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章

 

這次的客房是度假型小屋,伊麗莎白和席德可以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一早起床,伊麗莎白習慣先禱告,然後再進廚房開始忙碌...席德也從不干涉她的方式,他只在心裡默默的想著,如果有一個女人能夠為了他做一些事情,似乎也是不錯的事情...。雖然席德時再想不通,從什麼時候開始...伊麗莎白已經在他的心裡留下位置。

 

聽到地板砰砰響著,席德假裝賴床的轉過身去。關門聲後,席德趕緊閉上眼睛...一股淡淡香水味出現在他的面前,席德微瞇的睜開眼睛...大腿上白色蕾絲,往下是透著膚色的絲襪,往上是一條伸縮帶朝上,白色的布微透著肉色隱密的位置。伊麗莎白常常穿著『席德百寶袋』裡的性感內衣晃蕩,這女人根本是故意的!席德趕緊閉上眼睛,他深怕在看下去...就會忍不住想吃掉女人。

 

床搖動了一下,接著他的被子就被拉開了...他感覺到胸膛上有著絲質的東西,正滑過他的胸膛,而後慢慢滑到了腹部,最後來到了他的私處。接著從內褲外磨襯著他的灼熱,最後乾脆伸進他寬大的四角褲,灼熱也因刺激而漸漸壯大起來...這女人簡直!

 

「席德...起床嚕。」伊麗莎白甜美嗓音正呼喚著席德。

 

席德睜開眼,朝著眼前的情況一看,差點噴鼻血不成...伊麗莎白正將雙臂交叉放在胸前,白色的圍裙還未有遮蔽功能,大腿吊帶式的絲襪,女人正用腳踩著席德私處,然而隨著腳的擺動,短圍裙上下飄動著,裡頭金色捲曲的毛髮、私處美好光景簡直一覽無遺...用腳趾頭讓男人的身體有了反應。席德對於今日女僕裝的伊麗莎白,也是非常滿意...他舔了唇,將雙手擺到了內褲前,撥開便是脹得發疼的灼熱,前端留下的一點汁液。

 

「滿意我叫你起床的方式嗎?」伊麗莎白將手放在圍裙上「主人。」

「你以為...用腳就可以滿足我?」席德亨笑著「你到底從我的袋子裡拿出多少東西?」

「你那些東西,我才沒興趣呢。」伊麗莎白吐了舌頭。

「過來。」席德伸出了手「...我可不同意你的看法。」

「不,你這個壞主人。該吃早飯了...」伊麗莎白拉住了席德的手。

 

儘管席德還沒穿上衣服,伊麗莎白便把男人硬是拖了出去,來到了餐桌前。但餐桌上卻不見任何餐點的蹤跡,只有伊麗莎白誘人的身體...出現在她面前。席德嘴角上揚著,這女人的心意淺而易見。

 

席德的雙臂往前靠在餐桌上,伊麗莎白光滑又細緻的背部在她的眼前,他將灼熱貼上了女人光滑的臀部,如果說只是要單純的叫他吃一頓早餐,這未免也太過招搖了。伊麗莎白扭動了身軀,席德低吟了一聲,將臉靠近了女人的耳邊,輕舔了耳垂。

 

「我的餐桌上怎麼有這麼美味的東西...」

「我可是要現做給你吃。」伊麗莎白轉過身來「不想給你吃冷的。」

「真是用心良苦呢。」

 

席德雙手沿著女人身體兩側撫摸到了臀部,扛起了大腿,便把女人抱到了餐桌上。伊麗莎白敞開的雙腿,灼熱也已經蓄勢待發,席德將灼熱抵在幽口,卻發現女人的私處氾濫濕潤...

 

「你是背著我...玩了玩具。」席德邪笑著「才會要我收拾殘局吧?」

「才沒有呢!」伊麗莎白噘著嘴「我只要你...那些東西才比不上你那東西呢。」

「謝謝賞識呢。一天兩次,你是覺得不夠嗎?」

「...主人如果願意,我可以無時無刻為你張開雙腿。啊...」

 

伊麗莎白最近的語言越來越過挑逗,讓席德看見伊麗莎白就像發情的野獸般,他想壓著她、想用灼熱衝刺她溫暖又潮濕的幽徑、用種子射滿她的子宮內...伊麗莎白將腿雙叉在席德的背部,然而隨著席德擺動身軀,身體也隨之深入著。伊麗莎白雙手環著男人的肩膀,她身體的重量全都交給了男人。席德重重的衝刺幾次後,餐桌上的性愛,比起在床上更加費力、更容易讓他爆發出來...這可不行。

 

席德將女人的身體轉了過去,輕拍了柔軟的臀部。伊麗莎白輕靠在桌前,席德由後進入了女人的幽徑,這樣對他來說容易了一點...於是加快擺動的臀部,伊麗莎白開始喘息著,席德的表現從來都沒有辜負她的期望。交合之間,伊麗莎白享受著身體被控制的感覺...直到男人將髖骨壓近了她的臀部,低吟喘息著。輕撫著女人的身體,親吻了她的頸。

