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宮坐在鏡子前深深嘆息著,今夜有化妝師以及美麗服飾讓她瞬間變成公主模樣...沒帶厚重眼鏡的感覺,隱形眼鏡讓全世界都清楚更多。但是她心中掛念的,卻是不可能出現的王子。關於初戀有的傳聞,她聽過、也想像過...卻沒想到親自體驗之後,才知道那種重擊讓她得心,死寂的就像冬天的冰雪般,好像不再恢復重往日的感覺。

 

也怪自己倔強,雨宮眼睛其實還有些腫...每晚想念阿光的時候,淚水就像止不住的瀑布般流瀉。拼命壓抑自己,因為未婚夫紐曼待她很好,而且早就認清有這麼一天...不是嗎?

 

房門響了幾聲敲門聲,僕人開了門...紐曼帶著微笑,準備帶雨宮去派對會場。雖然可以想像女孩漂亮的模樣,然而實際裝扮起來,十分成熟而有賢淑,讓紐曼心重重跳了幾下。他戴著白手套的手,輕輕朝著雨宮伸出手...

 

 

「我的夫人,可以和我一同去會場了嗎?」

 

「請不要這樣說...」雨宮白皙的臉上一抹櫻花緋紅「我會覺得不好意思。」

 

「今晚的你,真的很美麗...不要對自己沒自信嘛。」

 

 

紐曼看著雨宮淺淺微笑,他喜歡女孩微笑的模樣...看起來可愛又羞澀的感覺,讓紐曼每次忍不響更親近這女孩。將雨宮的手擺在自己的手臂上,朝著宴會緩慢前進著...每一步都走得小心翼翼,因為女孩不習慣高跟鞋、也不習慣面對這麼多人。而紐曼都體貼的將這些不安,說成是一種螁變...

 

幻化成美麗蝴蝶的前奏,有時就需要忍受著小小折磨與試煉。

 

門推開,果然大廳充滿了許多穿正式服裝的人,讓雨宮緊張得有些顫抖...紐曼親吻了她的額頭,將她帶到宴會一旁,先習慣會場的氣氛。因為是主人的關係,紐曼必須先招待一些貴賓,所以這是最好的方法。雨宮點頭,望著紐曼離去的身影...其實應該要開始學著習慣這樣的場景,或許未來與紐曼的生活,就必須懂得這些進退得宜。

 

然而突然聽見了很熟悉的聲音,呼喚著她的名字...幾乎沒人知道秘密。

 

 

「奈奈,我來了...」阿光朝著雨宮位置走來,單膝蹲下的抬頭看著女孩

 

「阿光...嗚...」雨宮忍不住情緒,眼前視線一片模糊「...阿光...」

 

 

阿光不擅常安慰別人,但是他現在只有將雨宮緊緊擁抱在懷裡,輕撫著她的背...雨宮不斷輕喚著他的名字,讓他感覺非常心疼。才幾天沒見,就讓雨宮折磨成這樣...阿光緩緩閉上眼睛,感受環裡女孩身體的柔軟,的確...他也痛苦了幾天,認清楚了很多事情。原來有時候,距離使人疏離、也使人重新認清以及體認到重要的事物。

 

 

「我們離開這裡好不好...這裡有些吵?」雨宮紅紅雙眼注視著阿光「還是...」

 

「我今天來,就是要帶你離開的。」

 

「...不行、紐曼他...」

 

「奈奈,我愛你。」阿光灰色眼眸充滿堅定「我要帶你離開這裡。」

 

 

雨宮知道無法拒絕阿光所有的要求,但是她現在的情緒不是矛盾、或者是不安後續怎辦?而是喜悅著...阿光終於說出了,對她的情感。她深深吸了一口氣...不知道哪來的勇氣,這是上天要她羽化成美麗蝴蝶的時候了吧?是該拋棄這些枷鎖,走向全新的世界與人生吧。她將手輕放在阿光臉頰,羞紅著臉親吻阿光唇...

 

 

「國王遊戲的指令...我要你,帶我離開這裡。」

 

「你喔。」阿光輕捏了雨宮的臉頰,嘴角淺淺上揚「走吧。」

 

 

阿光牽著雨宮的手,往不引人注意的方向走去...最後只要走下樓梯,穿越樓梯就可以直達停車場了。在下樓梯時,雨宮感覺腳扭了一下,重心不穩叫出聲音來,阿光立刻將雨宮站穩抱住,好險沒事。

 

然而阿光往樓梯上一看,紐曼站在樓梯上方...彎下腰,撿起了雨宮的高跟鞋。他看著高跟鞋,露出哀傷的眼神...紐曼就算早就知道這樣結局,卻也感覺無比心痛。他緩緩走向兩人,阿光緊張的移動身軀,雨宮抬起頭...她說沒關係的,請阿光等她一下。

 

其實這樣好好的見面、好好的道別,總是讓她心裡好受一些...

