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深深覺得...多了兩個保鑣沒有保護我的生命,反而壽命簡短好多...

兩個男人很有默契的輪流(?)保護我,尤其下班時間還要疲於應付約會

 

 

我...我..嗚嗚。

不行...要打起精神,把工作完成。反正兩個月很快就過去了...

到時候我就要恢復單身的生活啦!!!

 

真的蠻可悲的,原來恢復單身生活是件很棒的事情

 

我看著手中的數據,深深的嘆了一口氣。

晴樹在沙發上淺淺的睡著。我走了過去...拿了一件外套給他披上

我望著他睡著的臉龐...

 

 

其實我也搞不清楚我要什麼...

 

 

晴樹緩緩睜開眼睛,然後甜甜的對我微笑

 

「你真貼心。」

 

「我只覺得...笨蛋不會感冒的傳言是假的。」

 

「欸,你就不能嘴甜一點嗎?真是不可愛的女人。」

 

「是、我是。」

 

我轉身準備離開之際,被晴樹拉住了手...往後一倒,坐在他的腿上

晴樹將手攬過我的腰,臉在我脖子邊磨著...

我臉紅的推開晴樹...不要鬧了,現在是上班時間

 

突然門被打開了,我看見蓮站在門口...望著我和晴樹...

蓮立即將門關上...然後憤怒的走了過來,一把拉起我的手

 

「你這臭豬毛,放開我的女人。」

 

晴樹抓住了我另一隻手,聽了蓮的話...憤怒的瞪著蓮

 

「什麼你的?茜從小就跟我指腹為婚了。」

 

兩隻手各被拉著的我,感覺十分無奈...

晴樹和蓮你一句我一句的爭鋒相對著...

 

 

「你們夠了。」

 

 

我甩開兩邊的手,我只是覺得很心煩...

愛情這種事情,不是要兩情相悅嗎?

 

不過……三個人該怎辦?

 

 

 

「茜!!」

 

 

兩人同時呼和我的名字,但我很鎮定的走回辦公桌去

我決定兩方都不要回應,這樣比較公平...我捏了捏我的眉間

 

兩人同時衝到我的辦公桌一人占據一方,還在一言一句互相攻擊著

我仰起頭...靜靜的看著兩個男人

兩人終於安靜了下來,不過兩人的眼神都帶著憤怒...

 

 

「我...我們下班一起去喝一杯好嗎?」

 

「欸?」

 

「我不要跟捲毛一起喝酒。」

 

 

露出了哀傷的眼神,兩個男人才乖乖的閉上嘴巴

我只想單純的跟朋友一起吃個飯而已,不想把事情搞得複雜

 這兩個男人各有各的優點……

 

「下班再說了,好嗎?」

 

 

兩人怒視對方一會,才各自轉身。

晴樹回到了沙發上,蓮則是默默遞上了小紙條...

上面寫著我一直很想吃的...超難預約餐廳...啊啊啊,我對美食超沒轍的

 預約明天晚上?哇唔,我好開心喔

 

我露出了開心的微笑,蓮也回以微笑...

 

晴樹輕咳了兩聲,蓮則是翻了白眼後...就往門口走去

 

「下班見。」

 

 

我伸了懶腰,扳了手指...感覺今天下午終於可以安靜的把事情完成了

望了手邊的文件...下班前可以完成就好了。嘆

 

 

 

 

下了班...兩個男人默默的走在我後面

走進了居酒屋,我向老闆打聲招呼...有一陣子因為工作煩心,常來這裡

老闆總是熱情招呼我,我很喜歡這間小店

 

蓮跟晴樹各坐我兩旁,還是沉默的沒說話

 

「茜,一樣嗎?」

 

「是的,麻煩你。」

 

「我要喝薑汁威士忌。」

 

「我要一杯香檳。」

 

老闆熱情的招待大家一杯酒...而我喜孜孜的看著我的杯子

 

「茜,你這是什麼?」蓮望著我酒杯冒著泡泡...

 

「這不是酒吧。」

 

晴樹喝了一口威士忌,微笑的看著我

 

「這是酒...水蜜桃啤酒。」

 

蓮將頭靠在我的肩上

 

「欸,感覺很像是小孩子喝的。」

 

「捲毛把你的髒頭離開茜。」

 

 

兩人又開始一句一句的吵了起來,兩人乾脆在店門外吵好了

我則是默默的喝了水蜜桃啤酒,約莫喝下了兩杯

喝完一口有暢快的感覺,好幸福喔

 

老闆微笑的看著我,我一副幸福洋溢的臉

 

「你喔,怎讓兩個男人為你吵架?你到底喜歡誰呀?」

 

我憨憨的笑著

 

「其實我最喜歡老闆...呵呵呵。」

 

 

 

老闆抓了抓頭,大概猜到我有點醉了吧

因為我不太能喝酒,老闆特別為我調製了水蜜桃啤酒

但是我還是會不小心醉了...

 

我憨憨的趴在桌上,幸福的笑得很燦爛

感覺頭上冒著好多幸福的小花

 

 

老闆則是望著在外頭吵架的兩個男人...

 

你們誰...要帶茜回家呀?

 

 

== 故事結束 ==

 

本篇故事結束了~我寫這篇寫得好開心呀

兩天飆完了本篇六集,手非常的酸

本來就預想好這篇一定要非常好笑,大逆轉前面的悲傷的氣氛

 

不過現在我好煩惱希根絆喔

讀者和我一樣很煩惱誰是希、誰室絆呢?

 

不過寫完這篇,也代表著以後戀警要告一段落了:(((

以後作品會往其他遊戲發展,希望大家有空可以歡迎光臨喔:)))

 

以上,謝謝觀閱  上班還再偷打小說的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