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ristina的確離家出走了,這一離家出走就是好幾千公里...她選擇回到了日本。

一下飛機,日本熟悉的空氣和環境...馬上就讓Christina有些熱淚盈眶,她很想念很想念這個地方

拖著不大不小的行李,其實Christina也不確地此來日本的時間會多久?她只想逃離美國

 

在機場外隨意攔下計程車,便向司機說了一個鄉下的地名,之後變兩眼放空的望著路上景致

艾美是Christina同為明日香隊長的夥伴,不過...艾美生病之後就先暫住鄉下養病

 

窗外的景色漸漸了綠意盎然,天空也漸漸的友些橘黃色...已經接近傍晚時刻了

計程車終於停在一間看起來非常古色古香的傳統日本式庭園門口,艾美已經在門口等候多時

 

 

「歡迎你來,Christina。」

 

 

Christina立刻抱住了艾美後便一陣大哭,艾美沒說話只是輕撫著她的背...Christina一定受了很多委屈

然而Christina和艾美吃過晚飯之後,獨自待在房間,只見她望著庭院景色彷彿靈魂抽離一般

 

艾美很擔心...卻不知道該怎麼說,畢竟有些事情是夫妻倆人需要好好溝通的,外人插不上手

這時艾美的手機響了,看了來電顯示...是棗。自從艾美慢慢的回復以前的記憶時,也接受了棗...但兩人一直都是遠距離

 

 

「艾美,最近還好嗎?」

 

「嗯,還好...不過Christina來了。」

 

「Christina?她在你那裡嗎?」

 

「嗯,請不要告訴棘好嗎。」

 

「好,我明天下班過去一趟。」

 

 

艾美感覺有些怪異,棗對於Christina的事情有些在乎...但也許是因為兩人是很好的朋友吧...艾美一直都知道。

她以前也是支持著兩人,也以為兩人會在一起...卻沒想到Christina最後跟棘在一起

...雖然女人第六感直覺告訴她有些奇怪,但也就沒在鑽牛角尖

 

 

隔天好友兩人在鄉下走走,艾美看得出來Christina和以前不太一樣,笑容也不像以前燦爛

走入婚姻後...Christina到底遇到了什麼問題?Christina只是淡淡微笑著,不回答任何問題

 

直到晚上兩人吃完飯,Christina想走回房間時,棗剛好來了,艾美非常開心

 

 

「Christina你跟棗好久不見了,應該有很多話要說吧?」

 

 

艾美雖然心裡有一點點排斥感,但還是讓棗跟Christina單獨的再庭院裡說話,自己退出客廳回到房間

Christina低下頭眼神沒看棗,然而溫柔的觸感將她的下巴微微抬起,熟悉低沉嗓音再度響起...十分懷念

那雙灰色眼眸和棘非常不同,是溫柔且充滿理性的堅定注視,Christina身體幾乎不動彈

 

 

「...好久不見。」

 

 

Christina輕撇開棗的手,然而棗更是將反手抓住了她的手腕,力道有些強烈讓她有些驚嚇

慌亂的眼珠子終於看向了棗,然而伴隨著顫亂心跳以及一席熱度湧上了雙頰,好久不曾有的悸動

 

 

「我說過...棘欺負你,你告訴我...」

 

「告訴你有什麼用?」

 

「我會把你帶回我身邊!」

 

 

棗語畢之後,客廳又回到了安靜的氛圍。Christina眼眶裡滿是淚水打轉著...她有些感激眼前的男人

男人白皙的臉上一陣紅潤之後,放開了Christina的手...輕輕推了眼鏡,才回復理智的眼神

 

 

「別哭了...有需要我幫忙的地方嗎?」

 

「...不要靠近我...」

 

 

