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告白似乎沒有讓兩人的關係有所進展,Christina反而故意疏離了棗,而他也知道

面對問題如果無解時,女人下意識的選擇逃避...這是她的一種習慣動作

 

 

然而兩個禮拜後斯特拉內部舉行的演習,卻不得不讓兩人面對面...

演習是由公司安排特務之間的訓練,因為能做到情報主控的人員不多,於是兩人又成了敵手

 

 

棗看著手中的演習名單,果然對手又是Christina,總覺得這樣演練並沒有任何意義

Christina在這種演習的場合裡,從來沒有贏過棗

但是他知道...女人只是嫌麻煩,再說贏了會被外派其他任務...對Christina來說一點好處都沒有

 

 

在五分鐘,就要見面了,望著主控室門上的電子時鐘...

Christina你無法逃避我了,因為這次...我們會是敵人,必須隔著螢幕去模擬作戰計畫

 

燈亮起,棗將耳機戴上...看著電腦給的數據,快速的安排模擬的情形

直到開始,電腦會依據雙方給的數據去判定情況,在依情形給適當著指示...這就是棗一直以來的工作

 

 

「Christina不要手下留情。」

 

 

棗望著螢幕上的Christina,看著她露出疲態的表情...又是想故意輸我嗎?

 

 

「...我沒有手下留情。」

 

「你不要在逃避我了。」

 

 

Christina那螢幕那頭露出驚訝的神情,眼眸垂了下來...緩緩閉上眼睛

這麼說是有意義的,因為看過Christina在其他演練中無懈可擊,卻每次都輸給棗

 

 

「如果我又贏了,我絕對會阻止你跟棘在一起」

 

「...」

 

 

女人的眼神轉變了...直盯著螢幕,那雙冷漠又具有殺氣的眼神,望向男人

為什麼要逼我?棗的每一動作,每一個眼神都在逼著Christina做抉擇

 

 

「那你希望你贏還是輸呢?」

 

 

Christina默默的說了這句話,望著電腦的倒數十秒,太熟悉的對方...所有應用招數、編排方法

棗是情報型分析式主控人員,而Christina是隨機應變型主控人員,兩人的風格一直都在隊上非常鮮明

然而沒有真正使出全力針對,Christina還真覺得很麻煩...棗不是知道她是永遠的第二名嗎?

 

 

「你絕對贏不過我。」

 

 

棗在螢幕那頭嘴角上揚著,Christina終於想用全力跟他比賽一次了...

他也很想知道,到底使出全力的Christina到底有多強?

 

 

 

數據分析開始,立刻在兩方的電腦顯示出最新數據

棗思考一下,立刻將新的數據分析後,從新抓進新的情報與判斷...再次丟出

然而當他抬起頭看Christina螢幕時,女人已經將手環在胸前,冷冷的看著螢幕

 

速度分析的非常快速,但是目前情勢對棗有利...棗仔細盯著螢幕數據跳動

最後一刻Christina的模擬特務即將毀滅之際,數據居然異常的增多...哪來的特務?

 

 

「人總是追著眼前看到的東西...」

 

 

棗抬起頭,看著Christina嘴角一抹淡淡的微笑...已經很少用誘餌的方式去模擬戰鬥

男人彷彿蒙蔽了雙眼一般的向前殺進...然而用犧牲的手法去贏得勝利,也不是最好的方法啊...

 

 

「總部說過,不應該用犧牲特務生命的方式去贏得勝利。」

 

「...我只是贏過你而已。」

 

 

Christina不是不知道總部要求的一堆規定,也知道不能犧牲別人生命這件事情

可是在模擬戰鬥時,能贏過對方的方法,都是好方法。而且總部也沒有想像中的這麼正義...狗屁正義

望著棗這麼努力的模樣,總覺得...自己是不是太過認真了?不過是一場模擬而已

 

 

「你等著,我還沒輸。」

 

 

Christina說過和下棋一樣,表面的影像...只要下對戰略,仍有贏的機會

 

 

「你為什麼要執著贏?我可以讓你贏。」

 

「我要贏的,不只是比賽...還有你。」

 

「你常常贏過我。」

 

「...我要再次贏得你的心。」

 

 

Christina最不想聽到這句話...因為早已經錯過了那個時刻了,曾經喜歡棗...但也是過去式了

這男人努力,有用嗎?望著那頭不放棄的分析數據的棗,我...值得你這樣嗎?

 

 

突然胸口一陣悶...不會吧,老毛病居然又出現了

 

 

女人將手放在胸口,緊緊抓著領口衣服...眉頭緊皺著,臉上滲著小小的汗珠

抬頭望著數據...棗的模擬數據有了變化,然而已經痛的到無法控制身體...很糟糕

眼前視線漸漸模糊,心臟開始不規律的隨意跳動,一收縮便無法呼吸

 

 

 

「Christina你還好嗎?」

 

「棗...。」

 

 

棗望著螢幕上Christina痛苦的神情...不會吧,心律不整的情況又出現了。不是好一陣子沒有了嗎?

 

 

「我去找你。」

 

「沒、沒關係。」

 

 

Christina硬撐著卻坐到了地上,望著主控室全螢幕泛紅的場景...我明明就盡全力

門突然打開了,棗衝了進來...Christina已經倒在地上痛苦的捲曲在地上,大口喘息著

 

 

「...棗,你又贏了。」

 

「靜音,我已經叫醫護人員來了。」

 

 

 

靜音是Christina的本名...棗是在某天Christina心律不整毛病發作時去醫院,在病床上看見女人的本名

和她的個性不太相同的名字,Christina也不喜歡提起她的本名...

 

為什麼呢?她淡淡的笑著...因為希望生活要熱熱鬧鬧的,不想孤單的死去

Christina默默的將手放在胸口,眼神寂寞的望向窗外...

 

那樣的畫面,棗一直深深的記在腦海裡...

 

 

 

 

「...棗,你還記得啊?」

 

Christina淡淡的微笑著,然而痛苦已經讓她逐漸的失去意識...

以為自己離幸福越來越近,上天可能覺得我活夠了吧?

最深愛的男人不在身邊...耳邊響起的是棗溫柔的呼喚,這一聲一聲的呼喚...卻讓她有些難過紅了眼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