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三點,大家的手機同時發出收到簡訊的聲響。大家都收到一封名為『斯特拉緊急開會的簡訊』,至於內容就沒有詳述,只有通知大家必須要保守秘密並且準時來到會議室。夏目看了看簡訊...對於連發訊人都是匿名,該不會是粉絲發信來吧?然而正當夏目陷入沉思...哪位美女發訊來的呢?如果只有單獨兩個人在會議室...感覺非常刺激呢。辦公室的另一邊,聽見志水碎碎念的聲音。

 

 

「無聊,到底是誰在惡作劇啊!」

 

「欸!我也有欸!原來豬毛也收到奇怪的簡訊。」

 

「該死!上面說要保密欸!」

 

「啊?」

 

 

志水跟蓮互相開始爭奪對方手機,想確定是否是一樣的簡訊。桐生默默的走到兩人的中間,使出了必殺技 ─ 雙刀流,搶了兩人的手機都看了一眼...。看來大家都收到一樣的簡訊,三人同時嘆一口氣...到底是什麼消息這麼神秘,但搞得大家都有,這樣就不是秘密了嘛!桐生眼神直盯夏目眼睛放空的感覺,周圍有著粉紅色及花朵的氛圍?於是三人眼神互相溝通之後,過了幾秒...夏目的兩隻手、兩隻腳都被制伏住了。桐生看了手機簡訊...又一樣?

 

 

「你、你們抓住我的雙手雙腳要幹嘛?」

 

「我們是配合徹的計畫!」志水嘻嘻的露出笑容「桐生會好好愛你。」

 

「...我對男人沒興趣。」

 

「徹,我們都壓好了欸!」

 

 

過幾秒鐘,夏目、志水和蓮額頭上都紅了起來...彈額頭這招真是屢試不爽!不過到底只有我們收到簡訊嗎?還是其他人也有?這神秘的計畫又是什麼?四人便同時站到了新堂的面前...新堂感覺到一陣殺氣之後,抬頭一看,小組人每個人都露出閃亮眼神直盯著他...莫非又有什麼計畫嗎?敢戲弄隊長,是想找死嗎?新堂推了推眼鏡,必須先發制人。

 

 

「...我可不是鐵口直斷,不要找我麻煩。」

 

「新堂,你收到簡訊了嗎?」桐生直盯著新堂...

 

「...我的手機送修了。但我知道...」

 

「隊長大人果然是隊長大人!」蓮露出笑容「不過你怎知道啊?」

 

 

新堂默默指了隔壁辦公室,隔著薄薄的透明玻璃,有個紅頭髮的小子就像中了大獎一般,開心到處炫耀著『秘密』。五人同時嘆了一口氣,大概全公司都已經知道這個秘密了嗎?月城那小子搞不清楚什麼是秘密嗎?月城的臉45度角上揚著,嘴角微微張開,虎牙閃亮發出光澤...看到新堂小組都在,忍不住又說了一下手機的『秘密』...。

 

 

***

 

 

時間到了,大家都聚集到了會議室...簡報打在牆面上,是非常大的圖表格,關於斯特拉的『慈善拍賣會』?Christina已經站在小講臺上,拿個麥克風請大家快速入座...。因為抱持著回饋社會的想法,所以要捐出一些來做為拍賣的東西。此時大門突然打開了,123社長大喇喇的走了近來,自己找了個位置便坐了下來...。

 

 

「我反對!」月城舉起手「123社長根本不符合資格!」

 

「我這麼帥、這麼有錢。」123社長頭微抬招牌45度角「你們都差我一點還可以坐這裡,你們就該感恩了。」

 

「報告!我可以打他嗎?」志水憤憤的看著前頭的社長。

 

「不要打臉就可以,好會議繼續開始。」

 

 

不管底下已經發出騷動,Christina繼續報告目前調查到的情況...另外還有月城的耳環、月城的襯衫、夏目穿過了狼人衣服、西裝、髮夾等等。此時夏目撥了頭髮...哥哥果然是少女殺手,所有哥哥從頭到腳的東西都有人要欸!目前調查矛盾情況是『桐生的圍裙』,可是有三人要。

 

 

「建議把小雞剁成三塊,雞頭、雞身、雞尾!」

 

「...你想被我彈額頭嗎?月城?」 

 

「我哩!」社長舉手了「有少女想要我的東西吧?」

 

 Christina看了一下報告書...「社長的所有財產。」

 

「什麼!?」

 

 

在場的社長、夏目及桐生陷入困擾的狀態。新堂輕輕嘆了一口氣...太好了,我逃過了嗎?看著蓮好像一臉不悅的模樣,志水倒是一臉輕鬆。Christina輕了輕喉嚨,把簡報往下一翻,接下來的表格,讓新堂、志水、蓮吸了一口氣...。簡報上列表的...原來還有身體這項,包括虎牙、頭髮、公關名冊、機關槍等等等。

