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整理行李也是一場空前戰爭,棗好不容易阻止Christina不要把書塞進行李箱裡

一整個行李箱裡...還是塞了一堆小說,他忍不住捏了捏眉間...

Christina說小說是他的精神糧食,她寧願不吃飯都要看小說

 

 

「那你手上的那些可以放下來了嗎?」

 

 

棗望著她手上那些...看起來不太正常的書籍,這女人到底在想什麼

難道...看這些書不會感覺到羞恥嗎?

看二次元男人露出上半身是一種欣賞嗎?

嗯...是因為腹肌的關係嗎?這女人喜歡看的是腹肌嗎...?

 

Christina望著棗有些臉紅且陷入苦思的狀態...有機可趁!!!!

她拿起書籍偷偷往枕頭後塞,此舉棗實實的看在眼裡,還往前移動了身軀站在她的面前

 

 

「不要藏了,這些東西...」

 

 

冷冽的語氣讓Christina冷不住顫抖一下...隊長大人畢竟是隊長大人

那種氣勢還是令她覺得有”殺氣”,然而還來不及反應,棗的手也伸進了枕頭

一陣拉拉扯扯...Christina使出殺手鐧,將心愛的精裝版藏到了衣服下面

 

回過神,棗已經將Christina壓在身下了...望著她衣服底下鼓鼓的精裝猛男圖

真是夠了...棗真的無法想像為什麼她要保護這種東西啊

 

Christina怯怯的仰起頭,直視著棗的眼睛...灰色的眼眸讓她有些臉紅心跳

不過士可曲不可辱(?)這幾本好不容易收起二次元圖片應該好好守護的

 

 

「我、我就不信棗自己在家裡沒有蒐藏一些美女圖之類的...」

 

 

每想到此話一出,棗白皙的臉上出現了淡淡緋紅...說中了嗎?

Christina嘴角微微上揚,又是我獲勝了吧

 

棗伸出了手...輕輕的用拇指劃過她的唇...笑起來很美的唇,個性卻是惡魔

這種女人...很欠調教,說不定...需要特別管教一下

於是他輕輕的將臉靠近了她的耳邊,頭髮淡淡的香氣...聞起來蠻舒服的

 

 

「你...要讓我成為第一個收集的對象嗎?」

 

「...!?」

 

 

Christina瞬間整個臉脹紅起來...欸欸欸欸欸?等下,棗剛剛說了什麼?

棗不是正人君子嗎嗎嗎?剛剛是我聽錯了嗎?

腦裡已經出現了怪怪的畫面及內容呀,好糟糕好糟糕!!!!!!

 

 

棗轉身坐在床旁邊,實在無法保持這種姿勢和女人說話...

畢竟已經有點失去理智的說了不該說的話...不過,感覺還不錯

 

「我要回去了」棗起身垂下眼眸看著縮在一角的Christina,還抱著那些比命還重要的圖

「如果你明天沒有出現在機場,你就等著被我懲罰吧...我可不是很喜歡這些圖」

 

 

棗沉默的走出了Christina的家,門重重關上...發出碰了聲響

把這些圖完好拿了出來...深深嘆了一口氣

她細細想著剛剛棗說過的話...彷彿吃醋的語氣,讓她有些飄然的感覺

不、不隊長大人應該是...應該是愛好者吧,他其實想搶走這些寶貝才是

 

Christina不自覺得伸手摸了自己的唇,剛剛棗摸輕輕劃過的地方都有一種灼熱的感覺

 

好糟糕好糟糕,到底在想什麼。冷靜、冷靜、冷靜!!!!

翻一下圖來安撫情緒好了。沒想到翻圖時,那些帥臉都彷彿浮出變成棗的臉

Christina默默的合上書本,感覺不太正常...還是乖乖整理行李吧

 

 

 

隔天Christina依約定時間來到機場了...

棗忍不住嘴角上揚,她的模樣實在太可愛了。臉上掛著兩團黑黑的黑眼圈...

昨天那種管教方式對這女人來說有了成效...昨晚應該是胡思亂想的無法睡眠吧

 

 

「我好累喔。」

 

 

Christina發出了慘叫,天呀...為什麼做夢也揮之不去棗的樣貌呀

以前從來都不會這樣呀...而且以前還可以小小欺負一下隊長,為啥現在看到隊長都不自覺臉紅

 

她躺在座椅上,望著包包裡她精選的比本小說...原本想好好看的說,現在只想沉沉睡去

緩緩闔上眼睛...太好了,我好睏呀好睏呀

 

沒想到臉邊好像有溫暖的手輕撫的感覺,Christina已經無法思考了...好累

耳邊緩緩傳來熟悉的聲音...

 

「就說了,別看那些不營養的東西。」

 

 

Christina微微睜開眼睛,發現棗坐在旁邊的位置側著身體...灰色眼眸望向她

不過現在...她完全無力反抗,只是冷冷瞪了棗一眼...然後又進入的深眠

 

棗淺淺的微笑著...他已經找到方法可以好好壓制這個小惡魔

雖然如此,但是她還是傻呼呼的很可愛...

 

 

 

飛機終於到了美國紐約,Christina恢復了以往正常模式...

棗望著她開心蹦蹦跳跳的背影,沒想到前幾天這女人還擔心的無法適應

現在到是很開心來到美國,這樣是...過度樂觀嗎?

 

出了境,往大廳的地方果然看見熟悉的身影...是棘呀,感覺一點也沒變

兩兄弟有些沉默的彼此相望一下...

 

 

「看起來你過得還不錯。」

 

 

棘露出了笑容,大概是想釋出善意給棗吧。沒想到棗側過臉避開了這樣的善意...

Christina望著兩人明明是兄弟,卻很不坦白的說話方式覺得有些受不了

 

 

「棗,你哥再問候你欸。」

 

 

棗眼神驚訝的望向Christina,她仰著頭看著兩兄弟...齁,你們到底是不是親人呀

棘倒是嘴角微微上揚著,這女人怎這麼有趣

 

 

「那又怎樣。」

 

「齁!!!!你應該說...棘我好想你喔喔喔。然後棘你應該說...我也好想你喔喔喔。」

 

 

Christina開始發揮本業作家的精神...開始編著小小劇場,大概像是八點檔長壽劇劇情這般

比手畫腳的開始分飾兩角,還貼心下了註解...

 

棗捏了捏眉間...這女人怎這麼學不乖,難道就不能安安靜靜一點嗎

我知道了,她一定是在為昨天的事情復仇吧

 

 

「然後呀...」

 

 

棗一把抓住Christina的手腕,臉帶的有些害羞的神情...直視著她

 

 

「你不要以為在這裡我就無法懲罰你!!!」真是夠了,你這女人

 

「隊長大人,你...想就地懲罰我嗎?」

 

 

Christina露出天真的笑容,答案她在清楚不過了...

沒想到這句話卻扎扎實實的激怒了棗內心深處的某個角落

 

 

「棘,車在哪裡。我們快去紐約分支...」

棗眼角餘光看著她「我會在那裏好好處置你,你等著。」

 

 

Christina停頓了幾秒...處置?不是都來到美國紐約了?

紐約應該不是棗的地盤呀...開始有些擔心...

 

 

「還愣在那裡幹嘛!快過來。」

 

 

Christina回過神一看棗跟棘已經走了一小段路程

欸欸欸,怎感覺我的性命堪憂...

 

 

「是、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