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是朔夜仍在雷迪克時期,請參閱部落格月城朔夜本篇】

 

 

陽光沿著窗簾縫照射進了房間,在床上纏綿交疊的赤裸軀體,朔夜要不是聽見房間門,發出極速咚咚咚的敲門聲...不然還想繼續打盹一陣子。到底是誰這麼不識相...朔夜看了一向床頭的鬧鐘,才早上七點?難道不知道,本大爺起床時間...有任務跟沒任務的差別嗎?很難想像恐怖份子還有起床時間啊?

朔夜揉了揉眼睛,胸膛上的女人睡得非常香甜,似乎沒有把外頭的敲門聲當成一回事...男人輕輕移動身體,J緩緩仰起頭,鼻音發出了可愛的嗯聲,似乎抗議著朔夜擅自移動『枕頭』的意思。女人轉過了身體,露出整片背部。這樣睡在一起的時間已經好一陣子了,朔夜輕輕嘆了一口氣...J的身體真是太誘人了,讓他有些生理反應。

外頭的敲門聲持續著,可能敲太久而疲倦了,開始敲著奇怪的摩斯密碼節奏...朔夜才剛套好褲子,就聽見摩斯密碼,簡直太難聽了...大概是說『這麼久,你到底行不行啊?』、『老了,不行啦。』之類的奇怪語句。朔夜無法管上衣是否以穿好,立刻打開了門...椿就坐在地上,用拳頭緩慢的律動著...

 

「你到底要幹嘛?」

「阿朔,你解決了?」椿露出笑容「我以為我要破門而入了呢。」

「快說啦!」

「...你感兇我?J那女人來,你就變了!」

「...」朔夜揉了揉頭髮,椿是打算了吵架的嗎?「抱歉,請說。」

 

椿站了起來,眼睛瞄向房間裡頭...J似乎還睡的模樣。拉住了朔夜便往客廳走去,相馬早已經坐在客廳了圓桌前,神情十分嚴肅...朔夜坐了下來,眼前的早餐是鬆餅,讓他不自覺的露出笑容。椿拿了外套丟到了朔夜胸膛上,雖然是臨時會議,但阿朔光露上半身成何體統?還邊咬著鬆餅,看起來幾百年沒吃一樣。

 

「阿朔,你真是太大意了。」相馬眼前的電腦發出了聲響,他將手彎曲手指交叉放在嘴前「你居然沒有收到這次斯特拉作戰的消息。」

「...什麼?居然有我不知道的消息?」

「阿朔真是笨蛋!」

「我以為今天...」朔夜微笑露出虎牙「是我生日而已。」

「沒有人在意這件事情。」椿跟相馬意外的同時說了這句話,朔夜嘆了一口氣。

 

聽說政府為提倡結婚率及生育率,這次舉辦了什麼情人節聯誼大會,邀請許多高、富、帥及美女佳麗,還有什麼免費體驗『壁咚三十秒』,請斯特拉全權幫忙以及參加,活動後還贈送巧克力一盒...這是破壞斯特拉的大好機會喔!

朔夜吃完鬆餅之後,看著眼前熱烈討論著作戰計畫的兩人...相較於這樣,不應該是慶祝我生日快樂嗎?全世界就只有我一個朔夜啊!為什麼眼前的兩個人完全忽視了我的存在!於是,朔夜拍了桌子!相馬及椿立刻收起笑容...直盯著朔夜,殺氣之重,也讓朔夜感覺到有些詭異。

 

「阿朔!計畫!」椿皺了眉頭「沒有你就完了!」

「...」朔夜抓了抓頭「贈送巧克力塞一張你最討厭的紙條?」

「好喔!這計畫太好了!」相馬微笑了

「我們去現場破壞怎樣?」

「好喔、好喔!」

 

 

***

 

 

於是原本想因為生日休息一天的朔夜,雷迪克小組出發自活動現場,下午一點開始的活動,還有一堆慕名而來的女人...朔夜忍不住吸了一口氣,參加活動要花五萬元欸!這些女人是瘋了嗎?現場的女人的眼睛都露出了愛心,天啊?

順利潛入會場,椿跟相馬去塞紙條了。自朔夜因為太帥,被派去『壁咚體驗三十秒區』...朔夜突然覺得,女人的錢真好賺,說不定可以跟那些女人說...給我五萬然後我可以連續壁咚三十下,好像也不錯。朔夜以經開始練習如何『完美壁咚』...原來還有角度問題,一個壁咚包含著不同的物理原則,手肘的彎度還有...。

 

 

 

活動開始,朔夜開始接客...面對排山倒樹的眾多女人,原來自己的點閱率也蠻高的?說不定可以改行去牛郎店?朔夜露出招牌的虎牙笑容,話說今天『打工』感覺很順利,被壁咚的女人,還有人偷偷塞了巧克力給他。

 

「下一位!」

「...」

 

朔夜不禁睜大了眼睛...是J?看著J冷漠的眼神,雖然有些奇怪...但活動就是要順利進行,朔夜只是著J要背靠著牆壁。然而J走到了朔夜前面,很勉強的露出笑容,朔夜倒吸了一口氣後退了一步。此時,J手臂伸直靠在朔夜背後的牆壁上...此時現場一陣女人驚呼聲!

