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文】稻葉VS緒形路線

新年才過了幾天,稻葉查覺到家光大人似乎悶悶不樂。稻葉的工作,就是負責家光大人的起居服侍。對於家光大人的一切,稻葉都非常的熟悉。稻葉決定在睡之前,繞過家光大人的寢室前...就算只看一眼也好,心情有些複雜與沉重,稻葉緩慢的走在長廊上。

 

明白自己是身分,跟那些精心挑選的大奧男人,有身分、有地位、可以為家光大人帶來幸福。而自己簡直是天壤之別,無法將心意告訴家光大人,心只有影影作痛著...但又憑什麼呢?

 

夜晚難得無雲,月娘溫柔的綻放光澤...稻葉站在家光的房間前,看著紙門那頭還閃著燭燈的光芒。他緩緩走到門前,正遲疑著是否要敲門時...紙門打開了,家光揉著眼睛,抬起頭,看著眼前的稻葉一臉受驚嚇的模樣?家光微笑了起來,伸出手輕拍了稻葉的手臂...。

 

「這麼晚,有什麼事情嗎?」

 

「家光大人,您還忙公務嗎?」

 

「是阿。」家光輕嘆一口氣「還有一點事情要研究。」

 

「這樣啊...是春日局大人?」

 

「不、是我對於一些事情,還想研究。」

 

家光輕打了呵欠,睡臉惺忪的模樣。稻葉則是擔心的皺起眉頭,請家光大人要以身體為重。看著稻葉微微碎念的模樣,她微笑的注視著,直到男人發現了自己似乎說了太多...白皙臉上一陣紅潤。

 

家光不討厭稻葉這樣溫柔的叮嚀,尤其...自失憶之後,稻葉的確幫非常多的忙,也溫柔的陪伴著她。她不自覺得更加依賴眼前的男人...嘴角輕輕上揚著,看著稻葉驚慌的道歉著,總覺得這樣的主僕關係,讓家光覺得和稻葉之間,有著隔閡。這樣好嗎?家光覺得胸口似乎悶悶的,一種說不出感覺。

 

「稻葉,不要道歉了。」

 

「不行,是我太多嘴了...」稻葉垂下眼眸「我...」

 

這樣的氣氛趨於尷尬,家光輕嘆了一口氣。突然,稻葉感覺到手背溫熱柔軟的觸感,家光牽起了他的手,往長廊走去...穿越了幾扇門,來到了家光偶爾會散心的花園前。她將手指放在微笑的嘴唇前,將稻葉一同拉到了花園...

 

「陪我看看風景,就當什麼都沒發生好嗎?」

 

家光緩緩閉上眼睛,輕輕聞著春天綻放的花朵。月光下,溫柔的光澤照耀著,看著家光開心的模樣,稻葉感覺十分幸福...無法將心意傳達給心愛的女人,只能靜靜著守護著她,稻葉就覺得非常幸福了。真的,他不敢奢求更多...

 

「稻葉,你是因為害怕我嗎?」

 

「不,家光大人怎會這麼想呢?」

 

「總覺得...稻葉似乎跟我有些距離呢。」

 

「...」稻葉垂下眼眸「因為家光大人的身分尊貴...」

 

稻葉又來了,老是說這些貶低自己身分的話...家光知道現在階級十分嚴明,然而對於家光而言,她根本不在意這件事情。她伸出手撫著稻葉的臉頰,眼神嚴肅的注視著男人的雙眼...稻葉靜了下來,感受著柔軟的手掌傳來的溫熱。世界彷彿靜止了下來,只剩下家光和他。

 

「在我的心裡,稻葉跟我一樣,我們都是平等的。」

 

「...」稻葉感覺心裡揪了起來,一股氣哽在喉嚨「知道了。」

 

「太好了,稻葉最好了。」

 

家光淡淡露出笑容,望著朦朧的月光...如果這世界,在也沒有戰爭、沒有階級制度、大家都過得平安和樂的日子,該有多好呢?家光輕輕吸了一口氣,沒發現身旁的男人,同樣也用著最溫柔的眼睛注視著她...。

 

《文待續》

 

 

 

 

【遊戲文】稻葉VS緒形路線

 

聽說水尾那傢伙要來,家光又開始陷入忙碌的公務生活。雖然稻葉已經盡力照顧著家光身體,家光還是受到些風寒,情緒有些微的爆躁,對於藥常常都是放到涼了,都還沒喝一口。雖然家光交待下人,不准告訴緒形,但身為醫生的緒形,怎會不清楚家光到底有沒有乖乖吃藥呢?

