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頭下起雪,緩緩降落在大地上...香織站在約定地點,默默看了手錶,疾風居然遲到了

鐘聲再過幾分鐘就要敲八下了,餐廳預約時間就快來不及了...香織有些擔心的垂下眼眸

疾風緩緩的跑了過來,戴著口罩有些氣喘吁吁的模樣

 

 

「香織,對不起...我遲到了。」

 

「沒關係...你感冒了嗎?」

 

 

香織露出擔憂的眼神,疾風今天狀況的確不太好...就算吞了幾顆藥,昏睡了整個下午但是還是很糟糕

他伸出手輕輕揉著女人的頭,眼睛瞇成一線就像他一如溫柔神情

然而及風還是撐著身體和香織吃飯,接著到了街上走走

 

 

「疾風,你很不舒服就先回家吧。」

 

「...咳,沒關係的。」

 

 

他們坐在長長板凳上,望著雪花慢慢的降下...等待著最後的聖誕節煙火

疾風可不想破壞這得來不易的約會,然而香織很擔心很擔心疾風,男人卻很任性的一定要陪著

 

 

「你再這樣,我就要生氣嚕。」

 

「...不要生氣嘛。」

 

 

疾風眼神有點渙散的望著天空...真的很糟糕,難得的約會就快被搞砸了

突然臉上有冷冷的感覺,香織脫下手套捧著疾風的臉頰,擔憂的眼神直盯著男人

不知道是害羞還是發燒,急速的心臟跳動,讓他有些喘不過氣來

 

 

「不行,你要立刻回家了。」

 

 

香織將額頭貼著男人的額頭...那樣熱度緩緩傳了過來,熱的不太正常,一定發高燒了

疾風眼神幾乎對不了焦,女人的臉時分靠近著...然而他的思緒十分混亂

 

 

「香織...」

 

「嗯?」

 

 

此時的煙火發出了聲響,劃過天空綻放著美麗的光芒...印入兩人的眼裡

疾風緩緩的將禮物拿出來...唉,原本想好好告白的說,卻生病了

 

 

「聖誕節快樂。」

 

 

香織望著疾風手上的小禮物...臉上漾起淡淡的緋紅,疾風的舉動讓他十分感動

然而女人從袋子裡拿出了編織圍巾,纏繞著疾風的脖子...這是她努力編織出來的東西,還好趕上了

 

 

「聖誕節快樂。」

 

 

單純的愛情,平凡的幸福...在這一刻感受著屬於兩人單純而美好的幸福

 

 

香織攙扶著疾風走再回家了路上,搖搖晃晃的疾風感覺體力透支了

然而對身旁女人很抱歉...難得佳節,卻落得要如此,他輕咳了幾聲...很糟糕

 

 

直到疾風住處,香織還是溫柔的協助他...兩人走進了客廳,疾風直接倒向沙發

大口的喘息著...明明非常寒冷,身體卻異常的熱,十分痛苦

 

 

「不要逞強,我會陪著你。」

 

 

香織拿了濕毛巾輕輕揉著疾風的額頭,擔憂的望著疾風

然而男人已經陷入了昏迷...呼吸慢慢勻稱著,終於可以好好休息著

 

 

 

 

隔天溫暖陽光照進了屋內,疾風聽見了手機聲響起...接起電話,那頭是熟悉的聲音

 

 

「聖誕節快樂呀,疾風。」

 

「...夏目嗎?」

 

 

疾風看著香織趴在他腿上睡得很熟,身邊是一盆水...這女人照顧他一整晚,讓他的心揪了起來

他輕輕將香織的頭髮撥到耳邊,女人熟睡的臉龐十分迷人

 

 

「對了,昨晚怎樣?有沒有...那個啊?」

 

「夏目,我是那種人嗎?」

 

 

此時香織揉了揉眼睛,嘴巴微微動了一下,喉嚨發出了可愛的嗯聲

 

 

「...疾風,我真是小看你了。」

 

「等下,我可以解釋。」

 

「兄弟,這種事情是要解釋給女人聽的,我不用啦。哈」

 

 

夏目在電話那頭笑聲十分詭異,疾風輕輕拍了拍自己的額頭...

 

 

「今天身體還可以嗎?還能上班嗎?」

 

「可以啊。」

 

「需要幫你慶祝一下嗎?」

 

 

香織緩緩張開眼睛...望著疾風紅著臉說電話 「是誰啊?」

電話那頭夏目又噗吱校的十分詭異,疾風真快被夏目搞瘋了

 

 

「疾風脫離處男慶祝大會...哈。」

 

「夠了,夏目。我沒有好嗎?」

 

「還沒脫離?唉啊啊啊,女人該怎辦?」

 

 

慌亂的解釋好像很奇怪,疾風乾脆直接掛上電話...望著一臉疑惑的香織

他抓了抓頭,真的很懊惱...輕輕握住女人的手,誰都不重要

 

 

「謝謝你。」

 

「啊,不會啦。」

 

 

香織露出了微笑,疾風已經受不了了...怎這麼可愛,真是愛到心理都無法一刻無這女人的倩影

輕輕的將臉靠近著香織,聞到屬於女人的香味...而後柔軟的吻,甜甜的味道,真是美好

 

 

 

 

晚上,這對傳說中情侶出現在黑貓酒吧...

夏目及店員無不露出詭異的笑容,看著這對...大概已經終成眷屬的一對佳偶

疾風拍了拍自己的額頭,這些男人一個比一個思想還要糟糕,你看那副嘴臉...真是意淫

 

 

「香織,你在吧檯等我一下...」

 

「嗯。」

 

 

疾風換上了調酒師衣服,身手俐落的調製一杯...不是瑪格莉特的調酒

今天他要給香織一杯...黑夜之吻Kiss In The Dark

 

 

「嗯?這是?」

 

 

黑夜之吻是由櫻桃酒、紫羅蘭酒、白柑香酒、萊姆汁、鳳梨汁調製的一杯酒

疾風淡淡的笑著,這一杯特調的酒,只給他這一生中最愛的女人

 

 

將調酒緩緩遞向香織...這是他給女人遲來但最真誠的驚喜

 

 

屬於戀人的調酒,象徵心心相印

 

 

 

== 故事結束 ==

 

 

小小人物共有四篇,每篇篇幅都很短...但希望讀者喜歡嚕:)

關於疾風一個在黑貓吧檯溫柔調酒師,夏目現出現最多次呢

不知道你是否跟我一樣喜歡這個角色呢:)

 

 

因為一些事情,對戀警這塊有些心寒...我想重新出發

最後,以紐約為封筆文,我不再以戀警為舞台了

不過...我還是會按照約定寫出後記跟小小人物

 

 

社團在發完疾風之後,就會退所有戀警團,想繼續追文的讀者...除了刷新痞客

可以在 戀愛警報-特務同人作品交流版 看到我後續的文章(後記跟小小人物)

這裡單純的寫文發文,是一個很單純的空間:)我很喜歡這裡

 

剩下的就有緣在相見吧:)

 

以上,謝謝觀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