 

「不、不對啦!」朔夜彎下身體「我...唔!?」

 

J趁朔夜彎下身體時,另一手拉住了朔夜的領子...吻就直接貼在朔夜唇上。現場再度發出驚呼聲!欸欸欸欸!原來還有反壁咚這招嗎?現場人聲開始吵雜起來...不管外頭世界如何紛擾,J持續吻著朔夜、纏綿著舌尖傳遞甜膩的味道。朔夜雖然很想受這個吻,然而還是拉住了J的手臂,免強分開兩人的吻。

J的臉十分紅潤,跟正經神情完全不成正比,J用手背抹去了唇上的感覺...然而眼睛完全不敢直視男人。因為這是第一次在公開場合,J吻了朔夜吧?朔夜輕拍了J的頭...低沉的嗓音在女人的耳邊說著

 

「想我,就直說沒關係。」

「才、才沒有。」

 

J甩開了朔夜的手,往出口的指示牌方向走著...朔夜露出笑容,原本疲累的感覺突然瞬間消除了。該不會J是怕我被搶走嗎?朔夜抓了抓頭。然而他轉身之後,身後那群女人的眼神更是驚閃無比...大家都要指名『反壁咚』!?J這是害我嗎?

 

 

 

直到休息時間,椿說計畫完成,可以走人了!朔夜才嘆了一口氣...太好了,終於可以回家了。望著天空已經開始有些橘色彩霞?原來現在已經接近晚上的時間啦?朔夜原想和大家一起吃個飯,沒想到個自都有事情!?搞什麼啊?

對喔,今天是情人節啊。相馬很帥氣著轉過身離去,而椿則是拿起手機...大家各自解散,居然連順載都不肯...於是朔夜搭著地下鐵回家了。

 

 

***

 

 

朔夜先回到了家,打開了門果然是...黑暗一片。沒想到生日,會在工作中渡過?朔夜抓了抓頭,走到了浴室沖了沖身體...然而浴室的門被打開了,朔夜口中念著...你嚇不倒我的!J又再次沒出聲的,擠到了淋浴口...不過更讓朔夜驚訝的是,照理說這個時間,J已經去執行任務,怎還沒去?

J微微仰起頭,不知道是熱氣還是...女人的臉頰上有著淡淡的緋紅,半瞇的眼神看著朔夜。男人吞了一口口水,J難道不知道她露出了...讓男人難以抗拒的神情嗎?朔夜用手拖住女人的下巴,吻便貼上了柔軟的唇瓣上...他們的相處一向都不是用嘴巴溝通,除了接吻以外。

朔夜拿了毛巾包覆了J的身體,橫抱起輕輕放在床褥上...J坐挺身體,直盯著眼前的朔夜看著。朔夜看J似乎有話要說的感覺...雙頰居然又紅潤了起來...。

 

「你有話就直說吧?」

「...」J將臉撇向一邊「生日快樂。」

「...」朔夜淡淡微笑「原來你要跟我說這個啊。」

 

朔夜將J摟入了懷裡,女人一定不知道...她在說這句話的時候,神情多麼嬌媚動人?J拿起了桌上的巧克力,放在嘴唇上...朔夜自然而然的低下頭,接受J的嘴唇餵食...巧克力在兩人的舌中緩緩化開,甜味在交疊的舌間綻放著,苦味在後韻引領著。J跨坐到了朔夜的大腿上,手輕靠在男人的胸膛上...雖然已經很習慣彼此的身體了,卻不知道為什麼...如此眷戀彼此?

 

「好吃嗎?」J怯生生的問著

「如果可以用別的位置餵、我會更開心喔。」

「例如呢?」

「這裡...」

 

手指沿著肌膚輕撫著,朔夜露出壞壞的笑容。J雖然明白男女之間的事情,卻對朔夜有著特別的感覺...肌膚感覺越來越熱。然而J卻推開了朔夜的熱情...

 

「我有準備...一些東西,想慶祝生日。」

「嗯,好。」

 

兩人換好衣服走下樓...發現客廳是亮著,一桌的好菜早就擺在桌上。椿臭著臉趴在桌上,相馬則是面無表情的看著電視...上頭還有一張個是寫著...『朔夜,生日快樂!!』

 

「很慢欸!」椿終於拿起了餐具「J也要花這麼久時間!」

「你們...怎會?」

「阿朔!餓了餓了!」

 

朔夜露出小孩子般的笑容...原來大家都還記得我的生日啊!!雖然雷迪克的大家,都不怎麼聽從朔夜的命令。但也許這樣,每個人都很獨立的完成自己的工作呢!四人在餐桌前吃著東西、也拼命的喝了酒,直到椿跟相馬都各自躺在沙發上...朔夜望著大家,這樣的歡樂的場景,不知道還可以持續多久?

J拉了拉朔夜的衣袖,朔夜看了J有些迷幻的眼睛...J緩緩拿出一張卡片,而朔夜吻直接貼近了J的唇瓣。雖然是恐怖組織,但每個人都有他所追求的正義。希望這樣的幸福...還可以這樣持續下去。

 

「這是...做的卡片。」

「嗯,看得出來...」朔夜拍了拍J的頭「但我很喜歡喔。」

「其實我要告訴你...我一直都不是很幸運...」

「沒關係。」朔夜擁抱住J「我會盡可能的...給你幸運。」

 

J仰起頭...朔夜那雙金色眼眸總她有些神迷,雖然命運從來就沒有給她...總是要叫她失去一切,承受著椎心之痛。在社會上完全沒有立足的地方、遊走於法律邊緣的J,是斯特拉黑色的影子...卻被恐怖組織收留,雖然有些滑稽,但J很感謝...當初命運讓她遇見了朔夜。

 

「不,我希望你要好好活下去...」J將額頭靠在男人的肩上「不管我是否在你身邊...。」

「小傻瓜,你被雷迪客綁走了...不可能有機會逃出去。」

 

J的手抓住了朔夜的衣服,不知道為什麼一股難過的感覺哽在喉嚨上...J只確定,嘴上殘留著巧克力的香味,一定是她這輩子...最難忘記的味道。

 

《全文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