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了,往常都是棘最期待的時間,這次...用手撥了頭髮,將方向盤轉了一圈...再一條街就到家了

兩人在車上沒有對話,滿滿的沉默與尷尬...彷彿誰先打破這個沉默,就必須承擔這個責任

Christina...在他的監視與保護之下,為什麼還可以被搶走。這是他所想不透的...

 

望著熟悉的家門,就算車停了...棘還是有些沉默的坐在車內

Christina不像往常會因為沉默而找話題,她也是默默的等待棘

 

生活上都習慣對方...習慣她的溫柔、無理頭還有...包容

棘真的很想說什麼,但是也只是開了車門...終須回到家

 

 

Christina默默的走進房間...望著衣櫥,不知道該從何下手

棘默默的走進房間,望著一臉呆滯的女人...從前他總是笑她,現在卻...有些哀傷

她伸出了手開了衣櫥,突然手臂被拉住了...抬頭一望看見了棘的眼神十分哀傷

 

 

「對不起...我會趕快整理好。」

 

「...我不需要你的道歉。」

 

 

棘走了過去...將她擁入懷裡,不知道為什麼心底有被撕裂的感覺...

那樣的體溫和柔軟的香味,在過幾分鐘後就要失去了...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Christina也將手輕輕環繞的男人的身體...她很依戀男人身上屬於他的味道

這個擁抱如果可以讓傷痛少一點,這就算我自己的自私...淚水打轉著,不要落淚好嗎?

 

她仰起頭...望著棘灰色眼眸,那樣哀傷的眼神不應該是他的。男人強勢、霸道還有自信滿滿

都因為她而消失了嗎?Christina有著深深的歉意...對不起,我真的很抱歉...

惦起腳尖,她輕輕的將唇貼在他的唇邊...

 

棘將手扶住女人的頭...淺淺的吻,讓棘幾乎陷入瘋狂及崩潰的狀態

為什麼?在他腦海裡一直想不透...那樣意欲深遠還有醋意早就在心底發酵很久了

他強而有力的手將她抱起,轉過一圈順勢著倒在床上...

 

 

 

我實在找不到更好的理由...放棄你

 

 

 

棘的吻不斷探求著,隨著角度變換...女人溫馴的任由他吻著

一隻手有些粗暴由衣服下擺探入了她的肌膚...撫著柔軟的身體,一直都是他很渴望的

 

手沿著著胸膛...緩緩伸向棘的領帶,解開了領帶束縛、還有幾顆扣子

棘結實的身體Christina的手感覺得到...手指微微顫抖著

 

 

「...棘,不要再繼續了...。」

 

 

她喘息著,仰看著身上的男人...有一種難以言喻、接近沉淪的感覺

應該要停止...這樣不正確,她思緒非常混亂...棘的反應有些出乎意外

 

棘將眼鏡拿下,輕輕的放在床邊...那樣眼神沒了眼鏡更加直接,如火的慾望吞噬著他

繼續不繼續...該怎麼拿捏已經無法冷靜了,身體的感覺被挑起...該怎麼結束

他身下的女人,就要離開他了...難道不能自私的占有嗎?

 

 

「對不起...對不起...」

 

 

Christina碩大的眼淚終究忍不住的滑落,她將手掩著自己的臉頰...

為什麼這麼想哭...她真的不知道,如果現在的關係真的不適合

望著棘...全部的心好似被他掠奪走了,棘...是我把全部的靈魂都給他了

 

但是朔夜呢...我答應朔夜。朔夜對她好,幫助她、逗她開心

沒有什麼是朔夜沒做到的事情...她不能、不能這樣對不起他

 

 

「我說過了...我不需要你的道歉。」

 

 

棘臉貼著女人的臉頰...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彷彿要把她的味道記在腦海裡

 

 

「別哭了...你沒有錯」

 

 

他吻重重的落在女人的脖子上,Christina不小心發出了聲音...那種妖媚嬌柔的聲音

她伸出手掩蓋著自己唇...臉上更加紅潤還有些疑惑,以前不曾有這樣的感覺...

