回到了病床上。

然而女人痛苦的縮在病床上,只能發出嗚的小小聲響。相馬一直都看在眼裡,心情非常亂

他繼續拿出了電腦,地下室都被他破解過。還有什麼地方是他進不去的?

 

 

「...請試試The Wheel of Fortune。」

 

 

相馬看著女人痛苦的抓著床單,於是伸出了手反握著星華忍著痛的手...這是他唯一能做的事情

 

 

「...我會陪在你身邊。」

 

 

直到半夜...星華睜開了眼睛,與其說睡著倒不如說只是閉上眼睛...太多複雜的情緒讓她異常清醒

她望向緊緊握住手的相馬,男人疲累得趴在床邊睡著了...溫暖從手心傳來,星華只想起了朔夜

悄悄離開了相馬的手,輕盈的離開了病床...以前就練就了一身隱跡的功夫,到現在還是俐落

 

走出了病房,她用剛從相馬身上竊取的手機...撥了電話給椿

 

 

「相馬,要出任務了嗎?」

 

「你那裡有多少武器?」

 

「...J?」

 

「怎了?不敢跟我合作嗎?」

 

「啊...求之不得,來比賽吧?」

 

 

手機掛上之後,星華默默的攔了一台計程車便直奔椿的住所...過了半小時,椿已經在家門等待她的到來

兩人迅速的備好裝備之後,椿開著車直往組織本部前進...這次又是名為恐怖組織的攻擊吧?

 

 

一轉眼的時間,兩人都站在組織門口...現在是凌晨三點,本部人煙最稀少的時候

 

 

「有什麼計畫嗎?」

 

「沒什麼計畫。」

 

「很好,我最喜歡這樣了。」

 

 

星華依據著之前的記憶往秘道前進,椿跟在身後一同淺入了本部

然而秘道入口由背後出現了兩名不太像特務的角色,看來也是來自優秀的字母角色

 

 

「J你先走,這兩個我對付就夠了。」

 

 

星華立刻往內部前進,留下了椿微笑的看著前面兩位角色...殺氣,凝結在空氣中和往常不一樣

仔細一看...這兩人居然長得非常相像...是雙子吧?

 

 

「聽說這人叫椿,很愛跟別人打架。」

 

「這樣啊,就是抖M嚕?」

 

 

兩個男人同時露出陰險的笑容,一看就是笑中歧視的意味...椿倒是嘴角微微上揚

 

 

「我不介意你們一起來喔...這樣比較刺激。」

 

「...倒是第一次有人這樣對我們要求欸。」

 

「這樣啊...我們一向都很粗暴的,怕你的身體受不了。」

 

 

椿看這兩男人一搭一唱,感覺暗組織有趣多了...不過他必須要快速解決...

 

 

 

***

 

 

 

奔向十六樓的夾層,星華透過了特殊玻璃反射,看見了朔夜傷痕累累的被囚禁在監牢裡

星華難過的將手用力的敲擊玻璃,但朔夜意點反應都沒有,而且看起來非常疲倦

 

Joker早就站在星華的背後,他不明白...J以前是非常優秀的特務,如今這點警覺都消失了嗎?

 

 

「你知道的...他暫時是不會醒來。」

 

 

星華立刻回頭,看到了Joker小丑似扭曲的臉龐...她明白朔夜還留下命,是因為不是針對朔夜

 

 

「仲裁是要我回來嗎?」

 

「是的。」

 

 

Joker抓住了星華的脖子,他不懂...為什麼高層仲裁是要她回來?

這樣膽小又背叛組織的特務,依往例不是都要直接死亡嗎?當然都是要在他精心策劃下死亡

他期待每個從他手上仲裁的屍體...手忍不住又捏得更緊了些,星華咳了幾聲

 

 

『碰!』

 

 

突然槍聲響起,子彈穿越了Joker抓住星華的手臂...迫使Joker放開了星華

星華跪坐在地上猛烈的咳了幾聲,在嗆出的眼淚裡...看見了相馬正怒視Joker痛苦卻又微笑的詭異臉龐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