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章 夢的開始

 

艾莎輕握著傑克的手,她知道自己沉睡了,站在眼前的傑克,是她夢裡的一個投影。就算艾莎在這麼壓抑自己的情感,在夢裡艾莎的感情是豐富而充沛,而她知道...傑克是她心裡的一個缺憾。而她,早就不是一個小女孩了,艾莎和其他普通的女孩子一樣,渴望著愛、守護以及更多。

 

「在我的夢裡,對我說吧...」艾莎如祈求的說著「不要讓我孤單的死去。」

「...艾莎,如果這是你的願望。」

 

傑克將艾莎摟入懷裡,他為她卑微的請求感到心疼。或許是因為為自己也曾感受到孤單,所以月亮才派他去守護艾莎吧?充滿心疼而緊張,傑克輕吻了艾莎的額頭,然而他的手卻因此溫熱了起來,是不曾有的感覺。也許這是一場夢,傑克才能這麼坦然的擁抱著艾莎,或許傑克知道...艾莎控制著夢。

 

「我...喜歡你。」傑克結巴的說著「艾莎,你並不是孤單一個人。」

「是。」艾莎開心的眼眶裡滿是淚水「傑克,我等這句話,等很久了。」

『哇嗚,好感人的告白啊。』

 

突然,一團黑色的影子出現在城堡的上方,黑色的影子慢慢成了某個形體。傑克下意識的擋在艾莎的前面,揮動了木丈,風雪卻在黑影前散去。

傑克知道這東西是什麼!他就是奪去所有小孩美夢的怪物!讓所有人失去愛與夢想的角色 ─ 辟奇。

傑克皺眉,辟奇已經許久不曾出現在世界上,還以為這壞傢伙早就消失了。艾莎的手掌發出些許的魔法,讓傑克的衣袖結了冰...艾莎害怕的想要後退,而傑克捉住了她的手。艾莎美麗的臉龐,出現了恐懼的神情,而夢的天空緩緩暗了下來。這就是艾莎一直所害怕的事情!她害怕所有跟她有關的一切,都會被她所傷。

 

「艾莎,不要害怕。」傑克堅定的看著艾莎擔心害怕的神情「我會保護你,不讓你受傷難過。」

『傑克,我都不知道你變得這麼噁心。』辟奇吐了舌頭『還是因為你是在艾莎公主的夢裡呢?』

「我的夢裡...」

『沒錯,我的艾莎公主。』辟奇猖狂的笑著『你以為傑克會在現實中這麼說嗎?』

「艾莎,不要聽他亂講。」

『艾莎公主,只有我才能給你力量。』辟奇伸出了手『只有力量,是不會背叛你的。』

 

然而這是夢啊。艾莎看著眼前的傑克,他從來只把自己當成小孩看...到頭來,也許還是自己孤孤單單一個人去面對世界吧?艾莎緊緊的握住了自己的拳頭,感受著從身體身處...不斷冒出源源不絕的能量。

 

「艾莎!」

『囉嗦!』辟奇手一揮,變把夢境變成了煉獄『你沒有資格阻擋艾莎女皇。』

「女皇?」

 

艾莎才想起,不久前才從城堡狼狽跑了出來。而她,本來就是艾倫戴爾國的女皇...。身為女皇卻受到此等汙辱與限制,而現在的她在這深山裡早已成為自己的王!

想到這裡,艾莎的雙手源源不絕的冰雪力量發出湛藍光芒。她看著自己的手掌,漸漸感受到自己已經和以前不同,有著強大的力量。

 

「艾莎。」傑克看著艾莎的疑惑與痛苦「你有我啊。」

「...傑克,你到底只是我幻想存在的角色?」

 

艾莎再度張開雙眸,一雙火紅的眼睛,已經讓她變成完全不同的人。傑克將手靠近了艾莎,卻被艾莎一手揮掉...傑克已經分不清楚到底是手痛?還是心痛?讓他無法說更多的話。

傑克是這麼看著艾莎孤單寂寞的度過,他無法怪辟奇在這時候奪去了她的美夢。但是艾莎難道已經開始認為,傑克只是幻想出來的角色嗎?

 

「不,艾莎,我看著你長大,我知道你的痛苦。」

「我不信。」艾莎摀住了臉「你只是我幻想出來的人物...」

 

艾莎知道自己有著異於常人的能力之後,她聽過傑克凍人的故事。於是她向月亮請求,她希望見到傑克凍人...而她知道傑克一定能夠跟她當朋友。

傑克想抱住艾莎,然而他的手卻慢慢透明了起來...艾莎在心裡開始否定了他的存在。而傑克也只能...慢慢消失。

 

「艾莎,我很高興...有個人這麼渴望跟我當朋友。」

「...傑克。」

「但你知道嗎?」傑克微笑「能告訴你,我喜歡你。我已經別無奢求了。」

 

傑克消失在艾莎的夢裡面。辟奇緩緩的飛下了宮殿,他微笑的看著背黑暗壟罩的女皇...真美,和她冰雪的力量,完全無人能敵。

 

『我親愛的艾莎女皇,讓我們向全世界發出怒吼吧。』

 

