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美看著兩人蜜月第一天,居然是去迪士尼樂園!?好吧,應該提點一下兩位,話說蜜月旅行通常是...去比較遙遠的地方,兩人剛結婚時甜甜蜜蜜的感覺延續著,所以應該要放鬆去玩才對嘛!然而Christina抱著小荊,感覺好像要拆散母子一樣,這是哪齣八點檔!?艾美嘆了口氣,望向了棘,男人自若的看著報紙,大概已經放棄對Christina多方面洗腦的意思?還是棘也被Christina洗腦了?...這一家實在有夠另類。

 

「小荊我來帶,你們去遠一點地方玩好嗎?」

「欸?」Christina抱著小荊「可是...小荊會想念我。」

「你最好跟你老公親熱的時後,可以讓小荊在一旁看。」

「不行!」Christina紅著臉「他爸是個大壞蛋,不准給他看。」

「咳。」棘眼神飄向Christina「你說什麼?」

 

艾美抱住小荊,懇求這對夫妻過一下自己的生活。而且要正常一點好嗎?艾美嘆了一口氣,把小荊帶到房間去...留下了Christina和棘,兩人互看一眼之後,大概決定要去遠一點地方旅行。兩人收拾了行李箱,Christina將小荊拜託了艾美,夫妻倆人到了車上...然而車子還沒發動,Christina的眼神就有點疲憊。

 

「棘,可以去見一下我爸媽嗎?」

「好。」棘設定了導航「我們今天就沉澱一下心靈吧。」

 

開了將近三個小時的車程,外頭的景色漸漸少了房屋,多是森林的樹木,稀疏的木造和風建築。按照Christina說的地址停了下來,日式房屋看起來頗大,然而卻一點聲音都沒有,外頭的門牌寫著『佐藤』。Christina輕輕嘆了一口氣,免強露出笑容...今天可以暫時先住在老家,這裡平常都只有管家巡視,親戚都是過年才會回來。

棘搬動了行李箱,兩人走近了房屋...日式造景看起來非常漂亮,棘其實一直都蠻喜歡這樣的房屋。Christina輕推開了門,管家在裡頭看到了Christina便鞠躬,之後就請管家先回家休息,剩下的自己會處理。兩人走到了房間,推開紙門...這就是Christina的房間?整理得非常乾淨,還有許多書整齊的排在書櫃上...跟她租的房子差別可真大。

 

「我的房間有點小,你要不要換個房間?」

「沒關係,你在哪、我就在哪,不礙事。」

 

東西放下後,Christina便請棘到客廳稍等一下...她想換個衣服再去墳前上香。棘由後往前環抱住Christina,換衣服又沒關係,你的身體又不是第一次看...Christina臉紅的轉過身去,仰起頭紅潤的臉龐帶著害羞的感覺,輕推棘到門邊。雖說如此,但棘每一次都趁換衣服時襲擊她,這樣衣服要換到什麼時候啊?不准,出去!棘露出笑容,乖乖的被推到門邊...走到了客廳,盤腿而坐。

 

客廳上沒有像一般家庭的合照,只有幾幅書法。庭院的木筒因水滿而發出聲響,外頭的陽光照耀著...其實Christina的家境算是不錯吧?過了一陣子,走廊傳來的聲響...Christina穿了日式的黑色和服走了過來,頭髮盤旋挽著露出頸部,看起來端莊淑雅。棘的心猛烈的撞擊一下,用手摀著臉...知道自己的老婆很美,然而每當看見了還是忍不住...。

 

「棘?」Christina屈膝在一旁「你怎了嗎?」

「沒事...我們走吧?」

 

原來距離並不遠,Christina抱著一大束花走到了墳前,輕輕將花束放在兩個彼鄰的墓前...用水灑掃了墳墓,Christina的神情非常嚴肅,和往常嘻嘻笑笑的樣子非常不同。最後,她將雙手合十著,眼神直盯著墳上的名字...默默念著。

 

「爸、媽...我是靜音,我回來了。」輕輕闔上眼睛「對不起...。」

「您好,我是靜音的丈夫。我叫做新堂棘...謝謝您將靜音生下來。」

 