 

今日,下人帶著一碗藥水來到了緒形的藥室,緒形瞥見了那一碗沒有動的湯藥,看來家光除了不喝湯藥以外,還故意躲著他?緒形請下人將湯藥倒掉,對於他而言家光的身體還是最重要的。已經調配過湯藥,盡量不要太苦、盡量以溫補為主,然家光大人還是如此小孩子氣,真是不乖。

 

緒形放下手上的書,看來不去見見這位家光大人,家光大概不肯乖乖聽他的話吃藥吧?雖然緒形忍不住苦笑了起來,自己其實也不怎麼坦率。他輕揉了頭髮,每當碰見了家光很多事情都不能冷靜處理,其實自己也是躲著家光。他深知很多人愛著家光,也不想涉入這場戰場,不去打擾將軍的作息,看完診就離去

 

沒想到這次,只能好好『當面勸說』。

 

緒形看天色已晚,但心繫著家光健康,於是走向了家光的房間還為走近房間,就已經聽見家光咳嗽的聲音。春天的天氣,總是陰晴不定、溫度落差極大,不好好注意身體,感冒是必然的想著,就有些氣。

 

擅自開了門,看家光一臉驚嚇的模樣。緒形心動了起來,露出微笑家光反應真可愛。

 

「緒、緒形?好久不見。」

 

「家光大人,你是不是都沒有按照我的話吃藥?」

 

「沒有,我

 

緒形走向了家光,輕柔的握住家光的手,手指便在手腕上診脈著緒行細細看著家光的神情。家光像是做錯事情般,不敢直視緒形的眼睛雙頰還有些紅潤著。緒形伸出手,輕撫了家光的額頭有些燒的感覺,輕微風寒。

 

「不是說了,藥還是要吃。」

 

」家光垂下眼眸「我不喜歡吃藥嘛。」

 

「這樣身體怎會好呢?」

 

「我沒病,我只是以點失憶而已,不影響。」

 

家光轉過身體,回到辦公桌前望著桌上一卷又一卷的卷夾。面對年初繁忙的工務,哪有休息的時間?雖然很想念緒形,好一陣不見。家光輕輕嘆了一口氣,她真的不是故意的,但面對緒形的藥,感覺壓力有些沉重

 

「難道家光大人是討厭我嗎?」

 

「不是啦。」

 

突然肩膀被抓住了,家光驚呼一聲她已經在緒形的懷裡了?緒形的眼神十分堅定的注視著她。家光的眼神又離開了,似乎不敢跟緒形有眼神上的交流。緒形從口袋拿出了一瓶藥水沒想到還是走到這一步來?

 

「家光大人,為什麼要避開我的眼神?」

 

沒有要趁人之危的意思。緒形淺淺笑著

 

推開了藥瓶的封口,將藥水往口裡倒去扶住家光的臉,便直接往家光唇吻去。家光來不及反應感覺到嘴裡緩緩流入的甜膩水,還有緒形柔軟的唇。等、等下!家光掙扎拍打著緒形的胸口,然而力氣卻敵不過眼前的男人,只能乖乖的將藥水都吞了下去最後甜膩的感覺,在舌瓣間綻放著,纏綿而柔軟的侵蝕著她。

 

這樣溫柔的吻,家光感覺有些沉淪於其中直到緒形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她的唇,家光的理智才恢復了一點點。

 

「你希望我以後都這樣餵你嗎?家光大人?」

 

」家光感覺臉上一陣溫熱,心跳快速不已「討厭。」

 

家光紅著臉推開了緒形,雖然嘴上說討厭卻沒有實質生氣,可能是害羞吧?家光緊張的拿起了卷夾,更顯得家光慌亂的樣子。緒形將手輕輕拍了家光的頭,溫柔叮嚀著家光,以後常來拜訪家光家光紅著臉不敢多說話。

緒形淡淡笑著...也許,家光故意的吧?但也或許...是自己,想多見家光可愛的樣子。

 

《文待續》

 

 

【遊戲文】稻葉VS緒形路線

 

隔日,緒形在藥室裡,手握著書本…卻怎麼都讀讀進去。抬起頭,望著外頭春光明媚,雖然前幾日下雨,但春天的氣息悄悄的爬上了樹芽,點點翠綠點綴著枝頭,溫度適宜的微風徐徐,令人無法好好專心…。

 

說無法專心,也無法全怪春天…緒形的手指輕抹了嘴唇,昨晚親吻了家光的感覺,像魔咒般久久不散。告訴自己,別踏進了這場戰場…只是想戲弄一下家光,沒想到那女人仿如有魔力?其實,昨天有更好的方式吧?怎會失去理智的…吻了她?真不該擅自下了約定。再度想起柔軟的唇,緒形只感覺胸口特別疼痛。

 

突然門打開了,家光走了進來,立刻關上門…慌張的喘息著。緒形看著家光模樣,忍不住露出笑容…真是可愛的女人,躲人麼?