 

 

「這些比較麻煩,你們願意配合嗎?」

 

「怎可能!?」

 

「咳...這東西怎可以!」

 

「...我只有三個啊。」志水嘆了一口氣「不過這些事情,我應該沒辦法。」

 

 

Christina也有些懊惱,因為天多尼斯的面罩也有些困難...誰有他的手機啊?在場會議室都發出了慘叫聲,人體器官買賣這件事情...好像已經搞得大家有些頭痛。社長拍了桌子!然後一屁股走人了。看來社長目前對於財產這件事情無法定奪。

 

 

「月城,樁的變臉就交給你了。」

 

「...這讓我死比較快。還有其他的嗎?」

 

「還有你的小孩。」

 

「...」

 

 

在場的人立刻都大笑了起來...月城現在果然很夯,連小孩都有人要!不過忙著笑別人的大家,各自都有煩惱的事情...Christina嘆了一口氣,看來這次持善拍賣...只有一種做法了。

 

 

「把你們當成商品來拍賣,應該是最棒的做法!」

 

「...別鬧了!」

 

 

大家又陷入了沉思...既然是慈善拍賣會,就是要發出內心的想要幫助別人吧?然而這些東西,也些根本不是東西...怎辦呢?新堂默默的舉起手,真對這個市場調查,他必須說些什麼...。

 

 

「我捐出半個月的薪水...然後就豁免,好嗎?」

 

「喔喔喔!我贊成!」月城超怕自己的招牌虎牙就此消失「雙腳都贊成!」

 

「機關槍...不適合拍賣。」

 

「身體就算了,但公關名冊不行阿啊!」

 

「...我沒什麼好說的。嘻嘻」

 

 

慈善拍賣最後決定...拍賣夏目和月城的『實體東西』,桐生的圍裙暫時無法切割,正在懊惱中。新堂、蓮、志水都捐了半薪...。社長不表示意見...。在非常混亂的情況下結束了...這次的市場調查非常不成功。Christina大家想要的都是情人嘛...既然如此,私底下賣寫真裸照之類,說不定會募得更多錢喔喔喔喔!

 

《故事結束》

 

以下感謝

 

夏雷亞

想要天多尼斯的面罩

 黃文宜

想要桐生徹的小雞圍裙~

夏陽

想要月城朔夜的耳環

風雅

想要志水晴樹的身心……(別亂

莉莉

想要夏目时生的狼人装扮(cosplay

五月崴

想要新堂棗的身體....(´ε )

閤夜

想要ㄧ條的所有

 

Taylor

想要徹的body!! ((不你!!

朔月

想要朔夜的虎牙★

雪麗想要晴樹的爱!!

艾彤

想要哥哥的身心~(面紅逃走

小平兒

想要棗的房間~

 

羽悠月

想要一條的金捲毛

 

小羽

想要社長的財產¥¥

 

球球

想要小徹的所有!!!

想要朔夜的襯衫

 

想要晴樹的親親>///<

蝶兒

想要哥哥給的結婚戒~哈哈

 

綠川咲

想要新堂棗的笑容

 

靜花

想要蓮蓮工作地方的男公關名冊!(這啥?

 

霜月澪

想要桐生徹的狙擊槍

Lumy

想要朔夜的擁抱>///<

 

玉如

想要夏目的西裝~~ ㄎㄎ

翂飛

想要新堂的記憶

 

 

想要蓮的虎牙

沒梗了/_\

芸櫻

想要樁的變臉

品慈

想要桐生徹的寵愛

紫靈

想要朔夜的愛🙈

 

樂樂

想要時生的聰明才智XD

艾美

想要新堂棗的所有錢 XDDD

 

 

彩音

想要小徹的圍裙wwwwwwwwww

 

雨萌

想要朔夜的全部

 

寺本欣

想要夏目哥哥的小马尾兼发夹≧﹏≦

潁兒

想要新堂棗隊長的所有時間

 

 

黃文宜

想要桐生徹的小雞圍裙~

佩佩

想要月城碩夜的虎牙

 

雨泉

想要夏目的艾恩絲(噗

霏霏

想要新堂棗的求婚~(我們現在立馬去登記結婚吧!)

 

 

麗儀

想要徹的身體((這個人沒救了

也想要朔夜的虎牙

 

琴音

想要時生的.....溫柔(這算東西嗎XDDDDD

 

 

 

想要徹的拥抱

 

想要朔夜的小孩()

 

想要時生的所有的一切,錢,房子,車子

 

 

 

 

Coco

想要與朔夜十年前的邂逅

 

想要夏目的一杯調酒

 

 

 

 

 

 

Daphne想要夏目時生的心,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