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巴克靠近窗戶的一個角落,一雙眼睛注視著螢幕上跳躍的文字

手指彈奏鋼琴般,噠噠噠敲擊鍵盤每一個按鍵,沉溺在自己的世界裡,是一種幸福

 

然而身旁的位置...男人端著小杯美式兀自坐到Christina的身邊

不過因為過於專注小說裡的內容...沒有注意到...棗已經定定的坐下拿起手機

棗打開通訊軟體,輸入幾個字...

 

 

『你在哪裡?』

 

 

手機震動...Christina望了手機一眼,拿起手機輸入幾個字

嗯...再放個白兔無視的圖片好了

 

 

『我不告訴你,嘿嘿。』

 

 

 

「那...你打算什麼時候告訴我。」

 

「嗯!?」Christina轉頭才發現棗已經坐在身旁了,而驚訝的眨了眼睛

看著棗發出得意的眼神...的確是太大意了

 

不過她的眼神隨即飄向...他眼前的小杯美式...開了糖包丟了一小咪糖粉進去

棗看著他的舉動,卻也沒阻止她...反而有些興意盎然的感覺

 

Christina拿起了咖啡杯小小喝了一口,苦澀口感裡帶著一點甜味,大概就是這樣

咖啡重新遞回棗的面前,微笑的看著用手托著腮的男人

 

「你很習慣...這樣順手幫忙喔。」

棗拿起咖啡杯,小嚐一口咖啡。加不加糖...現在也不是他可以掌控內就是了

 

 

「...服侍隊長,是屬下的職責呢。」

 

 

棗那剛吞下去的咖啡韻味...居然在嘴裡有些淡淡的甜...

一定是糖的比例錯誤,沒錯、一定是糖加太多了

他用手撥了頭髮,勉強讓自己冷靜下來...心裡突然慌了,非常奇怪...

 

Christina望著棗微微臉紅的模樣,忍不住微笑了...

棗也真是個不乾脆的男人...大概是胡思亂想了什麼吧,嘻嘻

 

 

「我可沒有...沒有說你可以服侍我,咳...」

 

 

棗話一說出口,變深深覺得自己說了句愚蠢的話,立刻拿起了咖啡又喝了一口...

怎知平常喝美式都苦澀難喝的要死,今天居然每一口都帶有甜味

正在心煩意亂時,還被咖啡嗆到,今天到底在發什麼神經

 

Christina輕輕撫著他的背,一直都是面帶笑容看著棗

 

 

「你說找我有急事,有什麼事情?」

 

「嗯...」想起長官的電話,棗恢復往常的冷靜「你要去美國分支交流一陣子。」

 

Christina眼神好像突然放空了,望著玻璃後來來去去的路人...

 

「長官是想整我吧。」

 

她苦笑著...這輩子她最討厭的除了數學...再來就是英文呀

 

「有困難嗎?」

 

「沒有困難。」Christina兩眼無神的彷彿靈魂出鞘...「是超級非常困難。」

 

 

 

因為要出國交流,棗還是建議Christina跟長官報告一下好了

她卻露出了詭異的笑容,眼神還非常有事的望向棗,讓他冷不住打了個冷顫

 

兩人走回了公司,明日香隊長恰巧還在加班...來最近工作十分忙碌

Christina悠閒的踏進辦公室,站在明日香隊長旁邊

 

「隊長,我有事情要向您報告...」

 

明日香看到新堂站在辦公桌前面...其實自己有收到消息了

只是沒想到...由其他隊長將自己隊員帶來報告,實在是非常...非比尋常

 

「說吧。」

 

「新堂隊長說,要帶我離開日本...」

Christina順手摀著面,彷彿很難過的神情「他要我和您道別。」

 

明日香隊長拍了桌子,望著站在她面前的新堂

 

「新堂沒想到要帶Christina走,你、你是想對她做什麼。」

 

「雖然表面是長官要求我去交流,其實是新堂隊長要帶我私奔去美國...」

掩面的眼角,還泛著一絲絲光澤「我不想離開英明神武的明日香隊長呀。」

 

「什麼!?這麼大的事情居然沒有跟我說!!!」

 

 

新堂忍不住捏了自己的眉間,這個整個小隊都很愛肥皂劇場的劇情嘛

這哪需要解釋呀...新堂的眼神飄向Christina,只見她吐了吐舌頭

 

只好...花個幾分鐘由頭重新講起好了

嗯...以避免不必要的誤會

 

 

 

終於處理完明日香隊長這關,棗深深覺得跟Christina在一起男人絕對會折壽個幾年

折壽幾年或許還太少了...

因為時間有些晚了,棗決定開車送她回去

 

「你整理一下行李,明天就可以登機了。」

 

「明天喔...可以不要去嗎?」

 

 

Christina打從聽到消息後,就不斷想盡方法想阻止美國之旅

看來...她真的很不想出這趟國門,彷彿要了她的命...

 

 

「明天...我會陪你一起抵達美國,不過...我也只能待一下子。」

 

「蛤...」Christina免強恢復了一點生機「為什麼...我根本英文爛到爆了。」

 

「當初智力測驗不是有測英文嗎?」

 

測不出智力...想必是因為整體數據大幅提升,導致機器無法判別吧

棗望著前方紅綠燈,在一個轉角口...就到Christina的家了

 

 

「喔...那張卡...我用格子畫了一隻拉拉熊,因為英文我一題也看不懂。」

 

Christinaru將臉靠向了窗邊,以前是想馬上回家,現在離家越近...就感覺越沉重

突然她聽見了後方車子按著喇叭的聲音,她才望向了棗...

 

棗用了非常奇怪的眼神注視著她,彷彿剛剛那句話...好像刺中了他的要害

 

「你、你畫了一隻拉拉熊?」

 

「對啦,你快開車。」

 

Christina招牌生氣嘟嘴的模樣又出現了,棗回過神...緩緩開動車子

所以...智力測驗,到底測出了什麼?不對、沒有人發現Christina畫了一隻拉拉熊?

 

 

 

棗決定要親眼看見Christina把行李整理好...依他認識她的事蹟來看

Christina說不定會來個沒有整理行李之類的,來個大逃亡

 

「我說了,不需要你來。」

 

 

Christina轉動鑰匙將家門打開...印入眼簾的是彷彿圖書館的大片書架

家裡只有簡單的陳設...到處都是書籍散落於各處

 

棗望著滿地堆疊而上的書籍,大概也沒位置好坐了...

細細看著書籍名稱,從百科全書、成語字典、歷史小說、武俠小說...

嗯...愛情小說、奇怪的心志激勵書籍...看起來都蠻正常的

 

棗望向了書架深處裡...一個被電話簿擋住的角落,翻開一看

這、這是...兩個男人交疊在一起的二次元圖片...BL嗎?還有這...這是猛男圖片嗎?

等等...Christina平常閱讀社獵範圍這麼廣?

 

 

「你、你在看什麼!?」

 

Christina臉紅一把搶走棗手上的書籍,緊緊抱在懷裡...

棗再度露出了不可置信的眼神...今天好像發掘了很多不為人知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