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章

 

 

「嗚嗚嗚嗚,阿蕨...」椿揉去眼角淚水,看著破掉的爆米花碎碗「破掉了啦。」

 

「破掉又怎樣。」蕨皺著眉頭,還在安撫花、沒想到椿也想討拍?

 

「那是我們偷中國博物館的...千年陶瓷碗欸。」

 

「...別吵了。」蕨輕嘆了一口氣「中國製的東西...你應該要懷疑一下。」

 

沒想到花的淚水像是止不住一般,蕨輕揉著花的背部,兩人獨自回到房間...朔夜在白夜發洩完之後,便如同發洩心中所有怨念一般,兀自的倒在沙發上,閉上眼睛就沉沉睡著了。椿嘆了一口氣,便離開了客廳,回到充滿電腦的房間內...因為關於花可能有的「監視」關鍵字,讓他格外感到興趣。

 

當然也正巧,最近雷迪克的防護網不斷閃著紅燈...不確定是什麼入侵進來了?

 

椿將雙指交叉,指關節發出喀喀聲響...如同準備彈奏交響曲般的,將手放在鍵盤上。輕輕深呼吸之後,湛藍的眼眸直盯著電腦螢幕...

 

 

「我...會把你抓出來的。」椿瞪大了眼睛,露出詭異的微笑「你...逃不出我的蜘蛛網。」

 

 

***

 

 

「花,你還好嗎?」

 

 

蕨輕柔擁抱著花...雖然知道月城一直有尋找J的決心以及計畫,但對於蕨而言,他還是以保護花為主。也許是因為和花相遇了,所以現在所有事情,蕨認為應該以花為主,不必要強迫...也或許是自己的私心吧,總害怕花會和J的事情一樣,洩漏了什麼、說了什麼就必須離開他。

 

花抬起頭,黑色眼眸裡泛著淚光...蕨立刻感覺整顆心糾結了起來,對於女人的眼淚,果然會讓人感覺心煩意亂。花將頭輕靠在蕨的胸膛上...這樣沉穩的心跳聲,真是好聽。終於將腦海裡關於月城的記憶清除後,花暗自認為...月城應該可以信任。

 

 

「我決定...幫助月城。」

 

「嗯。」蕨不自覺得收緊手臂「不要勉強。」

 

「你...當初不是也想幫助月城。」

 

「現在的情況不一樣了。」蕨垂下眼眸,心底不由得哀傷起來「我...」

「欸...我能發生什麼事情?」花將冰涼的雙手,輕撫著男人的雙頰「我可是...全世界最壞的女人喔。」

 

 

蕨淡淡吻了女人的眼皮。如果相處的時間再長一些,或許他的心裡還不會感到這麼哀傷。花,決定好的事情,獨自的處理、完成,都不會讓旁人知道。這女人...獨立的讓人心疼與擔心。

 

花輕推著男人的胸膛...相馬蕨,外表看似冷冰冰的男子,有一顆非比尋常火熱的心。然而越是抗拒、退縮,男人就越是興奮的加以...做一些令人難以啟齒的事情。例如,現在逼得她必須往床邊位置靠近...奇怪了?那笑容怎這麼...令人感覺不安?

 

 

「吶...我們最好有點距離。」花後退了幾步

 

「這距離的定義,由我決定。」

 

「隨便你。」

 

「這可是你說的喔。」

 

 

花乾脆轉過了身,趴到了床上...沒想到蕨可是輕巧的解開了衣帶,吻在耳邊發出了聲響,讓花的臉又紅熱了起來...衣襟漸漸滑落到了肩膀,男人輕啃蝕著後肩的肌膚,而衣襬部分...隨著男人粗曠的手,小腿推置大腿,不斷的縮著遮蔽的空間。由背部傳來了男人低沉的呼吸聲,居然不討厭...花將手指輕靠在唇邊,天阿...這就是沉淪吧?

 

 

***

 

 

隔天,花緩緩的睜開眼睛時,便看見男人坐在電腦桌前...工作的身影。花包覆著背單便走到蕨的身後,果不其然,半徑一公尺內,蕨立刻伸出雙手,將女人抱進了懷裡...花不禁嘆了一口氣,這男人才是肉食性的植物吧?

 

 

「我弄了好東西,希望你可以帶著。」

 

 

蕨喜孜孜的拿出類似戒子的東西...上頭點綴著花朵形狀的雕刻,銀色與寶石低調但有奢華的感覺。花不禁瞪大了眼睛,嘴唇也微開啟...這該不會是?

 

 

「這是...?」

 

「這是...我發明的幫助小道具。」蕨有些神秘的微笑著「...我只希望你戴著。」

 

「不要。」花雖然很開心,但還是拒絕了「我還沒答應呢。」

 

「吶...我們回去"那裏",再好好溝通一次。」

 

 

蕨指了床邊,親吻了花的臉頰...花終於了解到,為什麼姐姐總一副很害怕姐夫的樣子。然後曖昧的說,以後你結婚就知道了等等話。...所謂的調教嗎?

 

花默默的將手伸了出來,蕨心滿意足的將戒子套住了心愛的女人...總有些事情,在人生中非常重要且獨一無二,花就是他想這麼做的對象。還有很多夢想,要跟眼前這女人一起實現,於是他動了一些手腳。

 

簡單的將自己能提供的東西,交給花。花,總安靜的不答太多話語...蕨雖然擔心,但也無可奈何。對於花的行動,蕨只能默默的給予支援,這是他唯一能做的事情。花走到大門前,蕨也跟到了門邊,卻被花拒絕再繼續向前送行。這一去...不知道會是幾天?會是多久?會不會需要任何協助?蕨擔心的注視著花...

 

 

「你不用等我,沒關係。」花露出淡淡的笑容「...我。」

 

「我愛你,花。」蕨一把拉了花到懷裡「我會等你。」

 

 

***

 

 

這是花第一次...這樣決定淺入公司先探查表面上的情報。她仰起頭,看著大樓上斯特拉日本分支的英文縮寫...這地方,到底為這世界提供了什麼?人來人往的公司人員,以及簡單的門口人物辨識...相較於公司黑暗面的暗殺者組織,簡直天壤之別。

 

她拉了拉短裙,高跟鞋也讓她有些不舒服...穿著正常員工的服飾,身體跟心裡都憋得要死。花輕嘆了一口氣,正要起步時...突然後方被人撞了,也許是因為剛開始適應轉換關係,整個動作非常...不敏捷。花心想...糟糕了時,跌在地上的感覺卻是異常柔軟?她聽見了男人的哀號聲...

 

過了幾秒,冷靜下來後,印入花的眼簾的是...灰色短髮、皮膚有些黝黑的男子,用身體抱住了她,因此才免於跌倒的命運吧?

 

 

「啊...好痛。」短髮男人微笑了「你...還好吧?」

 

「...。」花冷冷的看著男人「真是奇怪的傢伙。」

 

「你好,我叫柴健太...是斯特拉的新人。」男人憨笑了了幾聲...「姐姐,您是前輩吧?」

 

「健太底迪...」花雖然微笑了,但健太打了個冷顫「...再叫我姐姐,你就完‧蛋‧了!」

 

 

花眼睛冒出熊熊火花...這有眼不識美女的笨蛋男!本姑娘一定要好好的...修理你!!!

 

 

《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