 

「寶貝...我真難想像有天你不在的日子。」席德將分身退出,女人的幽口還流洩了他的種子「我會發瘋的。」

「這是不可能的...」伊麗莎白喘息著「我永遠都不會離開你的。」

 

席德將伊麗莎白抱起,輕輕吻了她的額頭...伊麗莎白每次做完都需要小睡一下,席德很習慣要將女人送回柔軟的床上。一方面,萬一客人來了也不尷尬;一方面,他可捨不得伊麗莎白被其他男人看見。

 

「...寶貝,下次想在哪裡做愛,就直接告訴我。」席德輕捏了女人的臉龐「不用特別把我拐出去。」

「...下次說一個會嚇死你的地點。嘻嘻...」伊麗莎白打了個呵欠便沉沉睡著了。

 

***

 

當玲音來到演唱會排練現場,這樣場景還真讓他吐血,席德居然準時到,還乖乖的摸著他的吶根...不要想歪,是他的吉他。伊麗莎白還真是個狠腳色,席德自從跟她在一起之後,服服貼貼還不敢看其他女人。連以前常騷擾女工作人緣的壞習慣都沒了,玲音摸了摸臉...伊麗莎白肯定是『餵飽』了這個惡鬼,救了眾生。

 

「欸,玲音。」馬修拍了拍玲音的肩膀「你不覺得席德最近很正常嗎?」

「是啊,超級正常到讓我覺得太過不正常了。」

「欸!」席德將指片朝兩人丟去「你們兩個是當我聾了嗎?」

 

馬修笑了出來,席德臉上一陣紅潤...分明是害羞轉生氣。兩人對看了一眼,玲音覺得按照這樣情況下去...TripleX可能會因此有危機,雖然給予祝福,但有股矛盾的感覺。

 

「你們有用保險套吧?」玲音認真問了起來「我不希望你因為有小孩被迫退出樂團。」

「你不要逼我把我手的電吉他丟出去!」席德用手揉了揉臉「你們不要對別人的私生活這麼好奇,好嗎?」

「很難想像席德當爸的情況欸。」馬修也跟著認真了起來。

「拜託,這種事實不用想像啦!」席德簡直要被打敗了!

「所以有用嗎?」

「玲音,我很認真的告訴你。」席德將電吉他拿了起來「我吉他壞了,還可以在申請。」

 

三人開始吵了起來,現場工作人員紛紛偷笑了起來...席德目前的情況非常好,還有機會可以成人父?

 

***

 

在家熟睡的伊麗莎白,突然聽見了門鈴聲。她匆匆穿上衣服後,便前往客廳應門...然而她從門口的小洞望了出去,來了一些她完全不認識的男人?穿著很隨意且墨鏡,和她之前在貧民窟裡看到的情況非常相像。因此她後退了幾步,開始感覺到害怕。

 

「沒人?」門外的男子罵了幾句髒話「怎可能?」

「吶個賤人一定在裡面。」

 

門重重的幾聲,最後門被踹開了。這些人的目標,似乎就是伊麗莎白?幾個男人露出意淫的微笑,看著伊麗莎白倉皇的跑了起來...

 

「就是那個女人嗎?」

「看起來很可口呢。」

 

伊麗莎白連呼救的反應都忘了,她邊拿起手機撥向席德,邊害怕的向樓上跑去,然而怎麼跑都跑不過這些人,他們捉住了伊麗莎白,並且拿了一塊布摀住了女人的口鼻。伊麗莎白的意識漸漸模糊了,她只看見那些男人不懷好意的笑容...混雜於其中,伊麗莎白似乎聽見了衣個令人永遠難忘的聲音...大衛?是大衛嗎?然而她還來不及思考,便昏了過去。

 

席德和往常一樣的時間回來,然而大門卻沒鎖?輕易就推開了?原以為是伊麗莎白在跟他玩遊戲,然而推開了門,眼前一團亂的模樣?席德的心裡開始不安了起來!他立刻衝向了房間,伊麗莎白也不在這裡?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了?這時他的手機響了,是伊麗莎白的手機?

 

「寶貝,你人呢?」

「唷,真甜。」對方哼哼笑了起來「你的寶貝也正被我們『寶貝』著。」

「大衛?」席德聽得出來「叫伊麗莎白聽電話啊!」

「她?不、她嘴正忙的服侍我們呢,哈哈哈。」

「人渣!」

「見面談吧。」大衛哼笑著「不快,她就快被我們玩壞了喔。」

 

電話那頭的吵雜的男人聲此起彼落,讓席德整顆心都揪在一起...席德也的確聽見了伊麗莎白的聲音,她喚著他的名字!席德快速的抄下電話、地址,就算大衛趁機敲詐他,也用不著動他的女人,這些人一定吃了熊心豹子膽才敢這麼做。大衛有了但書,要席德獨自前往!該死,他在心裡深深的咒罵著。

 

 

 

《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