Christina聽見了棘的聲音,非常仔細的交代著自己來歷。也許因為在沒見過父母的情況下,擅自娶走女兒對棘而言,必須跟父母交帶什麼吧?看著男人認真的神情,有股難過的喜悅哽在喉間。棘說完之後看了Christina,露出微笑...Christina很高興自己選了棘。雖然不笑的他看起來非常可怕、工作時又非常嚴肅、捉弄她時更像惡魔一樣,然而這男人有最溫柔真誠對待她的心。

掃墓完之後,棘輕輕牽著Christina的手,兩人漫步的走在回家的路上...果然是鄉下,連便利商店都少得可憐。Christina心想著是否要買些東西,然而棘只說隨意吃就好。兩人走進了一間山間料理店,來來去去的人都是熟客,老闆似乎認得Christina,於是三人坐下來邊聊邊吃著飯。

 

「靜音以前很調皮喔。」老闆喝了一口啤酒「也解決了很多問題。」

「是喔?」棘眼神飄向了Christina「怎說?」

「例如說她曾惡整了其他同學。」老闆像陷入沉思「後來發現...原來那些人常欺負別人。」

「...老闆別說了啦。」Christina感覺非常丟臉的摀著臉

 

從老闆口中得知,靜音小時後就非常聰明,然而聰明都是用在不正確的地方...念書到是一點都沒用到。不過也因為鬼點子特別多,反而朋友卻少...然後靜音其實非常寂寞,因為父母很早就過世了...老闆鈍了一下,聽說是車禍嗎?Christina沒說話了,眼神有些哀傷。老闆笑笑拍了Christina的肩膀,要加油喔。

吃飽之後,棘牽著Christina的手緩緩走著...Christina字老闆說起父母的事後,神情就不太對勁。終於回到了家,棘摟住了Christina。

 

「你難過的話,就哭吧。我在你身邊。」

「棘...」Christina垂下眼眸「其實我父母是斯特拉的特務。」

 

Christina緩緩說著...她好不容易蒐來的情報。父母以前也在斯特拉工作,可能不只是一般的特務。因為Christina早就想遣入公司探關於父母死亡的情報...然而一直接觸不了高層的她,老是受限於自己的權限。為了不讓人起疑,Christina把所有給公司的資料都是假的,也努力晉升自己的地位...。Christina緩緩仰起頭,男人的眼神十分溫柔而包容。

 

「這樣的我...是不是很虛偽?」

「不會...」棘輕輕吻了Christina的額頭「只是你怎沒有告訴我呢?」

「我不想給你添麻煩。」

「我幫你查看看好嗎?」

 

棘牽著Christina回到了老家,一屋子的幽靜只有兩個人。Christina走到了自己的房間,也知道棘絕對會跟過來...她仰起頭,神情有些尷尬。這次衣服我自己脫就可以了,不用你幫忙。棘沒說什麼,關上了紙門...Christina輕輕的嘆了一口氣,話說蜜月原來就是...不斷製造小孩的過程吧?輕輕扶了一下額頭,跪坐在鏡子前,解開了髮飾...。

 

「雖然你說你不需要幫忙。」棘將Christina攬入懷裡「但我很樂意解開你不同的衣服。」

「壞蛋!」

 

Christina轉過身,伸手垂向了棘...男人握住了她的手,吻輕輕落在手背上,沿著白皙的手腕、手臂...手伸到了女人的腰帶上,輕易的拉開了裝了禮物的緞帶般,女人已經不太掙扎了...只是臉紅嬌羞的模樣,加速了他的慾望。拉住女人的肩膀,壓住在塌塌米之上,撥開了第一層衣物、還有一層。古代男人解開和服的心情,棘大概有些明瞭...可以一方面欣賞心愛女人的嬌媚、還可以細細品嘗著裸露在外的肌膚。

棘的吻直接落在頸子,隨著衣服緩緩拉開,露出白皙的鎖骨...舌辦舔拭著骨頭的位置,身體傳來了微微痛楚,Christina忍不住輕吟了一聲。這個位置,一直都是男人最愛的地方...Christina抿著嘴,看著男人漸漸把自己啃食下去的模樣...覺得十分無力而害臊。這次棘跳過柔軟的乳房,指間跳躍的來到私密之處...輕柔的吻落在大腿上、而後大腿的內側,舌尖的觸碰著十分靠近的位置。

