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章

 

 

這樣的日子也過了一個禮拜了...入侵算是順利,還得到不少人事花邊情報,不過...被一個麻煩的犬系男子纏上了。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花多了"同情心"這項功能,但每當健太不讓跟,露出閃亮亮的雙眼時,就好像是...被拋棄一樣?基於這傢伙沒帶來怎樣的麻煩,還偶爾請吃飯的分上,就免強讓健太跟著。

 

夜晚了,花用手拖著臉頰,但眼睛還是不經意的看向一邊...健太趴在語言學的書上,呼吸勻稱的睡著了。不得不說,那粗眉毛真的很可愛...花忍不住伸出手,拿了外套替健太批上。

 

其實是花利用一下圖書館的資料,來尋找暗殺者可能的線索...當然健太也說要跟,說什麼可以順便準備特務考試。隨便一聽也知道,健太隨意找了個藉口想多陪陪花兒已。看健太熟睡的模樣,還真令人感覺好氣又好笑...真是單純的孩子。

 

 

「...je t’aime, je t’adore」健太迷迷糊糊的說的幾個字,轉過頭又繼續睡

 

「...當我聽不懂法文嗎?」花白皙的臉上一陣紅,拿了鉛筆敲了健太後腦勺「小心我揍你。」

「...嗯,我睡著了?」健太揉了揉眼睛,伸了身體...「現在已經11點了?花...要回去了嗎?」

 

「你要回去就回去,不要把我牽扯進去。」

 

「不行,一個女孩子夜歸很危險的...我送你。」

 

 

健太認真的盯著花臉旁看著,花舉起筆,便往健太額頭拍去...健太摀著額頭,不過還是露出了笑容,然後揉了揉自己灰色短髮,臉上有著淡淡的粉紅。桌上的語言學課本,其實...一點都沒認真看,對於新人課程,健太覺得還算簡單上手...不過偶爾問起問題,花都可以輕易回答,真好。

 

 

「吶...再三十分鐘,我堅持要送你回去。」健太闔上了書本「我離開一下。」

 

「蛤?三十分鐘?不夠啦。」

 

「聽話。」健太伸出手,輕拍了花的頭「我等下回來。」

 

 

花先是愣了一下,耳朵熱了起來...太、太溫柔了。花好不容易專注到了桌上的資料,突然有一隻手拍了她的肩膀,低沉的嗓音立刻讓她知道是誰...

 

 

「奇怪了呢,你為什麼要躲避我呢?」

 

「月城...我沒有跟你交代的理由吧?」

 

「你老實告訴我,你再幫我找J的資料不就得了?」朔夜低下頭,氣息在花的耳邊一吸一吐著「我又不會吃了你?」

 

「白夜,你用不著這樣。」

 

 

花轉過頭,想用力推開月城...男人捉住了她的手,而且距離越來越近。金色眼眸透露著危險的訊息,白夜一向都是非常難控制的個體。

 

 

「放開那個女孩!」

 

 

健太眼睛冒火的衝了進來,一拳就揮了過去,月城移動了身軀,輕易的就閃開攻擊...健太站在花前面,眼神堅毅的看著月城,將手握拳曲在胸前,似乎一副要戰鬥的樣子?月城舔了一下唇,真是可愛的孩子,眼睛散發的光澤還真可愛...。不過今天本來就不是要打架的,只是好奇花的進度而已...畢竟屬於自己的事情,別人幫忙,總要感謝一下人家。

 

月城從口袋拿出了一個東西,丟向花。雙手環抱著胸前,眼神終於認真的起來...因為目標一致,實在沒有任何理由阻止對方。不過啊...花,你眼前這男孩也未免太過認真了吧?你可是...以一人之身可以打敗十個高階特務的高手欸...依照這弟弟的態度,大概都不太了解目前的情況吧?

