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抱著一疊文件來到保母車時,大夥們已經都在車上等待好消息

我將文件放在桌上後,就趕緊去換上正常衣服,謝天謝地...任務看起來非常順利

 

不過正當大家討論要如何處理機密文件時,長官指示要我先行閱讀...

雖然很心不甘情不願,但是我幾乎可以猜得出來...每次一碰到事情都要我先行處理

 

男女平等呀...在這裡有時不太管用

 

我抱著一疊資料,喪氣的走出車子...低著頭,感覺有些疲累

突然有人擋住我的去路,我抬頭一看...蓮呀

 

「你可以回去了,我要回家資料先看完。」

 

「欸,不是完成了嗎?」

 

蓮疑惑的看著我,我只能給予無奈的微笑...

 

「說到這個,你怎還在這裡呀?」

 

蓮聽到我這麼問,臉頰上漾起淡淡的粉紅

果然是弟弟,感覺害羞時就很自然起了生理反應...

我感覺有些好笑...蓮真的好可愛

 

「那我陪你。」

 

「欸?不用啦。」

 

我望著手上資料,今晚大概別想好好睡覺了....

 

「不行,我現在是你的保鑣欸。要有敬業的精神...」

 

拗不過蓮的請求,我正思考著該去哪裡把這疊資料消化掉。

蓮已經身手將我脖子攬住,用那種極度曖昧的語氣我耳邊說

 

「那就去你家吧。」

 

 

雖然我霎時心跳漏了一拍,但是畢竟對方是弟弟。我應該拿出姐姐的風範(?)

我向蓮說的地址...我們一起回到了我住的小套房。

 

 

 

開了門,我覺得我得救了~我不管了...先跳到床上躺一下吧...

高跟鞋幾乎讓我的腳不聽使喚,女人,真的很辛苦呢

 

當我想再翻滾床一圈時,一側身,便發現蓮也倒臥在床的旁邊...

我望著他的眼睛...因為他也這樣靜靜的看著我。我們兩個相看沉默了幾分鐘

如果蓮年紀跟我差不多的話...不對,這年紀的他應該女朋友很多吧...

不對,我在想什麼?

 

「你不打算卸妝嗎?」

 

「那種用水洗一洗就好了。」

 

「你這樣皮膚會變差的。」

 

蓮坐起身體,往我的化妝台彷彿尋找什麼...終於挖到了一瓶很久不用的卸妝液與卸妝棉

不過我真的感覺無所謂的說...因為平常也沒有化妝的習慣,一直都是隨興的生活著

 

蓮走到了我躺的床邊...嘴角帶著微笑的看著

在床上幾乎累到快死掉的我

 

「好人做到底,我幫你卸妝。」

 

好吧,我闔上了眼睛...

感覺蓮的手溫柔在我臉上來回的感覺,不過此時...我真的好睏。

免強用意志力去撐著,因為還要看資料...有時候工作就是讓人這麼的無奈

 

好一陣子,我聞到濕紙巾的味道在我臉上來回,最後了吧...

有這樣溫柔又細心的男朋友,感覺也不賴...

我在想什麼?唉,該不會實一個人日子久了...就寂寞的連弟弟都不放過了吧?

 

 

 

突然,我感覺唇上有軟軟感覺...蓮的氣息吹拂在我臉頰上

睜開眼睛...他吻了我...

這個吻和剛剛在工作時不小心吻到...不太一樣

很溫柔...而且很甜很甜...

 

只是蜻蜓點水似的...吻,就勾起我心...吻原來也有韻味存在...

 

「我、我要去看資料。」

 

「不行唷。」

 

蓮嘴角上揚著移動了身體,把我壓在他的下...不太對勁,剛剛約定不是這樣的

我感覺臉上一陣熱,耳邊就快燒起來了

 

「你耳朵紅起來的感覺...很可愛呢。」

 

啊啊啊啊,這男人是惡魔、惡魔!!!!!!