【迪士尼同人】冰凍之心
 
 
第五章 艾倫戴爾國的大雪
 
 
艾莎再度睜開眼睛,她的冰雪宮殿更加美麗且寒冷了,這就是能力變強的結果吧?艾莎還是能聽見夢裡那個邪惡的笑聲 ─ 辟奇。全身黑色調的男人,身旁還圍著一匹又一匹的黑馬。辟奇先向艾莎行了禮,所有黑馬跪下前肢。艾莎冷冷的看著眼前的這一切,她覺得現在的一切完全部一樣了,她只能感受到源源不絕的能量,卻無法感受到...傑克了。
 
「艾莎女皇。」辟奇將雙手攤開「是否要讓那些愚蠢的人們...知道您的厲害呢?」
「該怎麼做?」
「女皇,這些馬...稱做恐懼。」
 
辟奇緩緩的走向艾莎,伸出手,示意要艾莎將手放在他的手上。以往的艾莎總會害怕、總是思考很多,而現在的她,毫不猶豫的將手伸了出來。
 
名為恐懼的黑馬,低下了頭。艾莎從馬的身上感受到無窮的力量、無窮的害怕、無窮的夢靨。這就是恐懼嗎?艾莎嘆了一口氣,所謂的恐懼,她再熟悉不過了。突然間,她想起了傑克。
 
「艾莎!」
「...?」
 
艾莎似乎聽見了傑克的聲音,但往前方看去,卻是什麼也沒有。她微微的皺了眉,這仍然是幻覺,還是...。
 
「女皇,我們走吧。」辟奇露出牙齒微笑「我們讓那些愚蠢的人,知道女皇的厲害。」
「你先去吧。」
「女皇的意思?」
「我不說第二遍。」
 
 
***
 
 
傑克著急的圍繞在艾莎身旁。就算辟奇露出勢在必得的微笑,傑克還是盡力的想去讓艾莎知道,她絕不是孤單一人。
 
「該死的辟奇!」傑克舉起魔杖「我要用雪球砸死你。」
「傑克,沒發現你不一樣了嗎?」
 
傑克滴下頭一看,該死!他的身體開始半透明狀。連身體都保不住了,更何況要守護艾莎!他氣憤的揮出魔杖,然而只剩下點點雪花飄散在空氣中。辟奇狂妄的笑聲讓傑克更無力,然而傑克必須趁著身體還在之前趕緊離開,就算他...感受到力量漸漸消逝,傑克仍想待在艾莎的身邊。
 
突然一陣怪風從西方吹起,黑色影子略過了艾莎身邊,艾莎將手舉起握拳,黑色影子立刻停頓掉在雪地之中。一個生物擁有黑色翅膀,口中銳利的兩排牙齒,還有一雙藍色大眼。然而在雪地之中,還有一個人影,邊起身、邊咒罵著。
 
「該死的暴風雪!」男人拍了身上的雪「這裡是哪裡?」
「...你是誰?為什麼能闖進這裡?」
「嗨,你好。」男人微笑「我叫小嗝嗝。」
 
艾莎立刻舉手,用雪封住了小嗝嗝的雙腿。小嗝嗝利克跌倒在雪地之中,吃了不少雪。艾莎看著男人的衣服,大概已經猜出來這人住在哪裡。不過艾莎並不關心,而小嗝嗝住在北歐,很習慣這樣的雪,只是沒想到眼前的女人,居然能夠使用風雪力量,真是太神奇了!這種人在家鄉等同於神的存在。
 
「等下,這是誤會!」小嗝嗝翻過身「這是我的龍─沒牙。沒有攻擊性的!」
「我怎知道你說的,是真的?是假的?」
 
艾莎說完,便轉身直接進入了冰雪宮殿。而她的心如同宮殿關上大門般,封閉了自己的心。
 
 
***
 
 
艾莎剛離開,冰雪立刻行成了巨大的冰雪巨人,身長三尺並且擁有健壯得身材,站在小嗝嗝的面前,小嗝嗝立刻有不祥的預感。這個巨人該不會想把他...丟出這裡吧?才剛想完,巨人便把小嗝嗝舉起來!
 
「解!」傑克揮舞了手杖「快走阿!」
 
小嗝嗝身上的冰雪力刻化開,沒牙立刻跳到小嗝嗝前方,對巨人嘶吼!小嗝嗝看見冰雪巨人身後,一個跟他年紀差不多的男孩?
 
「快離開這裡,這裡很危險!」
「你看得見我?」傑克看向小嗝嗝「你看得見我?」
「不然你是鬼不成?」
「...這麼說好像也對。」
 
沒牙在空中盤旋,狠狠讓巨人自行跌倒。小嗝嗝跳上了沒牙的身後,朝著傑克伸出了手...傑克驚訝的看向自己的身體,原本漸漸消失的感覺不見了?眼前這個男孩,該不會...?
 
「走啊!別在這裡等死!」
「謝謝你。」
 
傑克伸出了手。小嗝嗝便拉住了沒牙的繩,兩人便飛到空中,傑克看著底下的冰雪宮殿...『艾莎,我會回來的,等我。』傑克默默在心裡許下願望,他知道艾莎是善良的,只是暫時被辟奇誘惑...寂寞、孤單,使人漸漸失去人性,傑克握緊了拳頭。
 
 
《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佐藤 は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