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華從醫院走了出來,望著手上的電話...她輕輕的微笑掛上了嘴角,是好消息

要不要打電話告訴朔夜呢?這幾天來的折磨,讓她有了意外的...驚喜

然而她將手機輕輕收起,希望親自告訴男人,可以想見他又驚又喜的神情,一定十分可愛

 

 

星華臉上抹上淡淡的紅,幸福的感覺占滿了她的心,感覺很不真實...

 

 

傍晚回到家前,她在信箱裡看到一張撲克鬼牌...她瞪大了眼睛,恐懼感立刻占滿了她的觀感

Joker...組織找到她了嗎?不可能...他已經消失快五年的時間了,怎會在這一刻出現?

然而這張牌,它本身就是個魔咒。星華顫抖的手,將牌滑落到了地上...轉身立刻回到了家裡

 

 

大約六點左右,朔夜回家了...然而開啟門卻是黑暗一片,他按下電燈開關,才看見縮在沙發的星華

 

 

「怎了?」

 

 

朔夜輕輕將星華擁入懷裡,然而他看見了女人的眼神又恢復了跟以前一樣...無神又冷漠

 

 

「如果組織找到我了...要我回去,該怎辦?」

 

「...」朔夜親吻了星華的額頭「我會全力把你搶回來。」

 

 

星華碩大的眼淚從眼角滑下,男人金色眼眸無盡的溫暖,兩人緊緊相擁著安靜好陣子

女人才在男人耳邊說了個秘密,朔夜開心的將星華抱了起來,直衝房間...?

 

 

「朔、朔夜這樣不好啦。」

 

「今天我會特別溫柔的。」

 

「嗯。」星華看著男人笑容覺得很溫暖,然而...「不是啦!齁!」

 

「我允許你...什麼事都不用做,享受我的愛就好。」

 

 

低沉富有磁性的嗓音在星華耳邊響起,又惹了星華一陣臉紅跟無辜的眼神

幸福在這時候平凡而順利。

 

過了一陣子,星華幾乎忘記了...Joker的事情。因為幸福事很容易讓人沉溺失去警覺...

直到這天,她的手機響了是完全沒有見過的號碼...

 

 

「喂?」

 

「J好久不見。」

 

「...」

 

「沒想到你詐死啊,很不像你的作風。」

 

「你打錯了,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

 

「這樣啊...你不覺得這次月城朔夜任務特別久嗎?」

 

「...」

 

「因為月城落入我手上了,你可以來確定情報,老地方。」

 

 

對方把電話掛上了。朔夜也的確離去了將近兩個月...完全無消息的情況,其實不曾發生

星華默默的走到了房間,將衣櫥最邊邊的櫃子打開,裡面是一整套的特務衣服

雖然她幾乎確定自己應該不會回頭,卻沒想到還是用上了...她拿起了那套熟悉的黑色衣裝

 

 

組織裡屬暗代表共有26個英文字母,然而是否存在、是否執行任務都互不知道

Joker就是卡組裡的鬼牌,一組正常的撲克牌裡有兩張Joker,一張是黑白的一張是彩色的

不遵從規定或者被發現背叛組織的人,都會收到Joker的訊息...這就是為什麼星華這麼害怕的原因

 

 

晚上當月亮昇起的時候,老地方只吊著一盞燈光,搖晃著在黑暗的室內裡擺盪著

星華走到了桌前,看到朔夜的照片及照片旁邊Joker的鬼牌...

 

 

「你終於出現了J,變得軟弱了。」

 

 

J將手摸上腰際的鞭子,自從手腕整個受傷之後...她有嘗試復健,力氣仍不足但藉由鞭子的力量可以發揮

黑暗中一閃一滅的光芒,男人面孔尤其恐怖,整臉都撲滿了白色粉末及大大的紅色唇印

基本上臉上的嘴角的傷口,撕裂到了耳邊有線縫合的痕跡,這人就是傳說中暗的制裁者Joker

 

 

「難得有人跟我明字這麼相像,我可是要幫助你"復職"欸。」

 

「又要我殺人嗎?其他人不夠你用嗎?」

 

「你的廢話很多。」Joker笑了但臉孔猙獰扭曲的非常恐怖「我特別喜歡你的說。」

 

「朔夜呢?」

 

「先不談這個,先幫我殺一個人怎樣?」

 

 

Joker的聲音非常冷漠,一點都不像再談條件...是一種威脅,是一種指派。讓J覺得非常寒冷

 

 

「我不會在為組織殺掉任何一個人。」

 

 

J的聲音迴盪在房間裡,Joker冷冷的笑著走到了桌子邊,拿起了桌上的鬼牌將正面翻轉成反面

 

 

「但我不介意殺掉月城朔夜。」

 

「他在哪裡?」

 

「你以為我會告訴你嗎?」

 

 

J將鞭子往Joker臉上甩去,但被Joker一手抓住了,還朝向自己拉近...

所有的攻擊對Joker來說都不算什麼...他很享受這樣的感覺,這些字母都不是他的對手

 

 

「我很喜歡人知道快死了...那種恐懼的眼神。」

 

「快說!」

 

 

Joker拉到一半突然放手,J往後一倒痛苦的跌坐到了地上...Joker又發出了詭異的笑容走向前

往J的腹部附近踢了幾腳,直到J痛苦的縮到了角落,而且雙手護著肚子...

他是故意的,看著J痛苦的神情...Joker十分開心,甚至想盡一部折磨她...但他必須忍住

Joker拿起一張塔羅牌,圖形是高聳的尖塔,是第16張塔羅牌,丟到了J的身上

 

 

「我們到時候見...哈哈。」

 

 

Joker離去了...整個房間都是Joker詭異且噁心的笑聲

J感覺下半身尤其痛,她撫著肚子幾乎沒有力氣。突然她有很糟的預感,然而意識卻被痛占據

突然她感覺到有雙強而有力的手將她抱起...身上淡淡的古龍水香味,還有熟悉的深藍色頭髮

 

 

「...下次不要這麼亂來好嗎?」

 

「...蕨?」

 

 

相馬很擔心月城,然而月城出任務之前,就告誡相馬要特別注意星華

月城笑了笑說,星華太過單純了...這次任務不知道會多久,但跟組織槓上是必然的

沒想到星華果然只要有月城的訊息,會毫不猶豫的去做傻事...

 

 

「我先帶你去醫院,你保持意識清楚好嗎?」

 

「蕨,我知道朔夜在哪裡了...」

 

 

相馬將星華輕放在後座,轉身關門之時候...他看見自己的手還有西裝有血跡...

他沒多說什麼,趕緊進入了駕駛座,望著後座虛弱的星華喃喃自語著

 

 

「朔夜...在組織大樓第16樓,那是隔間...跟地下室不一樣...」

 

「我知道了,你乖乖的休息一下。馬上就到醫院了。」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