 

「棘,不行啦。」

「哪裡不行?」棘挺起了身體「你說?」

 

Christina聽見了男人逼問,然而棘的指尖已經逗弄著...她私密的位置,輕蹂著前端屬於性奮管轄的部分,Christina顫抖了身體。這男人到底多瞭解女人的身體?Christina開始有些擔心了,然而這樣的逗弄使得身體有些不聽使喚...而後手指的前端探觸著幽口,濕潤的非常厲害,彷彿沒有被開發過一般...。當然這樣最好,這女人的身體只有我能觸碰。

棘解開了皮帶,每次這樣撫摸女人,總讓他不自覺得也跟著興奮起來...真得很糟糕呢。Christina躺在散亂的和服上,有著莫名的美...像是在白色的紙上沾上了驚心的顏色,屬於我‧新堂棘的顏色...Christina的眼神有些迷幻,充滿愛的看著男人。

棘拉住了Christina的手,放在自己的灼熱之上...女人皺起眉頭,然而還是順服隨著男人的手。棘曲起女人的腿,使自己跪在女人的大腿之間...女人柔軟的手還溫順的任由男人操控著。藉由引領將敏感的位置磨碰著彼此,男人低聲沉吟著,卻還沒有要長驅直入的意思。液體透過不斷觸碰而流瀉愛液...棘已經發現到Christina臉色有些受不了了。

 

「求我,不然就不滿足你。」

「唔...為什麼?」Christina輕揉的撫著灼熱的前端「你不是...也想嗎?」

 

Christina也瞭解棘的身體...只是沒想到棘會用折磨雙方的方式。棘拿下了眼鏡,拉開了女人的手壓制在塌塌米上...這樣你就控制不了了?棘嘴角微微上揚著,是為了讓Christina漸漸了解取悅我的方式...這女人反應還頗聰明的。然而身體經過Christina的手觸摸,已經腫脹到有些失去理智了...Christina嘴邊也在微笑。

 

「所以呢?」棘有些無奈「要繼續嗎?」

「...請你...」Christina將臉撇向一邊「請你繼續好嗎?」

「遵命,老婆...。」

「...唔...啊...」

 

順著愛液直接進入了身體深處,Christina抿了唇...雖然不是第一次,然而棘直接進入總會有些疼。眼角邊有些淚水,柔軟的唇便吻了眼角。棘知道女人的身體要慢慢溫熱,都怪之前的遊戲,得自己有些心急。心疼的逝去女人的淚,舌間緩緩舔拭著敏感的乳尖,聽著女人輕吟...總讓他感受到不同的感受。

移動了腰際,緩緩退出、重重壓進...Christina的身體顫抖了,隨後加快了速度。就算已經非常習慣了這女人的身體,還是怎令他眷戀的想一次又一次品嘗著。每一次的律動,都加深了深度及力道...那種歡愉是希望Christina也可以感受得到的。女人的指甲陷進了男人的臂膀,每次的感受都讓她無法清楚自己的意識,理治粉碎在男人每次的侵入...像一種中毒似的上癮般,男人的喘息漸漸加重...。他的種子灑進了她的身體深處,黏稠的愛液緩緩的在身體流動著...Christina感覺得到。

兩人小憩了片刻之後,棘將Christina橫抱了起來...Christina還有些疲倦的揉了揉眼睛,要去哪裡呢?衣服都還沒穿好呢?

 

棘將女人抱進了浴室裡,開了浴室的水龍頭,順便清洗一下身體...話說這女人有多累啊?明明動的人是我。棘用蓮蓬頭對向了Christina的臉,Christina被溫水噴濕了臉都清醒了。棘那副壞壞的笑容...又被捉弄了?

 

「欸!在這樣你自己洗!」Christina噘起了嘴巴「我要出去了。」

「等下,我有說你可以離開嗎?」

「求我啊。」Christina做了鬼臉「...」

 

棘的臉更加恐怖了...啊,糟糕浴室這麼小又跑不掉。Christina嘆了一口氣,忘記先想一下自己的處境了...不久浴室就傳來的女人尖叫聲,男人笑的笑聲。夫妻洗澡...非常的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