 

 

「這東西,可以嘗試一下樓上的門。」朔夜微笑「還有,你這個臭小鬼,不知道我是誰嗎?」

 

「我、我知道你是前輩...但你也不可以這樣欺負女孩子啊!」

 

「什麼女孩子...這女人身手強的跟男人一樣,勸你不要喜歡上她...會死得很慘。」

 

「我喜歡她,甘你什麼是啊!」健太吐出舌頭「我以後...會成為斯特拉裡最強的特務!」

 

「真有趣,臭小鬼。」

 

 

朔夜哼哼笑著轉過身,用手輕揮了一下...花看著手上的識別證,太好了,這是傳說中的十六樓入門感應卡嗎?月城有這東西也不提早拿出來!不過,本來就打算...以靠自己力量好好調查,看來月城急了吧?

 

 

「你沒事吧?」健太輕撫著花的手臂「真是的...有些前輩就是沒有禮貌。」

 

「那個...你不用太擔心啦。那些人...」

 

「不行,我說過...我會一直一直跟著你。」健太金色眼眸注視著花「好了,我們回家吧。」

 

「...好吧。」

 

 

這句『我會一直一直跟著你』到底有什麼意思?花緩緩的走到公司門口,外頭的雨正大...突然一陣閃電,花緊張的將雙手摀住了耳朵。健太站在一旁...花一向都非常冷靜、甚至到有些冷漠的狀態,這樣害怕的神情,到是第一次看見...

 

 

「那個...你先走,我等下在走。」花的聲音有些顫抖著

 

「花,你怕打雷聲?」

 

「亂、亂講。」

 

 

突然一聲打雷,摀著耳朵的花後退了一步...健太見狀站到了花的面前。花緩緩的仰起頭,看見健太溫柔的眼神...下一秒,他的雙臂便直接摟住的她。那樣溫暖的溫度,讓花漸漸冷靜了下來...

 

 

「沒關係,我會陪著你的。」健太溫暖的嗓音說著「等下就好了。」

 

 

記憶中,在很小的時候。被拋棄的那個夜晚,她是一個人孤單的聽著外頭的雷聲...一個害怕的窩在角落裡。花,不知道為什麼...被爸爸媽媽拋棄了?只知道這個地方,很多孩子跟她一樣,是被丟棄在這裡的...於是要學很多、很多技能以及增加自己的狀態。然後在一次又一次的試驗中,殺掉對方...。

 

暗殺者,究竟為了什麼而存在?基於這樣的理由,就可以剝奪小孩的童年?花不明白、也怨著自己爸爸媽媽...還有那個遠在美國的姐姐。別人總是太幸福了,她也好想要...

 

花忍不住痛哭了起來...健太的擁抱還是一樣的堅定而有力,真的令人感覺非常溫款可靠。花漸漸感覺到,如果有一個人...願意默默的跟在身邊,就算明知自己能力不足,也努力的實現某些事情,雖然幼稚了一點,但似乎也不錯...

 

 

「別哭了。我會一直一直陪在你身邊的...」

 

 

***

 

 

隔天,花再度站在斯特拉的門口...仰望著斯特拉公司的英文縮寫,佐藤一家,姐姐成了特務、妹妹成了暗殺者,感覺命運某一程度真是玩弄她們...。微風輕輕吹起,花已經開始習慣著...正常特務的生活了。

 

 

「花,怎麼這麼巧啊!」健太嘻嘻笑笑的走了過來「我又遇到你了欸,這就是有緣吧,哈哈哈。」

 

 

花淡淡的微笑了...難得沒吐槽健太這傢伙。健太其實都躲在旁邊樹欉,等待花走到了公司門口,才假裝急急忙忙的跑到公司門口,說什麼巧遇,明明就是有意要等待她。

 

 

「一樣,要吃早餐嗎?」

 

「當然嚕!」健太露出陽光般的笑容「花,絕對要跟我一起吃早餐喔。」

 

「隨便你。」

 

 

花踏出了腳步,感覺今天心情好很多...有些事情會漸漸好轉吧?...這世界,也不全然都是壞人吧?健太又摟住了花的肩膀示好,總是開心的分享著很多事情,抱怨前輩好討厭...真是太好了呢,對吧?

 

 

《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