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夜的月亮特別迷濛,車窗裡一雙美麗的眼睛正仰望著天空,雙手緊扣著祈禱著...

很久沒見到心上人了,感覺格外緊張...剛滿17歲的少女,等待著...像含苞待放的花朵

車門緩緩開,她深深吸了一口氣,才踏出了第一步。這是...久違了宴會,他還記得我嗎?

 

 

123社團的宴會,受邀出席都是地方上有頭有臉的角色,共通點都是極為有錢的名門之後

蹬著高跟鞋,優雅的走在前往驗會的路上...她不禁尋找著熟悉的身影

 

 

「啊,這不是我親愛的小公主嘛?」

 

 

忍看見了迎面而來的少女,不禁冒了冷汗...手還不自覺的顫抖著,躲到了四宮後面

四宮望著少女,時間的流逝讓女孩成為少女,青澀帶有微微艷麗的感覺,的確長大了

 

 

「忍,你幹嘛一副害怕的表情呢?」

 

「沒、沒有啊?」

 

 

忍倒抽一口氣,這少女...是他最親愛的表妹啊。然而表妹老是欺負...不,是老是跟他玩

除了殺了他之外,應該什麼都做過了...忍打了個冷顫,這表妹的破壞力十足

想起上次見到她,我的頭髮差點就整個燒起來了...忍不自覺摸了摸頭髮,該說是愛玩還是搞破壞?

 

 

「愛子小姐,你越來越漂亮了。」

 

 

愛子抬頭望向四宮,臉上漾起淡淡緋紅...雖然知道是客套話,但是她還是不自覺心跳漏拍

那份屬於123家族的傲氣,完全在這男人面前使不出來...她忍不住垂下眼眸

 

 

「是啊,愛子公主...你怎會出現在宴會上呢?」

 

「忍,你這麼不想我出現在宴會上嗎?」

 

 

愛子忍不住伸出了拳頭,嘴角的完美笑容開始有點崩壞...好不容易想在四宮面前...好好表現

忍望著即將爆發的愛子...拍了拍四宮,和往常一樣...他已經準備好了

 

 

「四宮,這裡交給你了...本大爺還要招呼其他來賓。」

 

 

忍一如往常的腳底抹油便加速逃離現場,宴會招呼客人這種簡單的事情由本大爺處裡

但是愛子這麼簡單的小問題,就交由我最信任的四宮處理吧!!!

 

 

「愛子小姐真是越來越漂亮了。」

 

 

四宮伸出手拍了拍愛子的頭,雖然不是從小看著愛子長大...但是也幾乎等同於看著愛子成長了

想當初還是綁著雙馬尾的調皮小女孩,現在已經是個亭亭玉立的少女了

 

 

「四宮,你還是一樣沒變。保護那個笨蛋表哥。」

 

 

愛子絕對跟忍沒有仇,只是單純找一個玩伴陪她...只是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可以變出一堆災難來

不過...四宮那個老是站在忍前面保護他的保鑣,愛子可是記得非常清楚...

 

 

「不要這麼說忍少爺嘛。」

 


愛子嘟起嘴將臉轉向一旁,老是替忍說話的四宮,真令人討厭

誰知道自己...會...

 

宴會的音樂響起,悠揚的古典樂緩緩的從大廳傳來,愛子還氣嘟嘟的將手插在胸前

四宮無奈的笑一笑,用手指推了推墨鏡,這年紀的小女孩只能用哄的...

 

 

「愛子小姐,我們去宴會廳吧。」

 

 

愛子餘角看著四宮一臉無奈的模樣...總之,今天本小姐一定要讓四宮知道...我喜歡他

 

 

「你要陪我跳舞,我才肯去宴會廳。」

 

「這、這樣不好吧。愛子小姐...」

 

「那我就不去,看你怎跟忍交代。」

 

「...愛子小姐。」

 

 

愛子將四宮的手挽了起來,就算四宮只是把她當成小女孩...她也要追尋自己的愛情

她抬起頭,看著一臉無奈的四宮感覺有點難過,但是...至少跨出了一步

 

 

 

宴會廳的音樂響起,愛子硬是拉著四宮到舞池,拉著男人的手...這是她的第一隻舞

燈光暗下,她緊緊握著四宮的手有點顫抖,如果這份心意可以傳給他就好

彷彿回應她般,男人的手環過她的腰際,輕輕握起她的手...

 

 

第一支舞單純而簡單,厚實的手溫暖的溫度透過手傳到了愛子的心裡,有種難以言喻的悸動

男人帶著她緩慢移動腳步,儘管她有些慌張,然而還是順利的轉了一圈

 

然而正當愛子沉浸在喜悅之中時,四宮的手緩緩向外移動...由另一名富家子弟牽住了她的手

 

 

「四宮...」

 

「愛子小姐,好好玩吧。」

 

 

她直盯著那個慢慢退出場的四宮...為什麼呢?她的眼裡明明就只有...

四宮將手交給眼前這男人時,愛子覺得心裡有個部分很疼,卻無法形容

 

望著那個男人...靜靜的站在舞池旁邊,愛子眼眶已經泛著淚水

為什麼...你不懂我呢?

 

 

愛子甩開了男人的手,走向舞池邊的四宮,抬起頭熱淚盈眶著看著他

 

 

『 啪 ──。』

 

 

愛子揮了四宮一個巴掌,但四宮精確的接了下來

 

 

「四宮是個笨蛋!」

 

「...」

 

 

愛子生氣的甩開四宮的手,往宴會門口走去...

在心裡拼命的罵著男人,我明明已經長大了...為什麼不正視我呢?

臭四宮!我最討厭你了!嗚嗚嗚嗚嗚,笨蛋笨蛋!

 

 

 

突然傳來一正槍響,門口的人往回奔跑著...愛子一時意會不過,傻在門口望著那些奔跑的人

 

 

「愛子!!」

 

「四宮...」

 

 

然而正當愛子回頭看著四宮時,突然聞到一股香味...然後便失去了意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