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ristina在飛機上甜滋滋的笑著,棗看到了她手上的盒子...卻沒點破什麼

回到日本之後...女人有一陣子都是好心情,生活又回到往日的情況,於是棗就沒多問什麼

過了一個月,棗正在辦公時...桌上的手機突然振動起來,嘴角淡淡的笑容...

 

 

『你晚上有空嗎?』

 

『什麼事情?』

 

 

Christina還是很習慣找棗討論事情,總覺得棗是個值得信賴的人

不過今晚,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一定要拜託這個男人...

 

 

『拜託...』

 

『好。』

 

 

棗知道這女人很少會打擾他,一定是什麼非他不可的事情...他輕輕的捏了眉間

望著左手邊一疊文件,工作每天都做不完...正好找個理由先離開也好

 

 

下班了,Christina遞給棗一個地址...神秘的露出笑容,直覺告訴他...這絕對有問題

不過還是開了車,到了地址的位置...才發現是婚紗公司?等下,為什麼?

一進門...門市人員立刻拉著Christina往試衣間走去...棗看見了貴妃椅,免強接受的坐下

 

過沒多久Christina穿著一件白色婚紗禮服走了出來...那是一件露肩膀的禮服,有著柔媚女人的感覺

Christina拜託試衣人員暫時離開,她想單獨跟棗討論...試衣人員一副明瞭的臉,默默的離開房間

灰色眼眸深深的被眼前這女人吸引住了,白皙的臉上不自覺的臉紅起來

 

 

「棗,這樣好看嗎?」

 

「...為什麼要讓我看到你這個模樣?」

 

 

棗露出了哀傷得眼神,原來Christina找他來討論婚紗要怎挑,真的很傷...都要結婚了啊?

Christina默默的走到棗的旁邊坐著,頭輕輕靠著棗的肩膀

 

 

「希望可以給我最好的朋友看到我幸福的模樣。」

 

 

然而棗轉過頭...望著女人,這句話加深了他的哀傷...到底是誰要搶走Christina?

 

 

「這男人是誰?」

 

「...棘。」

 

 

棗深深了吸了一口氣,心底的除了酸...更有著無法言喻的苦,為什麼棘老是比他早一步?

然而Christina臉上幸福洋溢的表情,棗已經顧不得是否要繼續隱藏喜歡的心情

他伸出了手,輕輕的放在女人的臉頰上...有些話再不說,已經來不及了

 

 

「Christina...我不只是把你當朋友,你知道嗎?」

 

「...」

 

 

棗的身體漸漸逼近了Christina,使得她的身體只能往後仰去...卻被棗壓在身下

那灰色眼眸流露的哀傷,不知道為什麼...她有些疑惑?不只是當朋友是什麼意思?

 

 

「你不要開玩笑了,棗。是不是這件不好看...我再去換。」

 

「不是禮服的事情。」

 

 

棗的吻重重的落在女人的唇上,為什麼這麼苦澀?心為什麼放不下這女人?

Christina掙扎著伸出手,卻被強而有力的手捉住,直到女人放棄了掙扎...

任由棗狠狠的吻著唇,手則揉著女人的禮服...為什麼,不是為了他而穿上潔白的禮服?

 

 

當棗意識到自己的行為時,身下的女人眼神有些害怕的退縮著

 

 

「...對不起。」

 

「棗,你是怎麼了?」

 

 

棗一臉歉疚的坐正在椅子上...雙手揉著臉,平常的理智都毀於一旦,讓他覺得很糟糕

Christina將衣服拉好...靜靜的坐在男人的身邊,沒有說話

 

 

「...我愛你。」

 

 

十分哀傷的看著身邊的女人,這幾個字從嘴裡吐出來的時間太晚了...已經來不及了吧?

Christina認真的看著棗,因為剛剛的行為已經讓她知道,棗沒有開玩笑

然而...她伸出了手輕輕的放在唇上,心裡有著一種難以言喻的苦澀

 

 

「...你為什麼現在才告訴我?」

 

 

Christina知道這是什麼感覺了...打從一開始她一直喜歡著棗,但男人總是不回應或開玩笑

她總覺得是自己想太多,喜歡的心情一直放在心底,彷彿就是一種崇拜隊長的心情

 

今天從棗的口中得知這幾個字時,那種又喜又悲的心情複雜而生

該怎辦?Christina望著棗...總以為朋友,現在卻不知道該說什麼...她起身望著鏡子

 

那一身雪白的禮服,她輕輕的拉起裙襬...是女孩子一生中的夢想

Christina臉上卻是淡淡的哀傷...她將手放在手臂上,有一種想哭的感覺

 

 

 

身後一雙強壯的手朝她抱了過來...棗將她擁入懷裡,不捨的感覺手的力道有些重

望著鏡子棗將女人擁入懷裡的畫面,讓Christina忍不住哭了出來...

 

 

「能讓我彌補嗎?」

 

「可是...我可能再一個月後就要去美國。」

 

「不要去,留在我身邊」

 

「...」

 

 

女人露出了為難的表情,想要逃離棗的懷裡...男人放開了手,Christina默默的垂下頭

棗輕輕的推推了眼鏡,望著女人的背影...留不住,是我錯過了

那些關於Christina的小小習慣,在他的腦裡是忘不掉苦澀記憶

 

 

「你喜歡喝很甜的紅茶,我知道。」

 

「你生氣時喜歡嘟著嘴巴,我知道。」

 

「你喜歡隨手塗鴉,我知道。」

 

「你不舒服時...會希望有人陪你聊天,我知道。」

 

「你...」

 

 

「別說了,棗...別說了。」

 

 

這些關於Christina的一切,棗比任何人都清楚...卻沒辦法將女人留在身邊

女人轉過身去,望著無力的棗...心非常混亂,說起清楚對方的一切...更在意為什麼不早點告訴她

 

 

「為什麼...現在才告訴我?」

 

 

面對著女人的疑問,卻沒辦法回答...棗深深的嘆息著,苦苦相逼的兩個人...剩下了折磨

 

 

因為...我以為你會永遠都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