Christina哽咽的吐出幾個字,然而她身體真的有些累了...雙腳有些軟,讓她在想踏出一步時,差點跌倒

棗一把將Christina攬入了懷理,女人柔軟的身體還有香味...棗一直都是深刻的記在腦海裡

他有些生氣,面對Christina柔弱的淚水。女人以前的自信與樂觀去了哪裡?他憤怒有些隱隱發作

 

 

「請不要這樣...艾美...」

 

「別說了。你是我的責任...」

 

 

Christina再也止不住心中的委屈,在棗的懷裡痛哭了起來...男人只是靜靜的抱著,沒有多說什麼

棗是她最信任的人之一...只是為了棘,她已經克制的不再跟任何人男人聯繫,包括棗

這婚姻...她有些淡淡的哀傷,失去的東西彷彿不只是單單的工作和日本的一切

 

 

「要不要...住我那理?我可以照顧你?」

 

「不、不用了。謝謝。」

 

 

雖然很難過,但Christina的理智還是清楚的...她還是可以分辨得出來哪些事情可以、不可以

艾美是深深愛著棗的,Christina知道...所以絕對不可以傷害她最好的朋友

 

 

「你有我的電話...有事就打給我吧。」

 

「嗯。」

 

 

棗想用手指抹去Christina臉上的淚珠時,她自己躲開了...用自己的手背抹去了眼淚

勉強擠出了微笑面對著棗...但這種笑容就棗看來一點都不好,很堅強、很勉強的微笑,感覺一擊就破

他輕輕拍了Christina的背,實在也不好多說什麼...他也必須開車回家,明天還有任務要處理

 

 

「我要回去了。」

 

「...那我去叫艾美。」

 

「不用了。」

 

 

棗抓住了Christina的手腕,不過女人的眼神帶著微微的疑惑...

棗不想解釋,只是說時間晚了,艾美生病該多休息

於是Christina和棗走到了車庫,棗拉下了車窗...還看著Christina表象的笑容,柔弱的讓他想守護著

 

 

「開慢一點,路上小心。」

 

「...我知道。我又不是第一次開車...」

 

 

Christina噗吱的笑了出來,棗終於看見女人發自真心的微笑...真是太好了

男人輕輕的用手向內彎曲的輕微晃動招手,Christina將臉靠近了車窗...露出了疑惑的神情

 

這時Christina只感覺臉上一陣溫熱,然後她錯愕的用手遮掩住了剛剛溫熱的肌膚...

她看著棗有些靦腆的笑容,這剎那間她想起了棘...雙子的性格中似乎有著奇妙的連結,有著一樣壞壞的因子

 

 

「你還是跟以前一樣,溫柔善良信任別人...不要忘了,你還有我。」

 

「隊長大人,你、你!?」

 

「我會幫你教訓...那個不珍惜你的笨蛋。」

 

「等、等下!」

 

 

棗拉起了車窗之後,車子緩緩開動...Christina望著棗的車,臉上還殘餘著剛剛的...吻

不知道為什麼她覺得有些害怕、愧疚,她根本不應該過來...Christina轉頭望向了艾美房間,是暗著燈

她輕輕嘆了一口氣,希望剛剛的一切艾美沒有看見...因為沒有任何女人會忍受這種事情

 

然而不管這些...Christina還是拿起了手機,望著一個熟悉的電話號碼...

待在這裡也不好,Christina暗暗的下了一個決定,她要離開艾美這...

電話那頭過沒多久接起,充滿朝氣而且溫柔的聲線,讓她十分想念也感覺到淡淡的喜悅

 

 

「...好久不見。」

 

 

 

 

另一頭,在黑暗的房間,艾美忍著聲音...她看見了,棗居然吻了Christina?

果然棗還對Christina念念不忘?她突然後悔自己為什麼要告訴棗這件事情...

但更難過的是...她該怎麼去面對Christina,假裝沒有看見?掙扎讓她的思緒陷入的一片空白...

 

 

 

《未完待續》

 

註:

艾美 ─ 請參閱《我的失憶女友》一文的角色設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