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灰色眼眸強勢卻又溫柔的看著Christina,緊緊握住的手有著溫暖又厚實的感覺...

棗的身體有些低,彷彿接下來的話...要Christina一字一句的聽清楚

 

 

「你聽清楚,Christina我是絕對不會放手的。」

 

 

Christina抬起頭...不知道棘在那頭說了什麼,但絕對是暴跳如雷吧?不過...棗嘴角卻有笑容

然後將手機按下結束通話後,將手機收到了口袋裡...Christina一臉疑惑的望著棗的行為

男人輕輕的將手托起Christina的下巴,臉逐漸靠近著...

 

 

「你的手機,我沒收。」

 

「等下,哪有這麼突然的!」

 

「不只...我要連你一起沒收起來。」

 

 

棗柔軟的唇輕輕覆上女人的唇,Christina卻沒有掙扎...那樣柔軟的感覺,帶點苦澀

原來隊長大人的吻,跟咖啡有點像呢...女人緩緩閉上眼睛,曾經想過和棗接吻的感覺,和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Christina手按在棗的胸口,她竟然很喜歡這樣的感覺...臉上有些熱了起來

 

 

「我可以進去你家嗎?」

 

「嗯。」

 

 

Christina把門打開之後,棗反手將門關上...在玄關男人就伸出了手環過的腰際

吻越加狂熱...彷彿剛剛的吻不過是點心而已,手輕揉著女人的背部...緊緊的懷裡,絲毫沒有喘息的空間

 

「唔...棗...這樣不好。」

 

「你不喜歡嗎?」

 

 

棗充滿火熱的眼眸望著Christina,手輕輕由衣服下擺伸了進去...忍了很久了,沒想到這麼渴望

那些想抑制自己不去靠近的女人的想法,不知道在什麼時候破滅了...尤其對方又是棘,他絕對不允許

如果早一點告訴你就好了,望著Christina不安的在他懷裡扭動了身軀

 

 

「我說這樣不好。」

 

「哪裡不好了?你說?」

 

 

Christina雙頰有著紅暈,棗那種明知道卻又裝傻似的問法,想逼迫她說出些什麼

隊長大人好似害羞的臉紅,還無辜又霸氣的看像Christina,是我的問題嗎?不對吧?

然而男人的手已經開始觸碰她背部肌膚時,她已經有些理智斷線的感覺。啊啊啊,討厭

 

 

「棗!!你這個討厭鬼。」

 

 

棗輕輕將Christina抱起,接下來會做什麼他自己也不知道...不過他認真的思考五秒,將女人放在床上時...

不過他了解,這時候根據女人的術語就是要適時的撲倒吧?嗯,我想我應該了解

 

 

「棗,等下...你要做什麼?」

 

「嗯,你應該比我更加清楚才是...」

 

 

棗的手指輕輕劃過Christina的唇,想起當初都是這樣逗著女人玩,沒想到吻卻是他一輩子的缺憾

Christina將身體往後縮著,望著坐在床邊的棗,這這這...男人今天該不會是想要...

 

 

「欸,你沒收我東西了,還想要什麼。討厭!」

 

「那你讓我沒收那幾本精裝二手噁心男人的書,我可以考慮放過你。」

 

「不可以!!」

 

 

Christina丟出了枕頭,棗直接閃過...看來Christina在做臨死前著掙扎,表情比起剛剛好多了

棗總覺得讓女人微笑,就是最快樂的事情...雖然現在,不太算微笑,但氣呼呼的表情也很可愛

 

 

「臭棗!看招!」

 

 

滿屋子開始枕頭大戰,雖然跟剛開始想的不太一樣,至少兩人開心的在屋子裡玩了起來

過沒多久,Christina躺在床上喘息著...沒想到隊長大人的體力這麼好啊

棗躺在她身邊脫下眼鏡,靜靜的看著Christina...總覺得她的幼稚、傻呼呼還有捉模不定的個性,真的很可愛

 

 

「隊長大人果然英明神武,我打不過你。」

 

「當然...你這輩子只輸給我,我很感謝你。」

 

「...哪有贏的人感謝輸的人?」

 

 

Christina覺得心底一陣酸,棗真的對她很好很好...這一輩子輸給棗,好像也不是什麼不好的事情

她想起...那天打賭,說如果棗贏了就會阻止...Christina跟棘之間的事情,看來也不見得是件壞事

 

女人微瞇著眼睛,將臉靠近的棗...她知道,這輩子都輸給棗了,再也沒辦法贏過眼前這溫柔的男人

棗將女人緊緊攬近了懷裡,吻深沉而甜膩...彷彿等待了很久般的纏綿悱惻

習慣著彼此的一切、熟悉的著彼此的一切,總覺得我們應該要在一起

 

 

「棗,我...原來愛你。」

 

「原來?」

 

「...但現在我更愛你了。」

 

 

Christina語畢撒嬌的將身體貼近了棗,然而她還是深深的嘆息著...該怎麼處理身邊複雜的關係

棗輕輕撫著女人的背...愛闖禍的女人,大概很懊惱之後的事情吧?

 

 

「我來當壞人,把你身邊男人都氣走。」

 

「棗,你不是壞人...。」

 

 

男人將吻輕輕的落在Christina的額頭上,為了這女人...犧牲什麼都算值得

 

 

「你知道就足夠了。」

 

 

Christina已經好久沒能好好睡覺了...她緩緩的閉上眼睛,聽著男人的均勻的呼吸聲

為了那段遙遠的愛情,很渺、很虛幻,很受傷的殷殷期盼著,還有些受氣

然而身邊的棗,是真真實實的抱緊她、守護著她、為她著想的男人

 

兩人微笑的相擁而眠...安穩的抱著對方,做著同樣的夢

 

 

 

 

隔天天空還沒亮,Christina便發現身邊的棗不見人影...該不會是回家了吧?

Christina揉著眼睛走進了廁所,聽見浴室有水的聲音...於是下意識的開了浴簾

 

 

「...」

 

「你這女人,進浴室都不敲門嗎?」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捕獲裸體隊長大人一枚,不對、棗在洗澡呀!!!!

Christina立刻將手摀住眼睛,絕對沒有從手指縫間網裏頭看去...

棗好像很懊惱的看著Christina,將蓮蓬頭的水關起來,不過女人的衣服也沾到水了,糟糕

 

 

「你、你洗澡都不鎖門嗎?」

 

「誰知道你會進來。」

 

 

Christina僵硬的轉過身體,雙手摀著眼睛...唉,快離開這裡

但是由後一股力量的將抓住,Christina尖叫一聲,後仰倒向浴室裡

 

 

「...你衣服都濕了,那就一起洗吧。」

 

「等下、我才不要啦。」

 

「Christina你的思想是不是太糟糕了。」

 

「你、你、你!」

 

 

Christina簡直說不出半句話,棗簡直對她的思想了解及微透徹呀!

在日本一起洗澡不算什麼吧?可、可是簡直無法冷靜下來呀!!棗白皙臉上有些紅暈

 

 

「難不成你怕?」

 

「我才不怕!」

 

 

不要惹我啊啊啊啊!!Christina正要解開衣服時,才想起...棗該不會又用激將法了

手要緩緩放下時,棗已經進一步主動的幫Christina脫去外衣...唉,蓮蓬頭的水不知何時打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