 

「來我桌底下吧。」緒形淡淡笑了「我掩護你。」

「謝謝!」

 

家光慌慌的曲起身體,躲到了緒形的藥桌底下…因為面對大門,基本上不走近,室無法察覺裡頭情況。果然不久,敲了幾聲門之後,那人打開了門…是永光。

 

「永光大人,有何貴事呢?」

「嗯,家光大人有來嗎?」

「沒有。」緒形將雙手放在桌上「家光大人不喜歡來藥室,你可以換個地方問。」

 

永光露出懷疑的神情,雖說大奧由他掌管,但緒形知道的消息不少於他…是個不能大意的傢伙。永光其實也處處提防著緒形,尤其緒形跟春日局的關係甚好。話說…緒形真的對家光一點意思都沒有嗎?永光眼神閃過一絲的忌妒,緒形注意到了…仿如野獸般的野性感十分濃烈。

 

「對了,下午有茶會,你要來參加嗎?」

「我對茶會沒興趣。」

「真可惜…」永光垂下眼眸「家光大人很期待呢。」

「我想…家光大人不喜歡那種場合吧?」

「你怎這清楚?」永光挑眉「莫非…你喜歡家光大人?」

 

永光突然挑起問題,是要試探他吧?緒形清楚得很,不打算隨之起舞。突然緒形桌底下發出了聲響…家光痛苦的摸著頭,撞到頭了。永光也被聲音吸引,便往桌前走來…緒形將手輕拍上家光的頭,輕觸碰著…邊露出傷腦筋的表情。

 

「瞞著『春日局』大人,我偷偷養了一隻貓…」緒形微笑著「請永光大人…別處罰我...我很喜歡這隻貓呢。」

「喵~」家光順勢學了貓聲,桌底下咬了緒形。

「…不予追究。至於春日局大人,我就不知道了。」

 

永光像是失去興致,轉身開了門…回頭看了緒形的虛偽笑容。其實對付緒形,跟惹春日局大人是一樣的意思,他現在可沒有想在大奧之外…豎立敵人的意思。況且,這人應該清楚知道,不要踏入大奧的戰場。另外,家光還未選擇正室之前,還是別輕舉妄動的好…。

 

「你戀愛了喔,緒形。」永光神秘一笑,便離開了藥室。

「…」緒形嘆了一口氣「有這麼明顯嗎?」

 

家光聽見關上門的聲音,便屈膝的桌子後方偷瞄著大門口的方向…確定永光身影已經離去,才準備要起身,然而一時腿軟…差點跌倒。家光緩緩睜開眼睛,緒形摟住了她,擔心的注視著家光的舉動。

 

「蹲太久,身體有些不適…」

「身體虛弱,我開溫補藥給你。」

「不!不!我很好!」

 

家光輕推緒形的胸膛,卻被男人緊緊抱住了…似乎一點都沒有要讓她離開的意思?已經按照緒形的話吃藥了,家光可不想再喝任何其他湯藥…真受罪,早知道就不要躲來緒形這裡。家光輕輕嘆了一口氣…她不討厭緒形,反而還有一種奇怪的熟悉感,至於為什麼這樣…也跟失憶前的情感有關係吧?

 

「總該給我一點獎勵吧?」緒形嘴角壞壞上揚著「我幫了你。」

「好喔,你想要…唔。」

 

 

家光睜大了眼睛…緒形突然的吻了她的嘴角?欸?欸欸欸欸欸欸?等下!家光臉整個脹紅起來。緒形的神情非常自然,微笑的捏了她的臉頰。緒形看著家光一臉呆滯的模樣,便開始笑了起來…捉弄家光果然很好玩。

 

「家光大人的獎賞。」

 

家光感覺腦中一片空白…沒有人趕戲弄家光大人,緒形居然!可惡啊!家光生氣的站了起來,沒有回答緒形的問題,然而她臉上的緋紅,一路紅到了耳朵。默默走到了門邊,離去之前家光看了緒形一眼…那種複雜又無法抗拒的感覺,到底怎麼了?

 

「總之…謝謝你。」

「不客氣。」

 

緒形望著她的身影...眼前的家光,讓他已經漸漸迷上,『失去控制』的感覺...。

 

《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