棘的嘴角微微上揚的,將女人的衣服拉起到了胸口前...

 

 

「別遮了...我很喜歡。」

 

 

細細的吻朝著胸口上柔軟的地方落下...小小啃蝕著,他知道今夜就算霸道的占有也改變不了什麼

有點痛楚在令她害羞的位置傳來...她輕咬了唇,棘...打算做什麼?

 

男人離開了她柔軟的胸口,壞壞的看著她的身體...彷彿做了一件很得意的事情

Christina將衣服拉下,她不敢看...到底發生什麼事情了

 

棘拿了眼鏡戴了回去...有些意猶未盡的離開了女人的身體,然後離開房間

Christina則是坐定在床上幾十秒,才把回神過來

才想起要把行李整理好,望了望時間...真糟糕,來不及了

 

 

 

將行李整理好後,望著客廳裡還在盯著電腦的棘...

她忍不住開了冰箱...沒什麼菜可以煮真的很糟糕,原本今天是要一起去超市採買食物的日子

走進廚房開了廚櫃,拿了一包泡麵...開啟瓦斯爐,望著鍋子裡滾滾熱水...

 

 

煮好後,端到了棘的位置上...

就算我要離開了,棘也要好好保重自的身體才行

但...其實他自己可以處理的很好吧。我是個...笨蛋

沒說話...轉身走到了大門,幾乎沒用道的備用鑰匙就放在門口的鞋櫃上,輕輕的合上門

 

 

棘淡淡微笑,望著Christina煮的泡麵...女人還是擔心了他

不過...就這樣放了她走好嗎?

他輕輕揉了眉間,這個問題對以前的他來說...本來就不是什麼問題

 

 

女人最後還是會回到日本...原本只是好心收留她

棗當初拜託讓他好奇了...卻也讓他有些失控沉淪,說不定棗...棗就發現了這件事情吧

思緒陷入了更深...是不是我們,愛上了同個女人?

 

 

 

 

 

Christina將行李推到外頭,撥了電話給朔夜...那頭聲音緊張的告誡要等一下、不要亂跑

過沒多久,車就緩緩的開到了門口。朔夜貼心了將行李搬上了車,還幫她開了車門

 

 

「你哭了,對吧...那個臭棘,我要揍他。」

 

「沒有啦...是我眼睛不舒服。」

 

 

Christina淡淡的笑著,朔夜才放下拳頭...放在方向盤上

 

 

「不要想他了,你是我的...你要記住。有什麼事情要跟我說。」

 

「是...是...。」

 

「...好敷衍喔。要加親愛的。」

 

 

朔夜看見的副駕駛座的Christina臉紅了起來...真的很可愛

嘴唇還有些抖著...好期待她嘴裡說出的那幾個字

 

 

「是......親愛的。」

 

 

他微笑的發動車子,這種女人這麼可愛...為什麼要當特務呀,當然當恐怖份子也不對呀

這種女人,就是要趕快娶回家當自己的老婆呀!!!!!

 

 

車子緩緩行駛著,朔夜今夜的心情真的特別的好

一路上就算塞車他也很開心,總而言之...身旁那女人,真的很令我開心

 

 

到了朔夜住的地方,是一整棟的房子...Christina驚訝的看著,朔夜好有錢喔

男人說...賺錢種事情就是要享受的,住在這裡不過是小錢。喜歡才重要...不然你想要住哪種...我去買

啊...不是啦。Christina發愣的看著朔夜...他只是特務嗎?兼職是什麼?

 

朔夜微笑的將行李搬進房子,非常的大...讓她有些目不暇給

 

 

「你挑你喜歡的房間住吧。這裡只有我一個人住...」

 

 

直到確定好了房間,行李都辦進去後...朔夜就離開房間

Christina將行李整理之後覺得有些累了,於是脫了衣服洗澡

 

望著浴室裡的玻璃倒影,忍不臉紅了起來...

棘在他的胸口上留下了一個很深很紅的印記...輕輕觸碰還有些痛

 

這個印記...大概暫時不會消退,會持續幾天

 

 

真是...很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