雖然我再怎麼感覺到羞恥,但還是很鎮定的直視了蓮的眼睛

 

「那個...蓮,我要把資料看完才算是完成我的工作。」

 

我怯怯的提醒他,不過聲音小而且有些顫抖,氣勢就整個弱掉了

根本就不應該讓他進了我的家門,我開始有些後悔了...

 

蓮用極度邪惡的眼神看著我,伸手將我的下巴托起...

那樣的眼神,是一個男人看待一個女人的模樣

 

「好吧...先放過你。」

 

聽到這句話,我真是謝天謝地了...

他移動身軀,不甘願的離開了身下的我,我立刻跳下床拿出了資料

原本睡意全消,現在精神飽滿...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

 

蓮笑嘻嘻的,坐在我身旁,看著我整理這一疊資料

...我真不習慣工作時,有人這樣盯著我看

 

「你可以...先休息沒關係。」

 

「不要,我要陪著茜。」

 

「那允許你睡床,去休息吧。」

 

我捏了捏自己的眉間,蓮...某種程度還蠻固執的

 

「我只想和茜一起睡。」

 

蓮那種直白的答案,還不帶臉紅的回答...

真讓我覺得,我沒辦法...好啦,隨便你....

 

不過看著看著資料,覺得眼皮有點重,我忍不住的...稍微趴一下好了

 

 

 

當我醒來...我已經安穩的躺在床上了?

更精確的來說...我是和蓮一起躺在床上睡著了...

他的手臂成了我的枕頭...他感覺睡得很沉很沉...還發出了小小的打呼聲

 

我望向牆上的時鐘,才五點...可是我的頭彷彿快爆炸了

想移動身體,卻被蓮牽制住了...這可惡的弟弟

 

「你要去哪裡?」

 

欸?我聽見背後發出了蓮剛睡醒的聲音...是我吵醒他了嗎?

我沒說話,只是默默的像蚯蚓般扭動身體...想緩緩的下床

突然感覺腰上的手一使力...身後的蓮貼了過來

 

可以感覺到身體後,蓮緊緊貼著,他將頭埋進了我後肩...像撒嬌似的來回移動了頭

現在的我...似乎無法離開床了。因為只要一移動,蓮在我腰際上的手就抱得更緊了一些

 

好吧...我就維持著這個姿勢...闔上眼睛睡著了

 

 

手機響起,我才驚醒了過來...原來是鬧鐘,太好了

最近工作太累了,我應該考慮放個長假...

 

我聽見浴室門打開的聲音,看見了蓮拿條毛巾圍著下半身走了出來

 

欸欸欸欸欸欸欸!!!!!????

 

我立刻轉過頭去,雖然說不是沒看過男人光著上半身

但是在我家...又只有我們兩個...天呀,我用手摀著我的臉

我的耳邊卻響起了蓮的聲音...

 

「害羞什麼...你也是趕快去洗澡吧。」

 

「你、你」

 

「難不成...你我陪你洗嗎?」

 

哇嗚,惡魔惡魔!!!!!

我聽見了蓮開朗的笑聲,彷彿笑我真是太幼稚了...

我摀著臉,往浴室走去...結果碰,一聲撞到了頭...還蠻大聲的

 

蓮走了過來,用手揉揉我的頭

 

「笨蛋茜,手摀著眼睛怎麼走路呀。」

 

「你...你穿上衣服,我就不用摀著眼睛啦啦!!!」

 

聽見我這句話的蓮又哈哈笑了起來...他將我的手放到他唇上

手背感覺他唇軟軟的觸感...我看著他親吻著我的手,很溫柔很溫柔

 

「你...會習慣我不穿衣服的一天。哼哼」

 

明明這麼可愛的臉上,卻綻放著惡魔般的燦爛笑容

天呀,我羞愧得想撞牆死掉了

 

 

我甩開蓮,逃進了浴室...只聽見外頭,蓮爽朗的笑聲...

天呀天呀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