 

 

「紐曼,我很抱歉...。」

 

「不要這樣說。」紐曼單膝下跪,將鞋子套上雨宮的腳上「我希望你幸福。」

 

 

雨宮伸出手擁抱了紐曼,這人真的是個很棒的男人...然而她卻無法選擇他,因為她明白自己愛的人是誰,就算跟紐曼結婚,也無法全心全意的愛著他。彼此都明白,也能體諒立場...或許當朋友比當夫妻,才是更好的選擇。

 

 

『祝福你、我都幸福。』緊握的雙手,再度放開時...是對彼此珍重。

 

 

***

 

 

當車緩緩開入了熟悉藤原大宅,一草一木都讓雨宮如此眷戀...阿光始終是緊握著她的手,從厚實的手感受著彼此存在的重要,雨宮從未感覺自己如此幸福。今晚的阿光,看待她的眼神又是如此的炙熱,讓雨宮的臉總是熱燒不已。

 

挽著阿光的手臂,也許是因為不習慣高跟鞋的高度吧?她總覺得依賴著身旁的阿光,一步一腳都如此的感受著對方的步伐。直到進了房間,原以為阿光會如同往常的,道聲晚安後離去...他卻反手關上了門,按上了門把上鎖門的鍵。

 

 

「阿光...?」

 

 

雨宮輕喚了阿光的名字,然而他卻將她抱起,霸道又強硬的將她壓在床上...她羞澀的看著身上的阿光,她明白這樣看待她的眼神,和教室裡的他,熱烈的愛意讓她無法忽視。阿光輕撫了散落在她臉上的髮絲,女孩的臉上妝容讓她成熟又帶著嬌媚,阿光無法移開視線,這樣美麗而待放的樣子,讓他更是無法壓抑心中的想法...成為我的女人吧。

 

 

「親愛的奈奈,我提議將我上次說的指令完成...。」

 

「你是說...對我愛撫的指令嗎?」

 

「遵命。」

 

 

阿光壞壞的微笑著,這是個陷阱的問答題。而雨宮也按照他的意思,說出了他心底的渴望。身體跨過了女孩的身上,吻落在柔軟的唇上,手撥開了胸前的禮服緞帶...直探入了胸前的位置,溫柔的刺激的她敏感的位置,雨宮的身體越發熱起,嘴咬著唇發出了呻吟...。

 

 

「看著我...」阿光撫了雨宮的臉頰「你應該明白...在你告白後,會有這麼一天吧。」

 

「我知道...」她明白阿光的意思,而且她也等待著這一天

 

 

明白這樣有些刺激,對於什麼都還不懂得雨宮而言...阿光唇瓣溫柔的沿著唇間到耳邊,手拉開了一層又一層的禮服,不急不馴的探入著女孩的身體...他跪坐在她大腿之間,擁抱著、邊吻著、邊愛憐著,他朝思暮想的女孩。

 

 

「不要咬著唇,你可以喚我的名字...」

 

「真是太害羞了。」雨宮摀著唇「我...」

 

「不管怎樣,你的聲音...只會讓我更加亢奮。」

 

「啊...討厭。」

 

 

雨宮伸出手輕捶了阿光的胸前,這男人還是很愛捉弄她...手指逗弄著她的身體,輕飄的感覺襲上觀感,男人的手指緩慢進退著,她有些難以言喻的敏的嘴唇...持續一陣後,抵在幽口間,灼熱緩緩進入了她。雨宮眉頭皺緊,手指施力抓著阿光的肩膀...痛的感覺緩緩侵蝕著。

 

 

「...光...唔...。」

 

「奈奈...你終於屬於我了。」

 

 

阿光親吻了雨宮的唇瓣,等待痛楚舒緩片刻,才推進了身軀。阿光帶領著她,身體與心靈的合而唯一。那個夜晚有點混亂,雨宮所有的思緒都只有眼前的男人...溫柔而霸道的愛著她。這是以往沒有感受過的感覺,雨宮緩緩閉上眼睛,感受阿光的身體、愛意和所有的一切...這幾天來了距離,讓他們之間的愛加劇烈了,也更確定對方在心裡的位置...

 

 

 *** 

 

 

隔天陽光緩緩由窗邊照射進入了房間,阿光用手指捲弄著雨宮的咖啡色頭髮...雨宮在他的環裡睡得很沉,帶著笑容的模樣非常可愛。阿光其實很喜歡靜靜觀察身邊事物,有些事情...經過時間的淬煉,反而更能凸顯重要性。雨宮就是他,在時間相處下、離開思量下和生活點點滴滴下,最後決定要好好疼愛的女孩...。

 

女孩已經成為了女人了...阿光淡淡微笑著,這是他第一次想要好好對待的人。真是一個有趣的女人...他將吻輕柔的落在雨宮的額頭上,雨宮揉了揉眼睛,發出了可愛的疑問聲。

 

 

「不行對我這樣...你會讓我想更加疼愛你...」

 

「...嗯?」

 

 

雨宮似乎還沒聽懂的意思...更正確的來說,雨宮才剛醒,還沒搞清楚現在的情況。阿光卻一個翻身,將雨宮壓在身下...親吻得她的脖子,酥麻的感覺,讓雨宮突然驚醒。然而不管怎掙扎...都逃離不了這男人的魔掌了。雨宮嘆了一口氣...這種喜悅的感覺,真是難以說明。

 

 

《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